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2:03:3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現象/楊宗緯罰勞動 替更生人擔任大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幫人氣王楊宗緯,因偽造文書遭緩起訴,今天下午出席更生保護會舉行的記者會,但楊宗緯從頭到尾並沒有做任何的勞動,只有上台發表心情告白,更生保護會表示,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替即將減刑出獄的受刑人喚起社會大眾的關心。

明明是被罰勞動服務,但楊宗緯太紅了,藉著他的超高人氣很多事都會很好辦。

不到1個鐘頭的時間,楊宗緯大都坐在台下看,站上台表情似乎也很茫然,最後,還有一段楊宗緯的心情告白。緩起訴人楊宗緯:「我今天是因為緩起訴處分,來到這個地方做勞動服務,其實我在前一陣子,受到一些風波,我覺得就是因為社會上有那些接納關懷、鼓勵我、幫我打氣的朋友,讓我覺得得到溫暖的力量。」 雖然被罰勞動服務,但令人好奇的是,整場活動楊宗緯不需要太辛苦的勞動,似乎只要出席就可以。更生保護會執行長莊能杰:「我只能講這個是無心插柳,因為我們事先都不知道,也是在前1、2個星期才知道,他有60個小時所謂勞動服務,我藉這個機會請他也來共襄盛舉。」如果能靠楊宗緯喚醒社會大眾,對16日即將減刑出獄的受刑人多一份關懷,北檢認為,就算楊宗緯好像沒受到什麼懲罰也算功德一件。

台長: 企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