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22:30:4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像支陀螺轉了一天...


國標課... @ 五星級夜總會 :)
音樂好吵,老師講話好辛苦...
今天除了Rumba老師也講了快八步的一個步子,
媽媽說她這個動作學了兩年 (我比她有天份^^ 若不考慮年紀的話...)

每次上完國標,總覺得大腿靠近膝蓋的地方不自然的緊;
膝蓋一直得打直,腰臀附近的筋肉努力地伸展,往老師要求的角度壓 再旋轉;
老師跳舞滿滿的味道,當然心嚮往之,
然不能否認國標用身體的方式跟 flamenco 是背道而馳的...
放棄 flamenco? 只怕是遲早的事;
可眼前我才又訂了一雙西班牙手工鞋 一支米白大扇... :(


匆匆午餐完趕去美加;
考了一次模擬考,每次上課都是單字一堆,作文東西也好多好多,
可都還處在眼高手低的階段...
我對GRE總還有一種說不上的排斥感;高中考SAT的經驗太糟糕了...
放假也放了一個月,課也進入第三個星期,
但總沒能恢復學期中讀書態度的二分之一,
每天每天,除了上課和跳舞,我懶散地不想停止當一個壞學生...


晚了點下課,晚上吃飯不能遲到,趕得有點兒辛苦...
屋漏偏逢颱風雨,我的書桌上 laptop, passport, I-20 這些東西全都濕了 (好加在不太嚴重...)
冷氣機在書桌上方兀自滴著水... (今天洗水塔不是停水?? 好吧~ 兩件事沒關係 >< )
亂糟糟地,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床上,毛巾 接水臉盆佈置好,
換了書包裡的東西 快速更衣,跟新雅雅交代了媽媽知道我不在家吃飯,
感覺拋下了一堆應該處理的事兒,瀟灑的騎著車走了...

* * *

我真的瀟灑嗎?
雁亭怕我找她發洩要逃回台南去了...

真覺得自己不在乎,心情很好,早了一點兒到 晃到公園看坐翹翹板的小孩兒...
特別喜歡小女生綁沖天砲,跟自己小時候一樣,只是我還多了點暴牙 和 一臉笨相 :(

...

我當真不在乎?
他沒給我答案,我鬆了一口氣;
但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騎回家的路上心思沒在腦袋瓜子裡,
似乎心很沉 腦子很輕...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還是
我太天真?

* * *

(7/30)
本來以為我只是求一個 答案 的...
不知道我其實還是在乎 答案 到底是什麼...

台長: Sputnik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