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7 21:46:12| 人氣3,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e/Grand Order》『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第12節<戰士的輓歌(Fallen)>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傑羅尼莫:那就按照事先說好的。

羅賓漢:用我的『無貌之王』隱藏起來接近對方無貌之王,動身前進!


眾人一路潛行進入凱爾特的指揮中心,女王梅芙就在眼前可見之處。

傑羅尼莫:身為一名女性,位居於凱爾特戰士們的頂點,原來如此,她就是女王嗎!


梅芙:各位~!感謝大家為了梅芙聚集在這裡!這國家是永遠的王之國,是我與小庫的,我與小庫創造的,只屬於我和小庫的國家!為能每天二十四小時侍奉我們感到光榮吧,為能每天二十四小時隸屬我們感到喜悅吧。

梅芙:無論是正義、名譽還是光榮,都是屬於我們的!

此時,傑羅看準時機。


傑羅尼莫:羅賓!

羅賓漢:收到,無貌之王解除!上Saber!

尼祿:唔,交給余吧!


梅芙警戒:嗯?


尼祿:女王梅芙啊!雖然汝的模樣討喜,但很遺憾,汝的天下到此結束!春日陽光,鮮花亂舞!五月之風拂過面頰,祝福傳向星球之遠方─開啟吧,黃金之婚禮劇場啊!!

暴君揮劍舉天,倏然,空間劇變,遙遠時代的羅馬黃金劇場現界於此,合眾國時代此刻已轉換為羅馬領域。


梅芙訝異:難道是固有結界……!不對,這該怎麼說呢,極為果斷的魔術!但這多美麗呀!,我想要這個寶具!

尼祿豪情道:雖然汝還配不上這個寶具,但今夜算是慷慨大放送!覺悟吧!

傑羅尼莫抽刃:康諾特女王梅芙,不好意思,你的首級歸我了!

比利小子持槍:上!


四名從者從四方團團包圍,完全封鎖女王生路,此役誓死奪得梅芙項上人頭!


梅芙神態自若:哎呀討厭,竟然有這麼多!全都因為這個結界,我的士兵都衰弱了!危機!危機!我陷入危機啦─!


梅芙向眾人後方喊道:救救我~王!!



尼祿:那就讓你們的王來吧!

傑羅尼莫: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戰鬥。打起精神來!

比利小子:等一下,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庫.夫林Alter怒吼:唔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黑色風暴襲入現場,竟一擊將尼祿打退,四人圍陣頓時瓦解。


尼祿驚愕:唔……在余的黃金劇場內部……居然能有這麼大的力量?


庫.夫林Alter:儘管你們大膽無畏,但還是失策了啊。你們不該針對梅芙下手,應該針對我啊。

傑羅尼莫:光神之子.庫.夫林‥‥!!你的模樣還是如此不祥,看來你就是聖杯的持有者吧?

庫.夫林Alter:啊?我對聖杯可沒什麼興趣。那種東西早就交給梅芙了。

傑羅尼莫不解:那你為何會有這種力量!?這裡可是尼祿的結界內啊…‥!

梅芙輕笑:是我的願望。

傑羅尼莫:什麼!?

梅芙:我的願望是讓小庫『變成王』!一個邪惡到足以與我並肩而立的強壯的王!

傑羅尼莫:原來如此,如果是聖杯的願望,甚至能凌駕結界的力量嗎……!

庫.夫林Alter:和這沒什麼關係。因為是我的渴望,才會變成這種狀況,我決定作為一名"王",用武力稱霸天下!


尼祿饒趣道:……哦,論""嗎?那身為皇帝的余問汝,汝想用何種手段施政?

庫.夫林Alter:戰爭、殺戮、支配。僅此而已。

尼祿:…‥當真,僅此而已?

庫.夫林Alter:我可不是施賢政的料啊。而且住在這片大地上的全都是戰士。掠奪、殺戮、支配,待一切耗盡後─將回歸虛無。


尼祿:什麼……這根本是頭野獸吧!

庫.夫林Alter:這有何不好?我們只不過是生在這既非夢境也非現實時代之人,如果原本就是幻覺,那不創造任何東西讓一切消失才符合常規吧?

尼祿嘆息:否定繁榮嗎‥‥!汝沒有稱王的資格啊……!

梅芙:哎呀,當然有啦?稱王的資格,那就是絕對強大,一個人擁有足以稱霸、足以建立國家的武力。只要擁有這個條件,人們就會開始追隨你,然後其它一切讓別人來做就行了。

梅芙:因為所有人類都是強大力量的奴隸,強者只要稍微施捨一點,弱者就會湊過來,這是世間常理,你不也是這樣的嗎?

尼祿:哈,余雖然喜歡獅子,但謝絕狂犬,何況你還是隻企圖誆騙獅子的母狗。

梅芙媚笑:是啊。我倒是不介意當母狗,嗯,完全不介意。因為人家戀愛了嘛.有什麼辦法嘛?

梅芙回憶道:自那一天起─沒能攻下阿爾斯特的那天起!沒能成為我的人的那名戰士,完全無視我心意的那個男人,孤身一人守護了國家,不向任何人顯擺,笑著逝去的大英雄,在我所知範圍內最強大的戰士庫.夫林!我一直深愛著他!

尼祿:是嗎,那就好好看著,自己所愛的男人會是怎樣的下場!上……!

尼祿舉劍便攻,眾人見狀亦跟上。

傑羅尼莫:我們也跟上!

比利:知道了!……喂,騙人的吧!?

一道黑影出現阻駕在前,渾身英氣震懾眾人。



羅賓漢驚愕:從者!?


梅芙一笑:說實話哦,雖然認為這裡靠小庫一人就足夠了,但我還是覺得留一個預備戰力比較好吧。梅芙真是聰明!

庫.夫林Alter:……‥

梅芙:哎,討厭啦.小庫,別露出這種表情嘛,並不是說不信任小庫你哦?不過嘛,有時數量也能化為力量吧?就像現在。

庫.夫林Alter:我去搞定那個女人。其它雜魚就交給那個傢伙了。

梅芙:來勁了?

庫.夫林Alter:不,事關立場問題,既然那個女人自稱皇帝,那擊潰她就是王的職責吧。

梅芙邪笑:OK♫,那麼,幹掉他們吧─阿周那!!



傑羅尼莫大驚失色:竟然是……阿周那!

尼祿:什麼!?

眼前來者竟是印度敘事史詩,摩訶婆羅多紀載的大英雄。


傑羅尼莫:被加爾納認定為一生宿敵的那個阿周那嗎!?糟透了…‥沒想到對手竟然還藏著這手,失算了‥‥!


阿周那持弓冷冷道:我不想讓你們受罪.請儘快讓我完成我的使命。



比利心急:怎麼辦,傑羅尼莫?

傑羅尼莫大喊:羅賓
─!

羅賓漢:啊!?

傑羅尼莫:通訊機。使用『無貌之王』離開這裡,我們來拖延時間。


這意味著,眾人斷後讓自己一人逃離嗎?

羅賓漢遲疑:……!



尼祿:幹什麼呢,Archer!!快走啊!真不巧,余沒辦法離開這裡,怎能離開啊!余必須好好教導那傢伙,王的言行應該是何模樣!聽好了,活著與
藤丸立香他們會合.吾等還不能就此失敗。

尼祿:快走吧!!願你能將勝利之歌帶回這片土地!!

羅賓漢:真是個要命的要求,明白了,那我先走了,皇帝陛下。

便潛藏於景色中消失。

尼祿欣慰道:呵,這才是森林的獵人,值得信賴。好了
─讓汝久等了,庫.夫林。不,全身長刺的男人阿,若論勇猛,汝這模樣是不是有點過頭了?

庫.夫林的身上除了凱爾特的圖騰咒紋,還有著千根荊棘纏繞於身上,簡直就是形同刺蝟一般的狂犬。

庫.夫林Alter:還真沒錯,不過別太在意,因為這是我將自己抑制到極限的模樣,你明白嗎,小丫頭,若想分出勝負,就要在自己被切碎之前哦,那就讓我見識一下,何謂王的言行吧?雖說我壓根沒打算學就是了,那種玩意肯定食之無味。

尼祿:唔嗯,雖不美味,但有意義哦?獸王啊,就讓汝的身體好好理解何謂人類的智慧吧!

電光一閃間,劍槍交擊如暴風,是人獸之別,更為王道之戰。





此時,瑪修等人還在地下牢房清敵,準便離開後前行支援尼祿等人。


瑪修:似乎還有殘黨,快將他們剷除掉吧,

伊莉莎白:是啊,如果能暗殺成功,這一次一定要好好跟Saber尬歌一下


羅摩驚恐:是嘛,如果能實現就好了。



擊倒雜兵等人後,眾人對上凱爾特菁英戰士,費奧納騎士團的芬恩與
迪爾姆德


羅摩:遠遠不夠!哈哈哈!今天狀態不錯,再打一萬名敵人也不成問題!

伊莉莎白:唔哇,王子狀態絕佳,我也不能輸給他呢!起來工作啦,恰赫斯季的鬼魂們,就用這至上的金曲讓你們達到高潮!



迪爾姆德:等等等,你雖然是從者,但也是護士吧!?

南丁格爾:嗯啊,是護士啊,所以才要殺了你們。

拔槍便射,迪爾姆德雙槍揮轉擋下子彈。

迪爾姆德不解:真是奇怪的理論!嘁‥‥還是太天真了嗎!

南丁格爾:哪裡奇怪啦?你們就像是在高燒中意識不清的患者,若不進行治療,就沒有救!沒錯,我不惜殺了你們也要拯救你們!

迪爾姆德:唔‥‥雖然很莫名其妙,但信念不假,我收回之前的失言,賜予救贖的行為非常高尚!但我畢竟是那位王的手下,只要這條生命還在,我就會為王獻上這條生命!

南丁格爾:只要這條命還在嗎?那我就不客氣地終結你這條命吧!


一陣激戰後。


瑪修喝道:抓住你們了,芬恩.麥克庫爾還有迪爾姆德.奧德利暗!

芬恩:好吧,決戰終於要開始了,我是否能娶得妳為新娘呢?戰鬥開始!

迪爾姆德:王啊,請不要因為新娘可愛而手下留情,她實乃強敵,這次婚姻還是放棄的好!

芬恩:哈哈哈哈!雖然遺憾,但這是當然的,迪爾姆德!莫非你認為手下留情就能戰勝他們嗎?

迪爾姆德:不,完全沒有。

芬恩:對吧?呵呵呵
─只要還身為從者,就無法擺脫這種慾望,與強者戰鬥,燃燒生命,刻骨銘心!這樣才是聖杯戰爭啊!如此說來,我們的獸王是特例中的特例嗎?雖擁有終極的武藝,卻感受不到任何愉悅!

瑪修疑問:感受不到愉悅?

芬恩:若想知道,就去見我們的王吧,雖然那位大人對敵人可是對敵人毫不容情。

迪爾姆德:閒話休提,費奧納騎士團的首席勇士

芬恩:噢!就那麼做吧,費奧納騎士團團長,芬恩.麥克庫爾出擊!

激戰廝殺後。

芬恩受創:嗚!

迪爾姆德驚呼:王!……嗚,到此為止了嗎?

芬恩:哈哈,算了,沒辦法,哎呀呀,盡情打了一場呢!迪爾姆德,我已經滿足了,你還有不滿嗎?

迪爾姆德:是,本以為這次能獲得勝利…‥

芬恩有感道:不過對我來說,其實勝敗根本無所謂,生前的我越來越骯髒,充滿光輝的眼神逐漸被政績蒙蔽,贏得財寶、權利、大義束縛了我,那很痛苦,但即使痛苦,也不能放手。

芬恩:之所以會忌妒你為愛情而獻身,恐怕也是出自這個原因。

迪爾姆德;王‥‥您‥…

芬恩:一同戰鬥過來,只是純樸地、貪婪地追求勝利,我足夠滿足了‥‥雖然沒能得到瑪修閣下不免有些可惜‥‥

瑪修:非常不好意思,我是不可能答應您這項要求的!

芬恩:唔,被甩了嗎!那就不能再這樣依依不捨了,上路吧!那隨行就麻煩你了,迪爾姆德。

迪爾姆德頷首:遵命。

芬恩:另外,染血的聖女啊,不治療一下自己所受的傷嗎?

南丁格爾堅定道:沒有必要,我沒空治療自己,而且根本也治不好,只要有患者存在,我的內心就會紛亂不安,所以‥…若能夠治好,那一定是這世上不再有患者的那一刻。

南丁格爾:在那之前,無論什麼傷,我都會視為代價背負起來,

芬恩:唔,雖然瘋狂,但真美。這信念猶如寶石般耀目,下次召喚之際,真想幫你實現這個夢想,所以我其實想打算追求你當我的候補新娘,意下如何?

迪爾姆德;別如何不如何的了,真像您的作風啊,王。

芬恩:唔,那就好,我還能在死時保有這顆年輕的心,那這次被召喚也值了!有別了,秩序的守護者!有緣或許還能再見!

語畢,兩人隨著靈核瓦解消失,英魂回歸於英靈殿。


瑪修:確認靈基消滅,直到最後,他們兩人還是如此華麗颯爽
使人心情愉快呢。

羅摩:不過既然對方派了這麼多部隊對付我們,就代表那邊暗殺成功…‥了嗎?

此時通訊機響起。

瑪修:有通訊。咦?不是傑羅尼莫先生‥‥而是羅賓先生?打開通訊開關。


羅賓漢頹喪道:
不好意思,失手了。

眾人聞訊愕然。

瑪修著急:請告訴我們現在的狀況,羅賓先生!

羅賓漢:傑羅尼莫大叔、比利小子還有Saber‥‥尼祿恐怕也被幹掉了。


伊莉莎白驚愕:
哎?等等,你在說什麼啊?

羅賓漢:我現在正趕往西部美軍廢棄的基地,知道座標嗎?不好意思,請馬上趕來。

瑪修:……我們明白了。

藤丸立香不解:到底‥‥?

芙芙:芙…‥‥

瑪修:‥‥不清楚,醫生,你知道羅賓先生指定的地點在哪裡嗎?

羅曼:嗯嗯,當然了,獲取通訊機座標─接收代碼,我把到目的地最短的路線發給你們,請馬上趕過去。


伊莉莎白恍然道:‥‥騙人的吧?我說‥‥這是騙人的吧?是那傢伙開的玩笑吧?

眾人在失措不安的情緒中,快步前往西部的廢棄基地。





部落格專用相簿.


 .

13節<飛越彩虹Over The Rainbow >


仍然持續的死鬥,尼祿等人以三敵二,卻是絲毫搶佔不得上風。


傑羅尼莫舉刀高喊:闊步於這片大地的精靈啊.以∎∎∎∎∎的真名,借我力量吧!寶具解放


      Tsavo Dej Nareya
傑羅尼莫:『大地的創造者』……!

阿帕契精靈的力量環繞於周身,峽谷原野之狼頓時顯現於此鎮壓,但是,對手仍然心境若止水,視眼前阻礙於無物。



          Agni Gandiva
阿周那拉弓:怒吼吧,炎神咆嘯
─!

Agni Gandiva,由炎神阿耆尼授予阿周那的,本應為人類(定命者)無法使用的火焰之弓(Gandiva)。

平時只是通常的弓,不過當真名解放後箭矢便會化為纏繞火焰的飛彈。

雖然沒有誘導式功能,但由於阿周那本來就是弓術天才,配合千里眼的技能後,幾乎就擁有等同於制導飛彈的精密程度。

火焰之箭落地肆虐,如祝融咆嘯一發不可收拾,原野之狼當場受焚纏身,化為灰燼消散天地間。

傑羅尼莫汗顏:一擊就破壞了我的精靈嗎?不愧是印度最強的英雄‥‥!但我無法理解,既然你有這種力量,為何還‥‥

阿周那:…‥因為諸多緣由。

傑羅尼莫中箭:嗚!



比利:吃我一發!

比利小子看準時機快槍拔射,來自死神的驚鴻一擊,阿周那面失從容,但抽步間駕弓掣轉翻擋,竟將死亡子彈撥開。

比利:彈開子彈了嗎!?

阿周那:竟然能使用現代武器讓我負傷,值得讚揚。


比利失色道:‥‥多謝誇獎哈!

傑羅尼莫:‥‥唔!

縱使兩名從者攻守互補.攜手天衣無縫,卻依然奈何不了阿周那,實力相距竟是如此天差地別。


阿州那:但這沒用,不好意思,請容我為這場戰鬥畫上句號吧。

阿周那揮弓疾射,無數箭雨磅礡天降,兩人頓時成了受箭刺蝟。


傑羅尼莫吐血:嗚!!

比利:啊‥‥抱歉,傑羅尼莫…‥該死的…‥我本想還要多派上用場的。

身負重創,比利小子倒地斷氣。

身手如此凜利,攻勢中依然冷靜無比,這並不像是受到聖杯影響的凱特戰士那般因戰鬥而色熱血瘋狂。


傑羅尼莫疑問:阿周那‥‥你這傢伙是"正常"的吧?既然精神必沒有因熱衷而忘我,那為何…‥為何要助紂為虐?

阿周那不語。


梅芙聞言大笑:哈哈哈哈!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吧,阿周那! 

傑羅尼莫質問:女王梅芙,妳竟然會輔助庫.夫林。

梅芙:那當然啦,因為小庫決定要成為王嘛,非正道,非王道,也不是霸道,只是做到自己的極致,前往阿爾卡特拉斯的那些傢伙.會由貝奧武夫、芬恩、迪爾姆德來收拾。

梅芙:不過嘛,就算做不到也沒問題,反正你們註定會失敗,只要聖杯還在我們身上,這個世界就會一直地不停輪迴下去,接下來只要驅逐愛迪生的軍隊,真是輕鬆阿~

傑羅尼莫:啊啊,原來如此,難道妳還不知道嗎?

梅芙疑問:不知道什麼?

傑羅尼莫:妳認為自己是獲得了巨大力量的天選之人,但實際上,妳不過只是七人中的一人而已.但既然能夠獲得聖杯.就證明妳也算是人傑了,只不過,雖然稀有,卻不是"唯一".而那個"唯一"卻在我們這邊。

梅芙聞言花容變色,冷光目視眼前人。

傑羅尼莫:因此.我們在此走到了盡頭‥‥也會有後繼者。

梅芙自信道:是嗎?不過他們是絕對敵不過我們的王的,既是狂王也是武王.小庫他可是有著頂級巔峰的力量!

傑羅尼莫:我就做為薩滿來預言好了,幸運的是,妳最後將幸福而終,只不過這一刻很快就要到來!


梅芙不悅:哼!

抽鞭一揮,貫穿
傑羅尼莫胸口.傑羅尼莫靈基崩解,魂歸英靈殿。


梅芙下令:阿周那,去追剛才那個逃掉的從者。

阿周那:我明白了。
便動身追去。

梅芙:那麼小庫,要我幫忙嗎?


庫.夫林Alter:不需要,已經結束了。

尼祿重創:嗚‥‥!

身受重創,固有結界難以支撐存續,轉眼間崩潰消散。

庫.夫林Alter:結界也用盡了嗎?結束了。

尼祿:唔‥‥既然劇場遭到如此破壞,余也只能認命了,不過余有一件事想問,汝就當作是對敗者的餞別吧。

庫.夫林Alter:什麼?

尼祿:無論是想成為鑽研武藝的王,還是汝這傢伙施行的暴政,汝為何─在執行時能夠做到毫不動容的境界呢?不是說什麼良心的苛責,而是汝根本不覺得痛快吧?


尼祿:不是為人民的笑容而戰的王,也不是向自己的夢想邁進的王,汝的目標究竟為何呢?

庫.夫林Alter:沒什麼目標,也不要什麼回報,我壓根沒期待今後有什麼可以安息的地方,我只能這樣,在力竭前不斷突進,硬要回答的話,或許曝屍荒野才是我的終點吧?


尼祿悲傷道:怎能如此,明明決定要成為王者,卻又對成為王者後能得到的一切毫無興致,汝錯了!這種存在方式無法兼顧,若不拋棄其中之一,是無法前進的阿,庫.夫林!


.

庫.夫林Alter:是嗎?但現實如你所見,我為勝者而你是敗寇,命喪黃泉吧,羅馬的皇帝。

庫.夫林突然一躍向後,如魚躍撲動前的姿態,正是傳說中的鮭魚躍,同時赤槍散發著閃閃殺光。


庫.夫林Alter:─哪怕粉身碎骨也無所謂,

 Gae.Bolg
『刺穿鏖殺之槍』─!!


躍於空中施放的必殺一擊,長槍投擲射出,同時槍身施化為五道荊棘,五道荊棘同時又生成數多刺枝,此一擊更勝
庫.夫林光之父神的轟擊五星。

羅馬皇帝揮動原初之火,魔力解放最後一擊,輝煌的白焰燃上劍鋒,如馳騁星際的薔薇,雙手揮劍奮力誓死拚搏,兩股力量相互衝突激盪,勉力將必殺一擊彈開,但是。


尼祿吐血:呃!


原本彈開的魔槍在迴旋後自動射來,一擊貫穿的槍身,荊棘從體內生成爆發,尼祿渾身是血,咬緊牙關,尚餘一口氣拄劍撐地。

Gae.Bolg,魔槍迦耶伯格又名為貪婪之槍,有著必中心臟的詛咒,此果定下,不論干擾其因都只會呈現心臟貫穿的結果,當此槍投出,命運已然注定。



尼祿感慨:嗚,真是不中用……余的公演,也就到此為止了嗎。

庫.夫林Alter:觸感不錯,不僅是肝臟,連整個肺腑都被貫穿了嗎。


尼祿:抱歉了……Lancer,好想和汝‥‥一起歌唱啊……

靈基崩潰,一縷芳魂歸返於英靈殿中。


梅芙:結束了呢,接下來得去收拾那個叫羅賓漢的從者才行。

庫.夫林Alter:聽起來還有活口呢,追上去殲滅。

梅芙:嗯。

庫.夫林Alter忽然一驚:

梅芙:小庫?

庫.夫林Alter:在那邊嗎?





西部的廢棄基地。

瑪修:指定的位置應該就是這了,御主!

羅摩:羅賓漢正在戰鬥呢,好,趕緊趕過去吧!



羅賓漢:抱歉,途中撞見了這群傢伙!

擊退凱爾特士兵後。


伊莉莎白急問:喂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羅賓漢:啊啊,那我就只說重點‥‥‥

向眾人解釋來龍去脈後。


羅賓漢:事情就是這樣‥‥

瑪修悲傷:傑羅尼莫先生、比利先生連尼祿小姐都‥‥‥

伊莉莎白難過道:那個笨蛋‥‥難得能在機率這麼小的情況下,在同個時代被一起召喚過來,抱歉‥‥我走開一下……

羅摩感傷:唔‥‥


羅曼:不過你能從那個地方逃出來,是不是有什麼妙計啊?

羅賓漢:當時……





羅賓漢從山路領地一路逃竄,解決凱爾特士兵,逃跑時卻見一道黑影死纏不放。

羅賓漢:嘁‥…真是追纏不休。



阿周那:彼此彼此,不過非常遺憾,束手就擒吧,你的弓缺乏品味,就讓同為Archer職階的我好好教育你吧。


阿周那揮弓疾箭,火神之箭再度從天怒降,羅賓漢自知死路難逃,閉上雙眼等待就戮。

羅賓漢:嗚‥‥‥


此時,卻聽聞箭矢彈開之聲,不解間睜開雙眼,眼前是一名身穿紫衣的持槍女子,女子冷漠神情讀不出任何情緒。

此女冷眼如鷹,手上兩把赤色長槍耀眼奪目,如同戰神英姿凜然擋在阿周那前方。


阿周那驚愕:…‥唔!?

???:下手太鬆懈了,雖然鍛鍊得不錯,但完全沒在用心,這種程度只能算是小孩嬉鬧的程度。

阿周那逼問:‥‥來者何人?我自認剛才那一擊已使出了渾身解數。

???:我沒有回答你的義務吧,就當我只是個路過的弒神者就行了,我已經決定了,要讓這小傢伙活著回去,你還是識相退下吧,區區被神寵愛的年輕人啊。

阿周那: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打算退下‥‥!

此時梅芙兩人到場。


庫.夫林Alter:不,阿周那,你還是退下吧,就算是你,也不會是那個女人的對手。

阿周那不悅:‥‥

庫.夫林Alter:我是說你很礙事啊.你在場的話會被捲進來的,還是說,你打算扯我的後腿?你也要當叛徒嗎?

阿周那:明白了……
便退開戰場。


???一笑:真乖真乖,聽話就好,和你不一樣是個好孩子,你說是吧,瑟坦特?

庫.夫林Alter:‥‥別動不動就用乳名叫我啊,真令我頭痛,想不到連你也被召喚出來了。

???:這話應該由我來抱怨,蠢貨。這可不是對尊師應有的口氣。

庫.夫林Alter:我本來就這樣子了。怎麼‥‥你是我的敵人嗎?

???:是啊,畢竟你想啊,一條得了狂犬病的野狗突然闖進你最喜歡的花園,你還能閒情逸致地讀書嗎?面目全非的傻子簡直慘不忍賭,但就算是傻子也是我的弟子,看在師徒情份,我也該給你個痛快。

???:好了,庫.夫林,回答我,你究竟中了什麼邪?

庫.夫林Alter:………

???:你覺得沒有必要回答嗎?既然如此就只能就地開始廝殺了,不過這場合不太適合呢,我必須讓這個黃毛小‥‥綠衣小孩逃跑才行,而你背後有梅芙這個負擔。現在打起來雙方都不可能全身而退,那麼得到王后的王,你要如何抉擇?要在這裡失去一切,便得一身輕嗎?

庫.夫林Alter:你還真敢說,真要幹起來的話,你肯定會從梅芙先下手吧。

???:那當然,畢竟我很看不慣這個女人,真想用此生最卓越的一槍刺穿她哦。

庫.夫林Alter:在這裡就不打了,我放那個Archer一馬,你也快滾吧,要打的話,找個所有人都死掉,沒人會礙事的時候再來。

???:唔,那就是我的使命吧,等你死不掉的那刻,我就會輕笑著來殺你。

紫衣女子打響指頭,有著符文刻印的魔術陣顯現,瞬間與羅賓漢消失於戰場中。

庫.夫林Alter:‥‥有利於從戰場逃脫的盾之符文嗎?

梅芙:不追嗎。

庫.夫林Alter:就算追上了,我也不能拿那名女人怎麼辦,就算向她擲去千把致死之槍,那女人也能片刻搞定啊,沒有燃盡一切覺悟是打不贏那個女人的,真要廝殺,也要等到沒有其他人可以殺的時候才行。




羅賓漢將那時目睹之景全數敘說。

羅曼:羅賓‥‥救了你的人是庫.夫林的師父,難道是……

???:就在這哦,遠視魔術啊?這可不是什麼好興趣,毫無毅力可言。

羅曼緊張:真‥‥真是抱歉。

斯卡薩哈:我先自我介紹吧,我名叫斯卡薩哈,雖然經過剛剛那席話,在座已經有人意識到了吧。

瑪修驚訝:斯卡薩哈‥‥是影之國的守門人,庫.夫林先生的師父吧!

斯卡薩哈:嗯,應該不用解釋了,我和那些凱爾特從者不一樣,或許是因為擁有非人的身分,那個聖杯的支配力對我沒有效果,作為英靈現界的理由也很特殊。

斯卡薩哈:人類史全部燃燒殆盡,我的國度也燃燒殆盡,結果就是我以"死者"的身份被召喚出來,如果是在正常的歷史中,我甚至無法與生人對話,從這點來看,在這次異常情況下還真值得慶幸了‥‥不,並不值得慶幸。

斯卡薩哈:我那弟子原本就已經夠蠢了,這次我不得不去目睹他變本加厲的蠢樣子,身為師長,我本應該給他栓上項圈直接拖回來,但那傢伙似乎也有自己的緣由。

斯卡薩哈:我本打算將這個時代一擊刺穿,但就在那時,看到了你們,這場戰鬥不應由英靈之手來解決,而是交付人類親手來解決才行,而看到作為事態一部份的Archer陷入了絕境,我就不禁幫了他一把。

藤丸立香:非常感謝!

斯卡薩哈:唔‥‥雖然面相平凡,但目光十分堅定,是個好御主啊瑪修。

瑪修:嗯,非常感謝,前輩苦是讓我引以為傲的御主啊,那斯卡薩哈小姐,您是否能與我們一同戰鬥呢?

斯卡薩哈:恐怕很困難,我會從旁協助,但無法與你們並肩作戰,剛才我也說過,以我的方式是無法修復這個時代的,因我只懂殺戮,而且,唔,恐怕我也勝不了那個庫.夫林。

羅曼不可置信:什……什麼!但您可是庫.夫林的師父啊,你怎麼會勝不了‥‥?

斯卡薩哈:‥‥我也很驚訝,沒有比這種恥辱更讓人惱火的,那傢伙雖然是我認識的庫.夫林,但卻已不是庫.夫林。想必是梅芙那女人對聖杯許下願望吧,讓那蠢貨成為足以與自己比肩的邪惡之王。

斯卡薩哈:其結果誕生的‥‥就是被剃除了所有作為王所不需要的成分的詛咒戰士,全身承受死棘的牙神,或著說是狂王‥‥這就是如今的庫.夫林。

南丁格爾感慨:真可悲。

斯卡薩哈:說可悲確實可悲,畢竟那東西很痛,連一根死棘都搞不定的蠢貨居然談千根,真是太過瘋狂了,但是以此為代價,那傢伙已經超越我了,這就是所謂堅定的蠢蛋很強大吧?

南丁格爾:那不是什麼強大,只是將人生關進牢獄罷了,這多麼失常,徹底封閉的夢,只不過是一種精神妄執。

斯卡薩哈:說得太有道理了,但不管怎麼說,只打倒庫.夫林一個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考量全局得失,應該優先解決女王梅芙。必須從女王那裡奪得聖杯,對了,別對我抱有期待,我會連梅芙和聖杯一同刺穿,一切將前功盡棄。

羅曼:‥‥是啊,如果聖杯被破壞,想修復人理奠基就會變得十分困難,現下我們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希望在盡量不破壞聖杯的情況下回收,斯卡薩哈閣下應該被當作最後的手段,盡量靠你們自己攻略突破梅芙。

瑪修沉思:梅芙‥‥凱爾特傳說中的女王吧。

斯卡薩哈:唔,忠於自己慾望的女人,現在正忙著奪取整個國家,那個女人與庫.夫林,只靠他們兩人,就能奪取這個國家,再加上阿周那,而且─貝奧武夫也還活著,那傢伙反覆無常,不知道會怎樣行動,不過能肯定的,他一定會成為敵人。

瑪修:怎麼了?周圍似乎有一點吵鬧。

此時凱爾特士兵出現了。

藤丸立香:開始準備迎擊!

伊莉莎白:說得對,我現在超級不爽.我去把它們通通咬死。

在眾人討伐凱爾特士兵時,一道身影突然出現。




部落格專用相簿.


???:喝呀!

一身中山裝的持槍男子衝入戰場,旋槍踏步如疾風,槍鋒掄轉間迅殺周遭凱爾特士兵。


羅摩:從者,但不是凱爾特人,應該…和余的國家比較相近……中華嗎?

瑪修:好像不是敵人呢?但…‥是不是友方呢?


斯卡薩哈:不過他的技藝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天賦之才加上地獄般的修練,若技術未滲透至全身的話,是達不到這種境地的,不錯‥‥真是不錯,沉睡在我身體裡的戰意正在蠢蠢欲動,那邊那位,請問尊姓大名!?


???豪笑道:Lancer,李書文!終於出現了,持雙槍的從者啊!見到你的那刻,我內心猶如颳起狂風驟雨,若不與你較量,是無法平靜的。希望能與您一較高下!

斯卡薩哈難掩興奮:呵,和我嗎?

李書文:當然。我清楚自己被召喚的理由,但我─依然無可救藥地,是個充滿私慾的存在,迫不及待地想要試試,自已的槍對神明是否管用?

羅摩訝異道:這就是所謂的如狼似虎嗎‥‥

斯卡薩哈:‥‥真是個值得欺負的玩具‥‥咳咳,值得鍛鍊的逸才啊,Lancer.李書文啊,此處若是影之國,我會當即陪你練練,但不巧,我已經是藤丸立香專屬的了,因此存在順序問題,與瑪修交戰並取得順利吧,若能做到,我斯卡薩哈必將親自做你的對手,但若敗場,就請立即離開這裡。

李書文:原來如此,有點道理,那叫瑪修的,請與我一爭長短吧。

瑪修:但是‥‥我並沒有與您戰鬥的理由啊。

李書文:我與你正面相對,這理由足夠了吧?如果這裡理由還不夠,那就把我當作他們那邊的從者吧。

瑪修猶豫:前輩……

藤丸立香施令:只能應戰了!

李書文:唔,這位御主的判斷力倒是挺優秀的。沒錯,我是敵人,無疑是擋在你們前面的敵人,若不戰鬥─是會死的哦?

瑪修:我明白了,御主,請下令!

一小時的鏖戰後。

瑪修喘氣道:這‥‥個人…‥好強!

李書文讚許:不,這句話應該是我來說才對,竟能將我逼到這個地步,如果真要廝殺的話,還不知道天秤會偏向哪邊,斯卡薩哈,剛才的事就暫且放在一邊吧。

斯卡薩哈:哦,可以嗎?

李書文:以你們的實力,或許能打倒凱爾特那些傢伙,我雖為超脫塵世的無賴,但也不希望看到這個世界毀滅,用這塊大盾守護好世界吧,非人之人啊。

瑪修:‥‥嗯。

李書文:好了,斯卡薩哈啊,我有一個請求,無關這個世界是否能被拯救─哪怕到最後一刻也無妨,能與我交一次手嗎?

斯卡薩哈:‥…好吧.如果到時我還活著的話。

李書文:你看起來不像是會死的存在啊。‥‥對了對了,順便告知你們一件事吧,雖然這只是我的看法,那位發明王愛迪生似乎被什麼東西給附身了,不如索性狠狠給他一拳,這樣一來,或許連無法醒來的夢也都能醒了。

瑪修:請問‥‥李書文先生,能否和我們一起戰鬥呢?

李書文:抱歉,如果現在這樣和你們在一起,我說不定會忍不住攻擊你們,如果我處於老年,或許還會淡泊穩重一些,可既然被全盛期的狀態召喚,就沒辦法了。不用擔心,若有緣,我們或許能一起戰鬥,再見了。

瑪修:走掉了呢。


羅曼:不愧是全盛期的李書文.猶如鋒利的匕首般暴躁…‥

南丁格爾:……御主,能打擾一下嗎?我認為必須去見一見患者才行。

藤丸立香:患者?

南丁格爾:發明王愛迪生,根據剛才那個從者的說法,他似乎被什麼東西附身了‥‥我也贊成他的意見,就從者所知道的知識來看,那個人真是發明王愛迪生,未免太過奇怪了(長著一顆獅子頭),既然如此,一定是有病了.所以我要再見他一次。

羅曼:又是讓人這麼為難的要求啊‥‥竟然要去見抓過自己的人。

羅摩:余也這麼想,雖然這麼想

南丁格爾:你們在說什麼呢。患者不只一人,這種情況下,分診是很重要的


瑪修:御主,該怎麼辦?

藤丸立香:去見愛迪生吧。

瑪修:是呢,我的確也覺得這麼做是對的,或許身為從者的直覺吧‥‥我覺得不該拋棄那個人。

南丁格爾:那我們出發吧,立刻動身直接過去,以最短的距離突擊,給那個不明就理的傢伙來上一發類似打擊的麻醉,讓其清醒過來。

斯卡薩哈:唔‥‥羅賓、伊莉莎白、羅摩,御主的意見已經很明確了,你們打算怎麼辦?

伊莉莎白:是啊,說實話,我的頭好痛,也想要麻醉了‥‥就按照藤丸立香的判斷來吧,以前一直很正確,這次也大概沒問題啦。

羅賓漢:嗯‥‥反正我是個單獨行動才有價值的從者,那傢伙是叫總統王吧?你們居然打算特地去見一個一聽就覺得肯定合不來的人啊?

伊莉莎白生氣:那麼要不要隨便去暗殺一下庫.夫林?

羅賓漢:誰會那麼胡來啊,實在沒其它辦法的時候再說吧。

伊莉莎白一笑:做不到就直說嘛,你真不夠坦率呢。

羅賓漢攤手:‥‥好死不死偏偏被你這麼說,看來還是老實一點好。

羅摩:余信任御主,假如我們一起出動,或許還能夠壓制加爾納,走吧御主,去打醒愛迪生那傢伙的夢吧!


於是,眾人浩浩蕩蕩往總統王愛迪生所在的白宮出發。
曾有過一次談判失敗,這一次是否能成功戰勝愛迪生等人呢?


請期待第十四節.過關斬將(The Running Man)





歷史時間



部落格專用相簿.


斯卡薩哈:

凱爾特·阿爾斯特傳說中的戰士與女王。既是異境·魔境「影之國」的女王與守門人,也是槍術與符文魔術的天才。封閉了充滿眾多亡靈的「影之國」的大門,擁有著足以完全支配這一切的強大力量。作為後來成為阿爾斯特英雄的年輕的庫·丘林的老師,指導他、將技藝悉數傳授給他、連愛用的魔槍都送給了他。他的兒子康勒也受到了她的指教。

個性孤高,不會服侍於任何人。天生的支配階級。擁有著王者的氣質,作為賦予人民幸福的女王而君臨的事情是不言自明的。也深刻地理解到自己才能橫溢,與凡人是不同的。那個生存方式與赤紅的瞳色,和存在於二十世紀東京的某個人物十分相近。

正如能充分理解自身一樣,也有著能夠看透他人的素質與氣質(特別是是否是凡人)的著實眼力。也就是說庫·丘林可以說是值得她指導的最有天才性的稀有人物了。

經過漫長歲月而半神靈化了的斯卡哈,並不能像人類一樣死去。無論是美麗地死去,還是醜陋地死去。或許直到世界的外側消逝為止,也只能與世界一起,一直存在下去。若是所謂聖杯真的是萬能的,那麼派能夠殺死自己的某個人來就好了。然後希望著,那個人,若是手持自己所授予的長槍之人的話——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文字内容遵守【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协议。



部落格專用相簿.


李書文:

作為Lancer被召喚,處於身體全盛時期的李書文。
雖說生於近代,卻也身負著諸多傳奇故事的中國傳說武術家。
作為八極拳好手而名聲遠播,其槍術的精妙也足以被人稱作「神槍」。

李書文一生最重視大槍,每日起床必練大槍,在大槍之外,只練習八極拳中的六開八招及劈掛掌幾個基本拳勢,輕視拳術套路與其他兵器。只有親近弟子能得到他的大槍傳授,可惜因為時代因素,他的大槍並沒有很好的被傳承下來。

其拳法重招勢,輕套路,特別反對花法套子,刪繁就簡。他傳授的八極拳都參以一套劈掛掌。與人比試時,常在數招內就決定勝負,有「李書文無二手」之美稱。

李書文並傳有從李存義處學來的純陽劍法。

台長:

vsouth44
太強了別說做文
光打字都嚇死人
2017-12-29 08:35:05
版主回應
第五部有20節
哭哭了後面還很多

現在手遊有百萬字級劇本確實少見,也只有型月敢這麼做,劇情確實比其它免洗手遊好很多,粉絲或玩家都買單,今年年收90億日幣果不誇張.sony老大眼光不差後面出資是對的.明年後會陸續推動相關系列動畫播放.
2017-12-29 15:0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