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7:37:05| 人氣8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三口劍偷吃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口劍,好樣的 妳果然在演戲="=

三:兩天了,都沒人來看我,我這麼不重要嗎?

喂,都兩天了,我一口飯都沒吃,真的快餓死了

卒A(以下簡稱A):肚子餓了就會瘦,瘦了你身上的繩子就會鬆去,這樣不是很好嗎?哈哈哈哈哈

三:最少也給我兩口酒喝

A:連飯都沒了還想喝酒?作夢

卒B(以下簡稱B):別理他,我們繼續喝酒

(此時三口劍跑出鐵籠偷酒,再進去)

A:來,再喝...咦?酒壺呢?

B:怎麼不見了?(看向三口劍)是不是你弄的把戲?

三:大人冤枉啊,我身上綁著這條繩子,又被關在鐵籠裡面,哪有可能去偷拿你的酒?

A:說的也是,再找看看

(此時卒B看到三口劍在喝酒)

B:你你你,你剛才...

三:剛才怎樣?

B:我看到你剛才在喝酒

三:老大仔你看清楚,我現在被綁成這樣,是要用哪一隻手拿杯子喝酒?

B:可是我明明看到...

三:我知道,是你將酒藏起來,不想分給你的朋友喝,所以才來誣賴我

B:呃...(看向A)你別聽他亂講,我沒這樣做啦

A:酒是我們一起買的,就算我喝的比較多,兄弟也別太計較嘛

B:這間地牢就這麼大,我一瓶酒是要藏去哪裡啦?

(在兩獄卒爭論同時,三口劍再出來偷菜)

A:這間地牢就三個人,我不是,他不可能,不是你是誰?

B:我沒懷疑你,你卻先懷疑我

三:自己人別吵架啦,一瓶酒而已,和氣為上,和氣為上(邊吃喝邊講)

B:你別插嘴啦...你..你身上的繩子?!你看你看!(拉A去近鐵籠)

(AB兩人看到三口劍身上的繩子還是綁得好好的)

A:看啥?

B:這這這?!

三:你該不會說又看到我在喝酒吃菜?

B:我..我...我頭有一點暈,我要來去找醫生了

A:奇怪...(走向桌子)耶?!酒瓶怎又跑出來?裡面都空了,還是這幾盤小菜是什麼時候吃完的?奇怪

台長:
人氣(81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布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半人半鬼
此分類上一篇:台論__霹靂文學錄

:; 未知*_((我ˋ
我看不懂Q[]Q


好長好長噢噢噢噢
2007-04-01 09:27: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