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7:3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玮柏昨来渝签售 上千歌迷冒雨追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时间:下午3:00

事件:签售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出了5张专辑的潘玮柏昨日来到重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反转地球》在我市沙坪坝步行街举行了小型签售会。昨日一直下着连绵小雨,有歌迷上午10点就来到签售现场排队苦苦等候偶像的到来,下午3点,潘玮柏出现在签售现场。虽然潘玮柏全程躲在室内避雨未跟歌迷见面问好,签售过程中也戴着墨镜不愿摘下,但却丝毫不影响歌迷们欣喜若狂的情绪。

见不到偶像歌迷流泪

昨日上千歌迷在雨中苦苦等候。下午3点左右,主持人宣布潘玮柏已经来到现场,却迟迟不见潘玮柏露面。主持人先前还关切地请歌迷保持冷静,注意安全。到了后来语气明显加重,“退后!大家不要往前涌,不然我们就取消签售会!”可见不到潘玮柏,歌迷不甘心地纷纷抗议:“潘玮柏出来!潘玮柏出来!”一些被人群挤出来的柔弱的女生被雨淋得全身湿透,在层层人墙外流下了眼泪。

  
潘帅室内避雨不露面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雨依旧下个不停。在等待良久之后,现场终于出现了潘玮柏的声音,他在室内向歌迷问好。此时,歌迷们又开始一遍又一遍地大喊:“潘玮柏出来!”但潘玮柏仍然不露面。工作人员向歌迷喊话:“买了专辑的歌迷可以在这里排队,没有买专辑的歌迷就别排了,玮柏是不会出来的。”话音刚落,激动的歌迷开始抗议,人群又再度往前涌,签售通道被挤得七零八落,地上雨伞、专辑、海报被踩得满是泥水,一片狼藉。

 笑

时间:晚上7:40

事件:歌友会

许诺重庆开个唱

虽然昨日下午天公不作美风雨交加,但晚上举行的歌友会依然气氛热烈。文化宫影剧院内早早就坐满了前来参加歌友会的歌迷,入口处还挤满了未能获得入场券的粉丝。当主持人宣布歌友会开始时,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尖叫。潘玮柏的一曲《反转地球》揭开了歌友会的序幕。潘帅一出现,前面的歌迷全部站起了身,这可急坏了座位靠后的歌迷,人群迅速向前涌,过道里迅速塞满了人。一曲毕,潘玮柏一改下午的冷淡告诉歌迷:“今天下午在现场我没有办法跟大家说太多的话,其实我有看到歌迷非常非常的辛苦,还下着大雨,我很心痛。”歌迷也高声喊着“我爱你”热烈回应。

玮柏还表示会考虑来重庆开演唱会:“重庆的歌迷很热情,下那么大的雨都守候在现场,我很感动,谢谢你们!刚才有记者问我会不会在重庆开演唱会,看到你们这么热情,我很有信心。但是我不会选在夏天,重庆的夏天太热了。”随后,玮柏亲自挑选7名幸运儿上台互动,现场顿时沸腾了,人人都争先恐后地举手高喊着:“这里,这里,我,我!”记性很好的玮柏一眼就认出了去年来重庆时参加过他歌迷会的一位歌迷,并把他请上了台。作为第一名被选出的幸运歌迷,他显然很激动,笑得合不拢嘴。

整场歌友会都沉浸在歌迷疯狂的尖叫声中,玮柏也一改签售时的冷淡,热情地和歌迷互动,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柔

时间:晚上7:10

事件:专访

不跟周杰伦作比较

在歌友会开始之前,潘玮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穿黑色大衣的他一改下午的冷漠,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彬彬有礼。在采访中当记者拿他和周杰伦作比较时,潘玮柏以“我和杰伦的性格不一样,我和杰伦是好朋友”速速带过。

一行十几人阵仗大

记者会上,潘玮柏的两名保镖不离左右,现场另有十来位贴身工作人员在张罗采访事宜,井然有序。有记者递上海报签名,一保镖迅速拦下,记者未能近身。

台長: 烏龍三缺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