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9:44: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子中的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晴兒..可憐的女孩..
從小父母身亡 靠自ㄐ賺錢 哥哥是流氓 無業遊民 街頭小混混
她只能養自ㄐ..
某日學校..

某女:喂!給我認真刷馬桶阿!你不是很認真!刷阿!
:對阿!裝認真...愛認真就讓你做ㄍ夠!刷乾淨點

上課中....

男導師: 好 今天我們要來分組做自然生活報告,請大家利用20分鐘的時間分組討論

(在20分鐘...)
某女: ㄟㄟ!我們要做什麼阿!
: 恩~~又不能做流行的東西!
某男: 蚯蚓的報告! 不錯吧!
某女: 不要好噁喔~~
: ㄟ!晴兒 交給你摟!
某女: 對後!!我忘了你在我們這 交給你摟!反正你愛做嘛~~
晴兒: 我...
: 怎麼?有意見阿?
晴兒:沒....
(一旁的老師看到..)
男導師: 喂 你們幾ㄍ 就是要分組做 怎麼都推給晴兒!
某女: 老師~~事情而自願的~~我們沒逼他阿!
男導師: 晴兒 跟我到辦公室
(一旁的人暗自嘲笑..)
男導師: 晴兒 我知道你很認真 所以老師想請你到保健是幫我ㄧㄍ忙
晴兒: 什麼事?
男導師: 跟我來就知道

四周黑黑暗暗的 ..保健是今天沒開 四周無人...燈光被開啟
男導師: 因為護士今天請假 床單有點亂 能麻煩你收拾嘛?我ㄑ整理藥材..
晴兒: 喔....
(突然電燈暗起來..)
晴兒: 阿..老師..你想做什麼..
男導師: 晴兒 你平常乖..很認真 老師幫你上一堂課吧..
晴兒:阿..不要..ㄨ..(嘴巴被貼起來)

(上課鐘打..)
男導師: 晴兒 你很聽話喔.. 乖..不能說喔..(拿著小刀威脅)
晴兒不斷的哭 不斷的哭
男導師: 回ㄑ上課吧..
晴兒把衣服穿上... 忍著淚..回到教室..
某女: 唉唷 乖乖牌 咦! 這是什麼 唉呀 乖乖牌被種草莓摟~~
: 哇 乖乖牌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某男 : 嘿 你們看 晴兒被種草莓摟 哈哈
晴兒淚水一直掉 逃出學校跑回家 ....
她躲在房間哭著.. 這時一個男人衝進她房間把它衣櫃裡的東西搬走..
晴兒: 阿 !住手 ..不要拿..不要拿..還我..哥..
哥: 亨 沒錢的丫頭 把你的衣服都當了!
她把晴兒推開...
可憐的她...現在已經崩潰到底...
她看著鏡中落魄的自己...一直哭一直哭..
這時 鏡中的一道光......
晴兒: 阿...這是..你..你是誰?
鏡中一位男子....
: 你好 我叫尤烈 是鏡國的王子..你看看起來很傷心@@..
晴兒: 王子..嗚嗚..ㄅ管你是誰 都別來煩我..
烈: 你被欺負了是吧!
晴兒: 恩...
烈把晴兒安撫下來 晴兒把事情經過告訴她
烈: 太可惡了! 他們竟然這樣對你...
晴兒:...嗚嗚..........
烈: 好啦 你別哭..不如你來我的世界玩如何?
晴兒: 你的世界?...
烈: 跟過來就知道了..你踏入鏡中便可進來
晴兒踏進 ㄑ.. 好美的一片草原
成群的飛馬在天空飛翔
可愛的飛豬在草地上玩耍
晴兒: 哇...好美
烈:美吧! ^^來 我帶你ㄑ看看..
烈把晴兒帶到一條湖 那裡有優美的歌聲和琴..
一隻ㄧ隻美人魚跳起來
晴兒: 阿..美人魚
烈: 恩 很美吧?!
晴兒:哇......
突然一瞬間 晴兒被一個東西帶走了..
她回到現實世界中..
晴兒: 阿..是夢..
她看著鏡中...烈突然出現..
烈: 阿..忘了人類世界沒吃這裡的鮮花是不能永遠待著的..
旦鮮花要3年提煉出一朵..
晴兒: 我想這是天注定的 沒關西^^..我很高興了..謝謝
烈: 其實..我從以前就在鏡中注意你了..你常常哭 全身是傷..
晴兒: 恩....好想離開這ㄍ世界..
突然烈消失了..
晴兒: 呵呵..看來想找ㄍ人當朋友也難..(她摸摸鏡子)..回想烈的身影..
1年後.....

晴兒已經高3 但還是過著以前的生活..包括老師的..欺負..
今天老師要到他家為他教學...
但她受了不少委屈 很痛苦..
她還是每天哭...但他卻始終那麼迷人..
她又看著鏡子...
晴兒: 烈..好想你..我好想你..好想和你在一起..嗚嗚..
突然一道光 烈回來了
但這次他有點不對勁
烈: 晴兒 ..
晴兒: 烈..我好想你..好想你..
烈: 我也好想你..我時間不多..快 快吃下這鮮花..
晴兒: 鮮花..這不是3年才能提煉出來嗎?怎麼..
烈: 我希望你快樂..所以請求女巫用我來提煉出一朵花..
這樣你就能來啦..
晴兒:...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突然老師的腳步聲要踏入房裡..
烈: 快吃......吃完吻著這面鏡子......
晴兒吃下那朵花.....吻著鏡子..突然冰冷的鏡子..有溫暖的感覺..
....阿..她...正跟烈接吻?!
她進入鏡中..烈消失前說了一句.."晴..我愛你..."
晴兒流淚了....

晴兒走到湖邊... 看著湖面的自ㄐ..
全身的傷口都不見 還穿著一件禮服..
她看著湖面 想起烈..眼淚又留下來..
一滴眼淚掉進湖中 ..一道光閃出來 烈在湖中出現!!
他吻著烈...愛的力量........
閃亮的光芒!
烈變回來了...因為愛的力量..
烈穿著禮服..帶著晴兒騎上飛馬...
2人從此相愛著.........





台長: 此台已廢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