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2:23:5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自己變的更了解生命的奧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思義教會”

宗  教:基督教
建造時期:西元二十世紀
建造地:台灣省-台中市
比  例:1:30

”聖石廟”

宗  教:伊斯蘭教
建造時期:西元七世紀
建造地:以色列-耶路撒冷
比  例:1:50




用裡面的機器看內部
還不錯看耶

感覺像是繞著中間跑

日本的”佛光寺大殿”

宗  教:神道教
建造時期:西元二世紀
建造地:日本-三重縣
比  例:1:30

大家的回憶”夏特大教堂”

宗  教:天主教
建造時期:西元十二~十三世紀
建造地:法國-夏特
比  例:1:50



想當初...
他們用灰卡做的
嗯嗯
ㄚ~~~他們那時做的超壯觀的

因為這個教堂讓我十分懷念
就給他在多拍幾張
他美美的窗戶
我最喜歡他這個高塔(←是這樣講嗎?)








我們逛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逛完囉~~~







突然...
我表姊說

”我們去龍山寺吧!”


!!!


接著...我們就在龍山寺了

嗯嗯
我似乎也好久沒來了呢

我表姊想逛廟
我卻想去找吃的

我的活跳蝦~~~
龍山寺旁邊的瀑布
我覺得我拍的很美~~~^^



接著我們去找我的活跳蝦

但是逛了一圈
好像只有一家
而且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

所以就放棄了...><



晃了晃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
我跟我表姊的感想是...


我們今天真的是宗教之旅
而且
我們有因為去看了宗教博物館的影片
而感受到生命的奧秘嗎?

答案是...




NO!!!

台長: 將艷狗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會讓我吃驚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選填志願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自己變的更了解生命的奧秘(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