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3:15:0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26

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跑縣政府
突然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看著鹿港國小的主任跟他老婆,形影不離,有點羨幕她們.......
原來這就是幸福,生了二個小孩,二個一起在學校工作,一起看月光.......

-----

最近都太晚睡了,代課又變的很多,體力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加上自己又很積極的練排球隊,所以更忙了.....
今天清閔進步了很多,攻擊越來越有威力,自己看在眼裡,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煥傑也越打越好,她們是我第一批帶的小孩,我用盡自己的心力
教她打球,當一個所謂的好教練.........
雖然她們條件不是很好,主任也一度要把男排解散
不過對這一群小孩,我覺得在我心裡那份感情,更是重要
我對她們有感情了,說解散我是第一個心裡難過的
不過因為我的堅持,與花時間跟幫她們練球,希望暑假帶她們跟和美國小
友誼賽,可以打敗她們.......

-------


台長: 阿誠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