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1:58:3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妳喜歡草莓。

浮雲淡薄,微風輕柔,已經是春天的尾聲,該沖壺淡雅花草茶,靜靜享受午后的悠閒,或者,該出去走走,就像我在這季節裡踏過的落英繽紛。

然而,我還是決定拿出戀草莓蛋糕,因為,妳說妳喜歡草莓,俏皮的語氣中有天真的浪漫,一如春天風裡的輕盈。

我的心底泛起了一陣甜蜜的漣漪。

蛋糕很有趣,上層是粉粉紅色半透明的果凍,果凍裡是整顆整顆的草莓,草莓裡有著妳的甜甜笑容,笑容裡則是我的愛戀。

QQ的果凍就像妳傻傻的模樣,老是縈繞著風鈴般的笑聲。果凍只有著淡淡的甜味,這樣也好,因為草莓的的滋味更加明顯,入口溢滿香氣,嚐著嚐著,卻又沁出了一點微酸,我不免有點感傷。

還好,蛋糕底層是兩片溼度恰好的海綿蛋糕,中間夾著煉乳口味的幕斯,甜甜蜜蜜,讓微酸的草莓都化成幸福的滋味。妳說妳愛草莓,我卻說煉乳是草莓的最佳伴侶,讓草莓氣息變的更加芬芳。

草莓顆粒的果凍、煉乳夾心的海綿蛋糕,入口豐盈,充滿喜悅,點綴出這季節的滋味,是有點甜、有點酸的回憶。

都說妳喜歡草莓,為了要記住妳的模樣,所以我在春天尾曲又吃了草莓。

台長: spot777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