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2:38:4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AND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結束了
在一個月前
一年來的努力
也都呈現了出來
雖然
結果並不如預期

就同mings說
phi的眼睛發亮的說:這一年過得很不錯
也很慶幸自己多留了一年
這一年是很特別的..很特別的
發生了很多事
也謝謝跟我一起走過的人
跟我一起念書 一起偷懶 一起打球 一起吃飯 一起抱怨連宋
雖然到最後 mings還是沒有要到小愛的msn
一開始從宿舍搬出來
去年畢業鴨就說了 從家裡帶了一皮箱來
現在東西一車載不回去
嗯....所以我騎了好幾趟才搬到新家
和室友們努力的找便宜沙發 找屏風 找鞋櫃
可是最常用的還是大家捐獻現在被我們拿來打麻將的和室桌

我房間的沙發
據說是房東的
搬來後
就沒再動過了
現在上面滿的一層灰
我房間最大間了
也最亂了

一切的一切
都快結束了
今年的畢業典禮 是我生日
我會許一個願望
是有關大家的....
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走的路上
一展身手
並且不要忘了
曾經
一起走過的
回憶
to everyone

台長: spot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