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3:24:4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開電視看

就在電視聽到昇歌唱恨情歌

心情又被牽扯ㄌ


恨情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陳昇 / 作曲:陳昇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地歌唱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而原來我是一個
愛四處遊蕩的人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台長: 海豚風箏~隨遇而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和天一樣高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別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