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8:36:52| 人氣2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不認真,對不起生命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一日,勞動節、沉重的開始、頹廢的第一步。
  並不是刻意用憂鬱、低迷的姿態,取得快樂的同情。總是在快樂時覺得活得充實,太過膚淺庸俗。

  昨日三五好友狂嗨一早上,唱歌就是唱歌、嗨就大叫,感受存在的強度。  昨天最後一天上班,本來想很平常的度過,沒想到就快下班的那一個小時,我們團長帶他的朋友來,忽然感動的不知道怎麼招待他們,或許我是真的甚麼都做不好吧,還不會大人那一套完美的待客之道,該好好學習。
  常在一句話後面,自以為是的接上挫折、沮喪,建立起來的信心水泥牆,我一磚磚砌倒它,讓高牆倒下吧。而我感到無比的疼動極巨大壓力,如果可以,我想割掉喉嚨難聽的那一部份。
  上帝搖搖頭說,你太笨了,你只是還不會用它。
  狗急會跳牆,人急會跳樓。最近活得不認真,由負責這方面看來,我對自己不夠負責,懶得做該做的事了。差點在眼淚聚集在我群擺上時,衝去電腦旁拿美工刀美麗的劃下一刀句點,形式不限、劃哪都行,我想順著生命線用力的延著它畫下,我的生命就手掌那一條線的短暫嗎?生命線認真的長在我的手掌,無言卻有力的告訴他存在著,我也存在著。
  卸下了工作的包袱,背上更大的包袱,所要面對的是更巨大的問題,難解決、不想解決、解決不了。
  能讓我開心的人,謝謝你;至少讓我還知道笑的滋味很甜。讓我感動的人,謝謝妳;至少我知道心跳超過平常時,是那麼微妙。
  我活得不認真,幾乎不及格的要重修了,老師沉默的說不出一句話,他是悲慟的哀悼著,可悲又愚蠢的學生,這樣怎麼對得起認真活在手上的生命線呢?

台長: 泡泡小姐
人氣(2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eas, |
此分類下一篇:甚麼能永遠?甚麼都是暫時的。
此分類上一篇:淚種*

唉呀呀,怎麼啦?
剛練完歌就來看到妳這篇令人心疼的文,
我不會說安慰人的話,
但是能跟妳一起唱歌真的很快樂,
每次聽到妳的歌聲就讓我很有POWER
這個理由,可以有讓妳認真活下去的FU嗎?


明天加油囉,進決賽的話我們去錢櫃唱到爽吧!
2007-05-01 20:52:37
冇,
>////<
沮喪是一時的
POWER很快就站起來啦!

明天的比賽我緊張死了
一直”恨不得睜開眼就能感受夏日氣息”的唱著
可惡呀!早知道就寫我愛的歌了
大家都超訝異我選李玟的歌...
2007-05-01 22:27:18
圈叉圈
看手相算命的竟然也跟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勞碌命、壓力大、下半輩子會很有成就、也有心臟氣管疾病....
這是巧合?還是算命的慣用組合包呢?

每天幾乎在玩樂鬼混熬夜之中度過,
所以更加密切的注意手上的生命線和事業線,是不是也跟著渙散!
或者被它沒收一節,因為主人不太認真積極的生活。
2007-05-06 22:32:03
冇,
哈,也太巧了吧!?
他們可能真的有組合包唷!我在猜啦!
呵~

我剛把工作辭了 現在正在當不稱職的米蟲
雖然工作辭了是為了讓自己能徹底放鬆
可是沒有
我還是仍然擔心著錢的問題 要去找工作
我真是不稱職的米蟲
就是這樣
我的生活過得很不認真
甚至毫無準確的目標
樂團、表演、畫畫、配音、文字
甚麼都插一腳
其實只是在磨損人生的軔度罷了...

我們一起振作吧!go!

講完繼續放空...
2007-05-07 11:5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