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14:05: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如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了一篇專欄,提到愛情如鞋的理論。我也來想一想愛情於我之間的關係。

愛情真如鞋嗎?
有的人愛鞋的程度,與我迷戀愛情的程度不相上下(看看慾望城市的主角凱莉吧)。而且鞋子是越多越好,隨著心情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但是有的人對鞋的要求則是好穿合腳即可。只要有雙能陪你走遍天涯海角的好鞋,只要一雙就足夠了。甚至是穿得再怎麼破舊,也堅持不換鞋。
因為鞋穿久了,鞋型會漸漸配合腳型,腳型也會習慣鞋型。
鞋子和腳,似乎是為對方而存在的。

但有的壞鞋,新鞋不但磨腳破皮,嚴重時就算穿久了也還是會讓你脊椎變形、無法行走...腳痛還是小事呢!

有了一雙合腳的好看鞋子,能讓你容光煥發、健步如飛。
一雙壞鞋,讓你舉步維艱,找罪受哪!

以前我喜歡去夜市買鞋,因為一直沒找到合腳又好看的。總是穿幾個月就壞掉,我也就高高興興地又買新鞋了。雖然我的腳適應力強,通常也不會買到太難受的鞋,但我還是希望那雙與我命中注定的好鞋趕快出現~~
讓我可以穿的久、穿的舒服,不管什麼場合都得體。



台長: 深藍蝴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