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7 16:44:43| 人氣4,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水正藍-我的青春在澎湖灣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的玩法很簡單1玩水  2不玩水  3本島  4北海小島  5南海小島五種選項-排列組合---如本島不玩水+北海玩水或本島玩水+不玩水-----文化的,自然地,景觀的,水上的,度假的-應有盡有

澎湖群島位於大陸與台灣之間的台灣海峽上,是臺灣唯一的島縣,由90座島嶼組成-那是漲潮時如果退潮時可見到約108座島嶼



傳說澎湖有3個太陽一個在天上一個在海上一個在路上所以ㄚ要超級防曬


澎湖東北季風強勁,能玩的季節只有從4月到9月而已玩要把握


渡過傳說中的黑水溝接近馬公,光看這片美景就值跑這一趟




隘門沙灘的海域總是顯得寧靜,寧靜到幾乎使人忘了曾經因為海文改變及人為破壞成了裸露的岩層和垃圾沙灘,經老村長十幾年間的努力, 驚豔的沙灘又回來了我覺得這應編入教材讓後人知道



隘門沙灘蔚藍海洋羅布貝殼的美景+金色沙子當地人叫金沙灘


五合一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海戰車


我的青春在金沙灘揮灑



 
玩到盡興,每個人都累壞了

澎湖的地質地形景觀豐富多變,美的令人讚嘆



隘門沙灘已經和林投的沙灘連成一條帶狀的沙灘海灣


金沙灘海邊露天BBQ沙灘玩累了直接Barbecue像在過中秋,我的建議澎湖黑輪吃起來的味道,完全與台灣的不一樣,記得要吃這一道


澎湖旅遊地圖.jpg





















台長: cityliao
人氣(4,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景觀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海水正藍-我的青春在澎湖灣2
此分類上一篇:梅子的季節-走走梅嶺古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