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23:04: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老公對老婆的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孩子工具:1.雙子座、2.處女座、3.雙魚座。
1.其實雙子男蠻有趣的,要不然就是他非常愛妳,然後他是真的很真心對待妳;要不然就是沒有感情,只是生小孩也OK,然後等生完小孩再辦離婚,也許他會有這樣的一個謀略或計策。

2.處女男是屬於那種他很愛小孩,但是他就是會要老婆多生,可是他不會那麼的疼老婆,他反而是比較疼小孩,所以老婆生了那麼多小孩之後就會覺得『這樣是怎樣,我好像在生一堆敵人給自己一樣,分了你對我的愛』,那是因為妳已經被他看光光了,就是他已經知道他說什麼話,妳會有什麼反應,所以不有趣,妳如果換一個方式跟他相處,妳很有趣,那他的愛意就會再回來,因為小孩天天都在變,所以當然做太太的就會覺得不如小孩。

3.當然有些雙魚男非常地愛他的妻子,就是非常地羅曼蒂克,但是他也有一個很冷靜的思考,譬如說他要好的血統,然後他要他的孩子有一個很好的媽媽照顧,至於他有沒有很愛這個人,那就不一定了,因為他覺得他一定要把他的血統遺傳下去,這一件事情他還蠻傳統的,因為他不能讓他的血脈斷掉,或者是有些雙魚男是被逼著娶,譬如說妳大肚子,他只好娶了妳,那當然他就可能比較疼小孩,反而不疼妳了。

當免費菲傭:1.牡羊座、2.獅子座、3.天蠍座。
1.牡羊男不是他不愛做,其實他還蠻愛做家事的,他沒有故意要把妳當菲傭,可是有時候他外面事情忙、他朋友多,那不免就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空閒的時候,可以跟著妳一起很親熱的做做家事,這個時候妳就會覺得家裡只是他的旅館,然後妳就要叮嚀他東、叮嚀他西,清理他沒辦法去處理的事情,或者是他帶一攤朋友回來吃吃喝喝,然後妳幫他收拾,所以慢慢的妳就會覺得『我嫁給你是幹什麼?』以為有兩人世界,現在變成那麼多人的世界。

2.獅子男是屬於那種他回到家就是老爺,妳是來伺候他的,所以獅子男不喜歡強過他的女生,他喜歡這個女生是喜歡聽他講道理的,然後他就可以天天跟她講很多大道理,然後讓對方很崇拜他,那崇拜他就會自動伺候他,他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獅子男反而會覺得『學歷低一點的女生或者是比較不知道世事的女生』他比較喜歡,因為他覺得『我可以教妳很多很多』。

3.天蠍男是屬於個性本來就很懶散,以前還會裝一下,結了婚以後就不用裝了,就懶給妳看,他會覺得『妳看不下去,妳就說啊!反正我就是這樣』。


娶千金少奮鬥10年:1.射手座、2.魔羯座、3.水瓶座。
1.其實射手男決定婚姻這件事情,他不一定那麼的物質,他覺得跟妳在一起很開心,這也是一個會娶妳進門的原因,但是有一些射手男第一次也許這樣子,但是他後來就失望了,因為他發現婚姻的本質到後來好像他還是一樣,但是他太太變了,他太太可能開始綁他東、綁他西,那還有一些射手男根本就是懼怕婚姻,所以如果妳要他走進婚姻是有條件的,他不相信人不會變,因為他有恐懼症,所以那乾脆務實一點,如果妳家世很好,至少這個還可以讓他忍耐妳一下,因為也許他可以從這裡把他自己壯大起來,這是射手男唯一願意走進婚姻的原因,如果他沒有那種恐婚症的話。

2.其實魔羯男蠻懶的,不要看他好像很勤奮,或者是做事很努力,其實他天天在抱怨:我為什麼要這麼累、我為什麼不能生在好一點的人家。他非常喜歡高檔的生活,可是他覺得自己現在非常像勞工,所以如果有另外一半的加持,譬如說進入那個大家族,馬上就可以卡一個總經理的位置,因為他很體面,所以可能丈人看他很喜歡,然後就提拔說:『你來當我的左右手』,馬上麻雀變老鷹,或者是魔羯男也樂得在家裡就是閒閒的,他會說:『老婆,妳出去工作沒有關係,那我幫妳帶小孩啊!我會幫妳把大後方顧好』。

3.水瓶男分兩種,一種是他本來就喜歡聰明的、家世好的、教養好的那種女生;那另外一種就是頭腦壞掉的,他會在婚前試遍各式各樣的女生,因為他知道自己好奇心很強,然後在他試遍之後,最後心甘情願挑的那個人,他可能覺得妳還OK,當然家世背景很好,那他反正也老了、也玩不動了,他就跟妳在一起。

提升自己好男人形象:1.金牛座、2.巨蟹座、3.天秤座。
1.金牛男始終在外面就是一副無辜的樣子,其實他可能是老婆心中的惹禍精,總是在外面闖禍,雖然外表一副老實的樣子,但是體內其實永遠是個青少年。

2.巨蟹男最擅長的就是陷害太太,在外面把太太妖魔化,讓所有的人苗頭都指向他的太太,並且讓人家覺得他太太很兇,然後他是非常可憐的,但是事實上呢?

其實巨蟹男知道自己真的是怪胎,然後他怪胎的那一面也只有他的另外一半知道,而他的另外一半一定能夠包容他怪胎的地方,所以他就吃定了太太能包容他的這一點,因為只有受得了他的人才能當他太太,他吃定這一點『反正老婆妳知道的,咱們就來演雙簧』,還有他不喜歡當壞人,因此通常好人都是他在當,然後他會把壞人的角色讓給太太來當。

3.天秤男在外面他會做形象,他會表現出一副他付出比較多的樣子,譬如說他明明受不了很多事情,但是在外面他一律給妳面子,而且甚至於有時候如果別人懷疑他們感情不好,他還會刻意的感情好一下給大家看,因為他不想讓外面的人干擾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因為別人沒有感覺最好,他們回家自己關起門來吵,或他們再自己把它解決,所以做太太的永遠是有苦說不出,因為妳會覺得就算跟外面的人說:『我老公很壞』,別人也不會相信,因為他上次才說:『我最感謝我的老婆了,外加一個KISS』,就是說妳會覺得他人格分裂,然後在家裡可能他就不理妳了、不跟妳說話等等,所以天秤男真的蠻虛偽的。


台長: Jiu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吃醋的模樣
此分類上一篇:12星座女耍心機要這樣才會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