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1:23:36| 人氣6,8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eyes《終末永劫的最後決戰》龍之死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eyes

 



【十一月一日】

經過數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栞的解封儀式,掌心傳來真實的觸感,很難想像栞的身軀除了腦部與脊椎之外,全部都是由魔具製造的人工義體,魔術居然能夠做到這種地步。

「皋月同學…」正在將圖書館整頓打掃的栞突然開了口,「封印解除後,我就能全力應戰,就算違背了人類的命運…我也會保護你們三人。」

掃除完後,栞準備離開,走了數步之後又突然折返,來到我的面前,「嗯……」栞突然貼近我的臉,一瞬間我們的雙唇緊緊貼合。

「再見,皋月同學…」,栞轉身離開,「栞……!」就像是今生的告別一般,栞像逃跑似的離開圖書館,離別之際,我清楚看見栞一邊臉頰發紅,一邊撲簌的流下眼淚。

【十一月三日】

由於幻燈結界的緣故,世界終於變成了赤夜,不只是我跟考現學社的人,生長在這城市的其他人,在看到黑月與赤夜的情況下,變得極度混亂。

我朝混亂逃亡人群的方向,往草壁學姊的家移動。

「驅…」美玲學姊與其他人都已經集合在此了,四人互看彼此,其他三人在短短的時間內好像有了什麼想法,操說出真相後的陰霾空氣被掃開了。

每個人都是下了決心才站在這裡吧,我差點沉溺在這沉默的氣氛中,最後還是得往前進,即使失去了由佳,在這個世界擁有戰鬥能力的只有四人。

需要打敗的對象是─────

草壁操、彩虹之喬治以及─────

莉潔羅提˙威爾克麥斯達。

人類的命運以及我們的未來,全部賭在這個時刻,「驅,水奈瀨學妹呢?」學姊果然注意到了,由佳的事,沒有多餘的時間解釋,心情上還沒有調整好能夠說出。

我沒開口,用認真的眼神看向學姐,而學姐也察覺到了這是不能用言語道盡的事情,而對我點了點頭,「現在不問了,就算問了,也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

謝謝妳……美鈴學姊。

「現在───只需要打倒敵人。」學姊撥弄著髮絲,那紅髮如飄舞的火燄,「因為我們的未來,只存在於另一端。」

「是的。」彼此的話語雖然交談不多,但是我和美鈴學姊之間聯繫著一道深厚的羈絆,原本變得那般脆弱、受挫崩潰的美鈴學姊,注意到學姊的模樣比以前更為凜然,靜靜帶著灸熱的鬥志站立著。

我同樣不過問學姊,學姊也跨越了什麼,然後出現在這裡,「怯除黑暗枷鎖的光之門,七惑七星招來˙如歸艸阜之勢˙文曲星敕降˙急急如律令!」

 

「千年之輩˙雷切!」學姊召喚出了五寶中的妖刀˙雷切,初次遇上學姊時,將一群闇精靈砍成兩半的那把妖刀,「祝,武運不衰───」

那時當然想不到,我會有接下這把刀的一天,我回看美鈴學姊的眼睛,用力地收下這把雷切,「美鈴,我有話要說。」菊理學姊用油性筆在素描簿如此寫著。

「沒有時間了,麻煩盡量減短。」學姊以迫不得已的模樣在素描簿運筆,「我反對驅參與這場戰鬥。

菊理學姊……!緊要關頭還在說什麼──知道妳是為我擔心,我很開心,可是……

「菊理學姊──我是以自己的意志決定戰鬥,跟草壁操說的虛無的碎片無關,我想照自己的意志戰鬥到最後,不想用這種說法……但請別阻撓我!

「……」菊理學姊帶著悲傷的表情將素描簿蓋上,如果是平常,知道菊理學姊擔心我的安危,心情上當然是開心的,可現在的局面關心到世界的命運以及我們未來的是與非。

我在這裡戰鬥一事被否定,就等於否定掉我和大家的羈絆,到了關鍵時刻,要我ㄧ個人安穩地度過往後的人生,我做不到!

我默默地伸出拳頭,「……」美鈴學姊立即有了反應,「……」猶豫了一陣子後,菊理學姊像下定決心般地,慢慢伸出拳頭,我看向栞,「栞也一起!」

「可以嗎…?我並不是你們的同伴……」栞輕聲說著,「是同伴。」我如此回答,「妳想守護的東西應該跟我們一樣,那就是同志!」美鈴學姊也如此說著,「還有──」

「還有──?

「如果活著下來的話,請妳也成為考現學社的一員吧!」美鈴學姐揚起笑容,「這是代表社長雪子,我所提出的請求哦。」美鈴學姊笑著說道,那心痛的笑容讓我看得胸口發燙。

如今已不在的雪子,儘管如此,還一直守護雪子所成立的考現學社的這股羈絆,從中感受到學姊的溫柔,而菊理學姊也點了頭。

「來吧,伸出拳頭。」我如此說道,栞也慢慢地伸出拳頭。

 

 

 

「「「「為了朋友以及明日!」」」」

 

 

就算生存在不同的世界,我們卻希冀著同樣的事情,不,無論活在何種世界,對所有人類來說,心願都是一樣的,那是不放棄,竭盡全力,直到最後瞬間都不捨棄希望地戰鬥。

我們該做的只有這個。






此時學姊突然唸起法咒,「七惑七星招來˙如歸艸阜之勢˙武曲星敕降˙急急如律令!千年之輩˙真打──童子切安綱!」禁忌的妖刀終被召喚至學姊的手中。

 

突然感受到強烈到令人無法呼吸的殺氣,能有這股強勢殺氣的人,只有……

 

 

視線投向的位置,在那裡,看到了草壁操的身影,「期限到了,」操冷淡的說著,「走吧,我來擋住操!去打倒彩虹之喬治以及莉潔羅堤˙威爾克麥斯達!」

「可笑至極。」操語氣仍是不帶任何情感,此時學姊發動了攻勢,「忌劍˙斬月!」想要將阻撓我們去向的操砍成兩半的閃光怒然劈下。

 

 

「妳的對手是我,草壁操!」而操也回應:「變鈍的刀理當折斷,讓它無法在砍人,汝既化身為鬼,使用童子切應戰,那就得使出我草壁操全部的技量對峙不可。」

「求之不得!」學姊回應道,而我們趁著空檔跑了出去,與美鈴學姊對峙的草壁操,駕著雙刀,一動也不動,並沒把我們納入視線範圍內。

「……」菊理學姊擔心地回過頭,「放心!美鈴學姐絕對會贏──一定會!」

 

 

一次也沒回頭,我們從學姊家裡出發,我們持續跑過斜坡來到了綾女丘的公園,留下美鈴學姊一個人面對那名草壁操,這判斷是正確還是錯誤呢?

 

已經沒時間煩惱這個────

 

美鈴學姊的眼神跟第一次見面時一樣,充滿驕傲,蘊含凜然的光輝,一定會贏,一定能夠倖存!現在只能相信美鈴學姊了。

 

 

越過公園,來到大橋上,我向著新綾女全力奔馳,我現在的身體適應了草壁之血,能更用常人以上的速度奔跑著,因為這個緣故連菊理學姊和栞想要追上我都很勉強。

現在要早一刻趕到那不祥的黑月底下!

貪婪───禁書目錄聖省十四聖的彩虹之喬治,以及莉潔特,一切的元兇,魔女˙莉潔羅堤˙威爾克麥斯達,必須朝那個水晶祭壇前進。

 

 

穿過葦原大橋時────

 

 

吼────!!!



 

伴隨著像要劃破空氣的吼聲,讓視線瞬間變暗!

 

 

「是什麼?」環顧四週卻找不出原因,「皋月同學,上面!!」栞,那個栞突然大叫?「!?」本想回頭,但察覺危險的我慌張地往上頭一看。

 

龍──

黑龍──

飛龍────

Dragon────

 

各式各樣的稱呼同時在腦袋出現,如何稱呼不重要,展開全黑翅膀的龍,在我頭頂上方的赤夜之空滑翔,明明早就習慣赤夜裡發生的非現實現象,卻還是被唐突的出現瞬間奪去注意力。

那赤紅的目光,好像在哪看過這個傢伙,在我目瞪口呆期間,黑龍張開了大嘴,一顆光彩奪目的發光球體在那裡生成。

這顆類似賢久的火球,規模卻不能相比的巨大火焰在那口裡蓄積,那玩意兒具有多大的威力,無法靠我的想像描繪出來。

 

菊理學姐跟栞都在遙遠的後方,但我仍決定朝著新綾女的方向奔馳衝去,龍釋放火燄的瞬間,我才察覺到,這條龍的目光,莫非就是喬治?

想起第一次在水晶祭壇嚐到的那份恐懼感,此時巨大火燄從黑龍的嘴巴噴了出去,在赤夜奔馳的灼熱火球,他瞄準的目標───是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用盡全力往新綾女方向跑去,同時發動劫眼,時間拉長了,一切畫面開始像慢動作般地流動,但是,我可以跑出的最快速度、火球逼迫的速度、預料的影響範圍內

把這些因素算入,得知想要避開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別小看我!!」就算平時不可能,現在也要將不可能化成可能地往前衝。

 

摘掉右眼的眼罩,劫眼發出金色光芒,我全速奔跑,能夠抵達距離更遠的另一邊,我心裡只想著要到超出自己極限的地方。

 

除了那一點,其他全部融入黑暗,我變成以跑到目標為目的的存在!

 

碰──────

 

宛如超音速音爆的瞬間,我的身體發出嘎然的響聲,成功穿越過去了!如同在奪回憤怒放開雷切時一樣,移動到超出極限的位置,可以的,我確信可以辦到。

跟維拉德,不,如果是跟劫眼內中的靈魂聯繫的我,這隻眼可以提升到與之丕敵的能力,「!?」黑龍釋放出來的攻擊,把橋身給破壞掉了!

伴隨著巨大爆炸聲,橋身開始崩塌,「唔噢噢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大的威力,勉強逃離炎爆,及爆炸氣浪的影響,沒想到橋身竟然開始崩毀。

橋樑彎曲,柏油路全面性地碎裂,橋身瞬間往河裡崩塌,巨大物逐漸崩毀的力量,奪去周圍人們的性命,菊理學姊還有栞沒事吧?

「!?」在橋樑倒塌往下的期間,劫眼的副作用正在折磨我的靈魂,我早就知道,我知道太過依賴劫眼會產生的副作用,不,知道靈魂跟這隻眼同化會嚐到靈魂侵蝕的痛苦。

 

 

再這樣下去我會和崩塌的橋身一起落下去,不需要動到劫眼,就清楚明瞭的事情,「可惡啊啊啊啊啊!!」這個時候,菊理學姊從橋身崩塌所產生的煙灰中出現,並抓住了我的手

往下掉的感覺消失了,失去了上下的感覺,這到底是?定睛一看,亞伯拉薩展開翅膀在空中飛行!Abraxas的姿態確實像極了長了翅膀的天使。

 

但是在之前的戰鬥裡,曾經在天空中飛行嗎?

 

 

「菊理學姊!」仔細一看,亞伯拉薩不是平實的模樣,那個不祥的刑具拘束,從支撐著我和學姊在天空飛行的亞伯拉薩身上消失了。

菊理學姊的亞伯拉薩,將我送至渡過葦原大橋後的林蔭道,「學、學姊…」好似在隱藏似的,菊理學姊讓亞伯拉薩消失,剛才看到的天使…真的是亞伯拉薩嗎?

 

身上綁著數個鎖鏈,樣子看來很痛的天使,那是學姊的守護天使給人的印象,方才那些束縛全部消失,呈現如獲解放的模樣,但是那真正的模樣卻是令人感到不祥的顫慄。

 

「剛才的天使……那是亞伯拉薩嗎?」回看我的菊理學姊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學姊將食指覆蓋在我的嘴唇上,「……?」雖然處在緊迫的狀態下,但心跳還是為了這個舉動漏跳了一拍。

「現在不是說這種事的時候。」被菊理學姊寫的話驚醒,「是的,對不起。」在黑月落下前,分秒必爭,回頭看橋納一方,橋身崩塌造成的灰塵以及從川面噴起的水柱。

 

 

連續聽見的巨大轟擊聲……是栞!!

 

 

嬌小的身體漂浮在赤夜空中,那是栞,猶如脫離了重力的影響,在她靜止於半空中的周圍,展開了數個類似怠惰曾經失展出的魔法陣,這是栞的實力,栞困住了那條龍!

 

那個嬌小的栞正在與體型比她數百倍大的巨龍進行一對一戰鬥,「學姊,那條龍恐怕是貪婪,……不!是彩虹之喬治!」菊理學姊靜靜了頭。

不留原型地改變了姿態,但散發出的氣息確實是貪婪,然而貪婪不為所動,威風凜凜地阻擋在大水晶前般靜謐的魄力已不復存在。

宛如暴風一般,控制不了的狂暴之力,只是一昧將全身力氣掃向周圍敵人的魔獸,化成瘋狂黑龍的他,很明顯在我們以及莉潔羅堤消滅殆盡前,勢必會不顧一切地大肆破壞吧。

 

當那條龍歸於平靜之時,連這個綾女丘也會化作廢墟不成原形了吧,「請驅待在安全的地方,我會在小栞困住那條龍的期間打倒莉潔羅堤。」學姊將素描簿拿給我看。

學姊──!又再說這種話,很想仔細地表達想法直到學姐明白為止,但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為什麼人的想法難以表達呢?

不是因為學姐只能筆談的緣故,就算我們用言語交談,也會有幾分之幾的想法無法表達出來,不是嗎?我是這麼覺得,我注視著菊理學姐的眼睛。

「學姊!請學姐支援栞,由我來跟莉潔羅堤作戰!」我認真的說道,而菊理學姊的臉上浮現驚愕的表情,接著搖著頭否定我的意見。

 

 

「莉潔羅堤是有號稱不老不死的魔女。」學姊接著寫著,「由驅的力量是不可能打倒她的。」以我的力量不可能打倒她,沒錯,從客觀的角度來看,這是現實,或許這是菊理學姊第一次如此認真且直接地表達意見。

不過…我察覺了一件事,「即使如此,還是非得由我去不可!學姊們不能接近莉潔羅堤!身上寄宿著虛無的碎片的學姊要是接近莉潔羅堤會很危險,可能會像是雪子跟由佳一樣被那傢伙吸收,在這世上能阻止莉潔羅堤的恐怕只有我了……」

這句話既非充滿自信,也不是擁有確證,只認為那是我能賭上的使命,如此千真萬確的事實,莉潔羅堤在這世界上唯一愛過的男人───維拉德。

寧願全人類毀滅的維拉德,唯一愛過的女人───莉潔羅堤。

這個永劫終末的時刻,就是這兩人的宿願,唯有帶著維拉德靈魂寄宿劫眼的我,才能夠阻止莉潔羅堤的悲劇,我如此確信著!

用手按住菊理學姊想在上面寫些什麼的素描本,「沒有時間說明了,不過───請相信我!」我再次看著學姊的眼睛,我認為我們現在之間不需要用嘴巴說話、也不需要輸寫文字。

我用眼神傳達比言語交換更為複雜的真切想法,「我會讓亞伯拉薩治療傷口,也請學姊務必活下來!」說完,我背向學姊方向跑了出去。

「……!」菊理學姊似乎想叫我,但是我斷然拒絕學姊的叫聲,接下來往黑月迫近的新綾女水晶祭壇方向跑去。

 

 

所有的一切都急速走向毀滅,能夠阻止一切的方法只有一個,若這佈滿血腥的道路是我該背負的業障與罪孽,那麼我就必須接受這一切,因為我非得往前走不可!

我和驅分開,又再次回到黑龍肆虐的戰場上,抬頭望著天際,黑龍在黑月之下咆嘯,小栞在哪裡?

和龐大黑龍對峙的嬌小少女─小栞,就像是完全不在意,也不害怕,正和比她大數百倍的龍攀談,「你已經變成這種可憐樣了啊,彩虹之喬治。」

「我─身為禁書目錄聖省的使徒,不,身為同血緣的族人,就讓我─書架之烏爾蘇拉來打敗你吧!」同血緣的族人

─!」黑龍發出苦腦的低吟,彩虹之喬治變成黑龍,連自己是否說過人話都不記得,但是對於同族的栞所說的話,顯然有反應。

「在打倒書架之本篤之後,就沒辦法洗刷殺害同族人的污名了,既然這樣…乾脆用我的手,打倒你這個十四聖之首,也就是族裡僅剩的一個人。」

「這不是為了族人…不是為了禁書目錄聖省INDEX,這是為了這個城鎮……為了朋友以及明日而戰,我要闢開出一條道路!」





 

黑龍瞄準向他怒吼的栞,在他張嘴的瞬間,閃光射出,栞!這一刻,我是多麼痛恨自己無法出聲,就連夥伴有危險,我都沒辦法大喊。

就在我焦急地咬亞切齒的同時,我感覺到更高的天空,存在其他的氣息,瞬間移動過去的栞,我發覺在她的周圍,各種精靈之力以她為中心纏繞集中。

「我要讓你看看,六十四年前並不存在的,禁書目錄聖省INDEX的最強武器!」栞開始發動這股精靈之力,「以身為人母的約安那,以及書架烏爾蘇拉之名──解禁!」

 

Verba˙volant˙scripta˙manent!

 

這個咒語,和黑騎士怠惰念的咒語一樣?

 

「萬魔圖書館────開啟!」大聲唸咒的栞,胸前發出比陽光還要炫目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的閃光!

 

這是────!!

 

 

就在我覺得栞胸前光芒四射的時候,她的胸部像門一樣開啟,不是像,那確實是一扇門,少女的身體被左右切開,謀種東西從中大量射出,從栞小小的身體裡,竟射出難以估計的大量書籍!

 

好幾百本,不,應該有好幾千本的書,從她的身體裡一口氣噴出來,我皮膚上的觸感告訴我,從栞身體上射出的,不單單只是書本而已,一本本的書像失控般飛竄的同時,也一點一滴地醞釀出不詳的氣氛。

 

「由我們禁書目錄聖省INDEX所記錄下來的五千本魔書,現在全部解禁!」

 

魔書!

 

美鈴以前告訴過我,西方魔術師為了增強自身的魔力,會利用一種『魔具』將魔力或魔術累積起來,在戰場上使用,禁書目錄聖省INDEX的使徒,也就是用魔術封魔的魔術師栞,她所擁有的魔具,就是這數以千計的魔書。

那些書,也被稱為魔導書,五千本…就這樣封在栞的身體中嗎?是了,她的名號是書架之烏爾蘇拉,她就是禁書目錄聖省INDEX中,透過魔術將身體化為書架來戰鬥的使徒。

這,就是栞的真正身分,四散的大量魔書,拼出魔法陣,下一秒,發射出極緻閃光,身體龐大到嚇人的黑色翼龍,受到栞狂風暴雨的攻擊。

是了,正因為這副龐大的身軀,所以怎麼樣也都閃不過數以千計的魔書攻擊,「攻擊有效果了,果然…解開萬魔圖書館的禁制,就有對抗彩虹之喬治的力量。」

我利用守護天使羽翼的力量,往栞的方向飛過去,「我的身體所封住的,是連梵諦岡禁書圖書館都封不住的五千本最高等級魔書,我就是封禁魔書的活體圖書館,也就是禁書目錄聖省INDEX的終極武器。」

 

魔光如落雨般不停狂落,平常總被人說是沉默寡言的栞,正操控魔書與彩虹之喬治所化身成的龍展開對峙,雙方勢均力敵。

不,因為彩虹之喬治理性盡失,所以栞可以說是比較有利,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驅的臉,雖然驅去莉潔羅堤的水晶祭壇前,拜託我支援栞。

但栞擁有這種力量,即使只有她自己一個人,說不定就足以打倒黑龍,魔書以栞為中心,讓她的四周像是被書海埋沒似的四散攤開。

總共五千本,每一本書就像一個魔術師,聽從栞的意思釋放魔法攻擊,「吼───!」閃光像箭般迅速射擊,穿過巨龍的身軀,巨龍發出痛苦的咆嘯,全身疼痛扭曲。

「雖然還比不上那本號稱最強的魔導書《冥王之鑰》,但這裡每本魔書都是禁書目錄聖省INDEX創建以來,不斷費心蒐集來的魔具!」

 

 

栞的眼中浮現淚光,「我們一族,注定要與禁書同生共死,在這遠東之地受到詛咒的彩虹之喬治啊,我將用盡全力打倒你,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最後的悼念!」

 

「最後一擊────

 

周圍四散的五千本魔書之力相互串連,形成巨大的魔法陣,因為匯集了太過龐大的能量,我只好從栞的身旁趕快退開,栞的這一擊,會讓整個城鎮蒙受莫大傷害。

但是,若沒有這種大規模攻擊,就無法打倒這隻擁有強大魔力的黑龍,「吃我這一擊,消失吧───」過去始終沉默寡言的栞大聲叫喊。

但是,黑龍的變化,比栞的攻擊更早一步,黑龍的身體像是內部崩塌,光線從身上各個崩塌處的洞中流洩而出,七色光,彩虹般的光芒射出,黑龍將所有的力量集中到下顎!

察覺異狀,我立刻奔向栞,「怎麼會!?」栞驚訝吼出聲,黑龍射出的不是火燄,而是七色閃光!衝擊的剎那,白光籠罩住整個世界。 

 

黑龍口中射出的,並非先前的火燄,而是七色閃光,那美麗又炫目的光芒,令人想起彩虹,劈開赤夜的黑夜薄幕,原先彷彿要圍堵彩虹之喬治的魔書,像是被撢開的灰塵般,被那道虹光吹散。

只有一擊,數十本魔書像紙片般撕裂開來,破壞力比想像中來得弱,不過畢竟這裡的每一本書也不是省油的燈,黑龍所射出的七色閃光,可以看出隱藏在其中超乎尋常的破壞力。

看到一部份魔書被吹走,栞一臉無法置信,但仍在戰鬥中的自覺,讓她立刻找回冷靜,「抱歉…橘學姊,若剛剛沒有妳的幫忙,我的防護結界就會被破壞了……」

我搖搖頭,表示沒什麼好道歉的,「怎麼會…魔龍『新月塚』的詛咒,解放後應該會讓人類的魂魄消失才對……沒有魂魄的彩虹之喬治,怎麼可能施展出禁咒『契約之虹』,我根本沒想過會有這種事……」

契約之虹!我想起來了,之前對我們做出死亡宣告的草壁操曾經說過,彩虹之喬治為了打倒莉潔羅堤所施展的魔法,應該就是『契約之虹』。

 

這是彩虹之喬治的最強魔法,擁有將不死的魔女之魂分割到並行世界的力量,「『契約之虹』的力量,很可能將敵方分割到並行世界,而這黑龍保持『契約之虹』的導向特性,射出攻擊。」栞說道。

「這魔法的攻擊是針對空間的本質來攻擊,所以結界抵擋不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栞的臉上浮現慌亂,而我將守護天使的羽翼大大張開,往前飛去。

「咦…?」栞一臉驚訝,我凝視著栞,用眼神透出我的決心,「難道…是要讓妳來阻擋彩虹之喬治?」就算沒時間寫素描本,我的想法也能和她相通,我默默點了頭。

「不可能,妳應該知道我一直暗中觀察妳們,不管如何,妳的力量不可能阻止彩虹之喬治。」栞堅決地說道

至今在赤夜中的戰鬥,我都擔任後衛的角色,看著美玲和雪子驚天地泣鬼神的作戰方式,為了不拖累他們,我拼命地完成身為後衛的戰鬥任務。

但是現在,該是為了朋友以及明日,奉上自己生命的時候,「橘學姊!?」我在黑龍的周圍,射出無數的鎖鏈,一般的時候我只會用兩條鎖鏈,最多時也只能使出十條魂之鏈。

 





這樣變出數百──不!是數千條鎖鏈,就是要從各個方向把彩虹之喬治困住,「吼───!」黑龍發出野獸的咆嘯,把鎖鍊拂動甩開,從他的魂魄,感覺到光精靈被扯裂開來的疼痛,和身體中間強行穿過。

「橘學姊!?」栞驚訝地看著我,現在的我所能做的,只有這個,每當龍一有大動作的時候,數以百計的鎖鏈就碎成千片飛散,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早他一步不斷地射出更多條鎖鏈。

「呃……橘學姊!」栞看著她一直隨身的黑色本子,對我喊著,「禁書目錄聖省INDEX所記載的五千本魔書啊,靜聽吾聲!」我知道,她所擁有的力量,就是她身體中所封住的魔書禁書目錄。

 

「最後一擊────!!

 

 

Vulnerant˙Omnes˙ Ultima ˙Nekat

 

 

栞的面前,出現了大型魔法陣,但是───

黑龍比他更早一秒射出彩虹閃光,「可惡…難道只能到此為止嗎!?」栞痛苦的泛出淚光。

 

我收回所有的鎖鏈,轉回栞的前方,「學姊!快逃!!」龍從下顎發出彩虹閃光的瞬間,我對著那道虹光,施法讓那個東西顯現出來。

 

 

 

「彩虹之喬治的……大水晶…!?」黑龍射出的必殺閃光,被這巨大的水晶吞沒,彩虹光往七個方向分解,擴散開來,威力盡失,「橘學姊讓開!!」栞大吼著。

 

 

「萬魔圖書館────!!!

 

 

從大魔法陣釋放出的魔力四處奔流,雖然黑龍也持續放出彩色閃光,但好幾千本魔書之力逐漸累積成魔法洪流,將虹光吞沒。

「吼────」頻死的黑龍,他的生命伴隨著大地搖晃,以及充斥耳中的強烈爆炸聲,消失在空中,「呀啊啊啊啊───!!」用盡全力的栞也發出痛苦的悲鳴。

強烈的閃光爆發出來,彷彿連核子彈的威力都相形見拙,模糊的意識,好不容易才逐漸能掌握週遭的狀況,之前在我們眼前,那化身為巨大黑龍的喬治,已消失無蹤。

栞伏倒在地,我搖搖晃晃地走到栞的身旁,「橘、橘學姊…我全身上下連最後一丁點魔力都用上了,所以現在…動不了…萬魔圖書館的五千本魔書,失去了一大半……」

「我要怎麼向禁書目錄聖省Index報告才好啊……」栞雖然這樣一個字一個字地說著,但是能打敗龐大到令人絕望的強敵彩虹之喬治,栞的臉上也透露出欣喜的表情。

「我想…若能回收幾本魔書……身體應該就能動了,要快點去新凌女那邊去才行,如果連半張頁書都回收不了,還說什麼當莉潔羅堤的對手,只憑皋月同學的力量,沒辦法打倒莉潔羅堤……」

「莉潔羅堤…連彩虹之喬治和草壁操都沒辦法取她性命。」在這一點上,我和栞意見相同,就算驅有著『劫眼』這樣的魔具,要打敗莉潔羅堤恐怕也……

 

敵人可是不老不死的魔女啊,「學姊…拜託妳…散在地上的魔書…拿個幾本過來……」栞慢慢地爬過來,「學姊…?」栞不解的看著我。

 

 

 

……

………

…………

 

 

我俯視著她,我該做的,只有一件事。

 

 

我用守護天使的鎖鏈,打穿了栞的身體,「學…學姊……?」栞發出了痛苦的哀鳴,但我絲毫沒有停下手,噴濺的鮮血,比赤夜更加鮮紅

 

 

我的唇微動,小聲的說著……

 

 

 

 

 

 

一、路、好、走!

 

 

 

 

 

「橘────」她輕喚我的名,我瞄準這個禁書目錄聖省INDEX的少女,射出我的鎖鏈,打穿她的頭骨蓋。

 





 

────

 

 

 

 

 

 

頭骨蓋傳來清響的碎裂聲

 

 

「那麼,接下來……」我往美玲家的方向前進。

 

 

最驚駭的結果,橘菊理的背叛!

為何不能言語的菊理竟能開口說話?

究竟她的真實身分為何?她又藏有什麼驚人的目的呢!?

 

下一回˙11eyes《終末永劫的最後決戰》草壁流最強女術士

 

後台時間:

這次比較快,只花了九個小時打完……

喜歡的也請多多支持!

 

 

腦補時間:

彩虹之喬治《新月塚》的詛咒是在仍是使徒時,在英國古老的遺蹟發現復活的黑色魔龍,當時使用了契約之虹打敗魔龍,但身上也留下了黑龍留下的詛咒,當詛咒解放時,靈魂將會被吞沒而失去理智,化成沒有理性狂暴的魔龍。

維拉德的部份會在其他篇文講解。

 

 

 

台長:

阿武
這是妳創作的小說和妳畫的插圖嗎?
我想說真的太厲害了!寫的太讚了
2011-05-19 03:19:46
版主回應

其實這是遊戲的插圖
把遊戲內容對話用小說化的方式來做呈現
所以我才分類在動漫電玩這類~
這個台灣也有代理,還算不錯的佳作。

有加入了一些個人雞婆參雜的用句,還有自己對照日文做出的翻譯,畢竟台灣的翻譯…讓人搖頭……
2011-05-20 23:50:23
阿武
你的日文一定很棒
這樣的翻譯作品也看得出水準
辛苦了
2011-05-21 13:04:33
版主回應
感謝欣賞~~~

這部作品真的不錯~~
2011-05-21 23: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