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0:12: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的隔天MOS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S真的好好吃喔!!!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的哈尼是笨蛋(雖然你每天都是)
哈哈哈..今天是50分鐘的隔天
我還是好累喔.....呼真害羞...
早上討論完了笨蛋英文然後就和你一起在208看看書
其實我完全沒看到...因為我一直跟你玩兒

恩恩然後又到了苦惱的午餐時間..
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是...喔耶喔耶!!!!!
今天決定去吃好吃的MOS^_______________^
真是大開心。
我吃了因為你說要加大而變大的燒肉珍珠堡
還有我每次都會吃的沙拉...今天難得喝了熱可可
不然我最喜歡他的紅茶加奶油球!!!
北鼻吃了薑汁珍珠堡..同樣的也加大...
吃了好好吃炸雞..跟冰紅茶...
不過一完之後卻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MOS的東西都好好吃喔...真想每樣都來一份!!
北鼻拿了我的粉紅帽帽開心的擺著POSE...
小三八哈哈哈還一直照相照相:P
北鼻你真可愛.....
你還偷親我...厚厚我真是大害羞.......
這是外面耶...#^___^#

然後然後回去宿舍我竟然就睡著了..
一定是因為昨天太累:P
總之我睡得很舒服..因為是北鼻的床有北鼻的香味
然後我起床以後北鼻就說想睡了..
可是你一直唱歌跟說色色的話
我喜歡聽你唱歌...
我喜歡被你抱抱...
然後晚餐吃了我覺得沒什麼大味道但是卻有點鹹的魯味。
打完報告...MOS的一天就結束啦!!

雖然你今天睡過頭沒有叫我起床但是沒有關係我不生氣:)

台長: springin18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