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1:50:1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妝—fresh眼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彩妝比較普通吧,但很適合不喜歡濃重眼妝的MM。今年繼續流行裸妝,加上春夏流行fresh妝容,我之前在雜誌上看到這眼妝,於是嘗試看看是否真能表現出fresh感。
不要懷疑哦,這是我化好後上班前拍下的,可能時間緊迫拍的不怎麽清晰。

總體來説,我個人覺得還是很清新的感覺,因爲以淡綠為主調色,不需用太多的綠色就能表達出清新感哦。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一句,任何淡顔色的眼妝盡可能上眼綫,不讓顔色搶走眼睛的神采,令人看上去有種浮腫的錯覺。
顔色不多,一共用了4種。

打底色和高光:
a.MAYBELLINE珠光桃橘單色眼影。
b.MAYBELLINE珠光嫩粉眼影。
c.露華濃珍珠白色眼影。

綠眼綫:
d.露華濃淡綠色。
e.嬌蘭流星棕色眼綫筆。

睫毛膏:
f.DHC睫毛修護液。
g.h.MAYBELLINE睫毛膏。
步驟:
1)將a凃滿上眼簾;
2)將b凃在上眼簾眼尾2/3処,與a形成漸變效果;
3)將c凃在尾骨和眼頭部分提亮;
4)先用e在睫毛出從中閒至眼尾処開始畵出内眼綫,再在眼尾加粗綫條。
5)用尖頭眼影棒蘸取d延之前畵好的眼綫畵上眼綫,可以在眼尾処加深點顔色。由於我沒有彩色眼綫筆,雜誌上介紹是用嫩綠色眼綫筆的,不過我覺得用眼影粉一樣能畵出效果。
6)先有f打底。
7)用g掃一層睫毛膏体,我是先用濃密型掃出濃密狀。
8)最後用h定型,打竪睫毛掃把上睫毛掃出鑯長效果。

台長: Zukee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愛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新入貨的新DD
此分類上一篇:首發美容片~~瑰紅色眼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