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3:14: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也要加油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金先生昨天開始第一天上班,工作地點在大田的職業棒球球團,職務名稱為訓練師,當球員們受傷時給予物理治療,平常則是替他們做些訓練課程。

我就像是個擔心孩子出遠門的老媽子,不知道他適不適應新生活,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他。問他一天過的如何?飯有沒有好好吃?

金先生在拜會完辦公室的人後就被帶到他以後要住的地方,家庭式公寓裡的一間房間。他說他花了一整天在打掃房間,採購生活用品。去買東西時他沒想到自己買了這麼多,也沒推推車只得雙手抱著所有東西。說自己一個人逛賣場買東西的感覺很寂寞,雙手抱著滿滿的東西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可憐。說自己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待在房間的時候特別想念我。聽到這裡害我有點小心疼,我能體會獨自到人生地不熟的環境所會產生的寂寞感。

還記得第一次到韓國當交換學生的時候,第一次撥電話回家聽到媽媽的聲音,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害媽媽操心了。媽媽怕我寂寞,每個星期日晚上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過的好不好。就連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由於無法適應環境,甚至還在地鐵裡哭了出來。之後認識了金先生,因為他,讓我在異地的日子不再那麼陌生害怕,往後的日子也因為他而豐富美好了起來。

덕영아,你也要加油唷!我知道新的環境會帶給你許多壓力,也許會有些不適應,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雖然不能待在你身邊,不過我卻會一直為你加油打氣!別忘了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