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1:00:19| 人氣1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悶死了眼淚 ,【  而那雨潮塞住鼻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戰是互動直流下的發明
讓 淚在還沒有行形成前就化為蒸氣 。

而內心戲走不出來的是我 是為了

徘徊為改變不了的悲劇下一個結尾
我褪不去愛蜜莉染上我身的 色差 ,
也是漠視的眼光直射把我硬生推出門外 。


告訴我 傷口從來都不曾變瘦
告訴我 字典裡查不到的字眼
告訴我 哀弔前該如何作準備


是誰在我耳際邊說過 我可以自由的飛行
而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能漂浮

是誰在我眼窩邊畫過 我可以獨佔的窗口
而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能蹲坐

是誰在我臉頰邊一吻 我可以靜止不休息
而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能妒忌

跳動的呼吸裡 註定尋找我生命裡已淹沒的不幸

清醒 羨煞我墬落的倦戀

就請讓我再多說一句 留下一步足音我的記憶 ,
就請讓我再多留片刻 停註覓走交付你的悲劇 ,
就請讓我再多看一秒 只是我心又一次的顫慄 ;

引向我此時的窒息 收走屬於我的空氣
所有的美麗 只有瞬間移過我的眉間

白晝劃破我的黑色簾布 共鳴我燃燒你抽屜裡照片的灰燼

收進我左胸襯衫口袋中 靜溢的情境讓我耳紅羞愧
我不愛 我不愛黑色的攻陷我的床單
我不愛 我不愛一朵夜花提早的凋零
我不愛 我不愛摸不著邊際無限猜索

換個方式 讓我感到你在天亮前是否還有著浪漫
也許 換個方式這孓身獨處共鳴出你三秒的高潮

換個方式 讓我感到電台的情歌是否還有著新趣
也許 換個方式偷窺假象的靦腆是否就沒有無邪


乖 別再起變化 蓋上腹語的棉被 只不過少了太陽的味道

誰知真假 我不在乎 難道你會追尋量不到邊際的 後悔 ?

最近的天象 通常 雲悶死了眼淚 而那雨潮塞住鼻尖

反潮的太嚴重

我找不到去年買的除溼機 只好開著房間的冷氣
讓溫度

隨著我的體溫下降到同等

只留下我的背影帶著我走才會走到我獨家的畫面 。

台長: 大腦
人氣(1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