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1:49: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留言板 自己打了一封令自己感到有點心酸的留言

  我回想過去這一年多的時光 發現自己人生的低潮期竟是從更早以前開始

  雖然偶有快樂 感到小小的幸福 但是眼鼻酸澀 卻比大笑的頻率更多

  在這段漫漫長的時間 我更加瘋狂的買相關於DIY佈置 居家生活 雜貨介紹 之類的書與雜誌 這也許是一種 當情緒低落時 強烈渴望實踐未來藍圖時 的有力慰藉
  
  我甚至買了一本書 叫 勇氣之書  可以在我迷網時給我點安慰

  但是再怎麼努力 排解心情的速度 永遠比不上 會導致壞心情的 事件 發生時的速度 

  
  我的心 越來越孤寂 常常忘了要愛自己 也沒有愛的欲望  
  我的心 越來越畏縮 常常忘了應該勇敢 也找不到勇敢的勇氣
    
  

  這段低潮期 我希望已經要過了

台長: 爬錯樹的無尾熊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