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8 17:59:3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拉米蘇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提拉米蘇。

因為在吃提拉米蘇的時候,我總是想起她,想起她的溫柔和倚在我懷裡時的模樣,不然嘴角怎會有揚起的笑意。

她說她喜歡提拉米蘇。

因為在吃提拉米蘇的時候,她總是能品嚐出我對她的思念,就像馬司卡那起司入口即化的濃郁芳香,總是在她脣齒間留下我的愛戀。

我喜歡她帶著慵懶雅致的韻味,偶爾,我會搞不懂她的心思,卻在細細品味提拉米蘇時,笑著了解這一切。

她的溫柔體貼是濃濃的奶香,堅強的個性和手指餅乾一樣有著苦苦的咖啡香醇,美麗的哀愁卻是淺淺的白蘭地滋味,入口之後,還縈繞著淡淡的可可滋味,有點苦有點甜,就像我想她的滋味。

她說,有時明明已經很飽了,但吃了一口提拉米蘇後,就知道可以再吃,繼續擁有幸福,儘管幸福的時間很短暫,卻能在心底留下意猶未盡的回憶。

我喜歡提拉米蘇,因為有我想念她的滋味。

台長: spot777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