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0:19:34 | 人氣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羅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我生日,有幾位貼心的小朋友寫卡片或送禮物給我。其實我不喜歡小朋友送我東西,因為他們沒在賺錢,所以都是花父母的錢,且拿人手軟,老師拿小朋友的禮物總感覺怪怪的。

 

但是小朋友一番好意總是不好意思潑他們冷水。

 

我生日是星期六,星期五一早到學校,就發現桌上有小禮物和卡片,其實是給他感動啦,因為我也不主動提示說我生日是幾月幾日,但是還是會有些小朋友記得。那天很忙,我把桌上的卡片看過一次之後,把所有禮物裝袋,就沒打開看了。

 

星期一,播音的小朋友到學務處,發現那些禮物,問我可不可以拆開看,我也很好奇有什麼東西,就說好。

 

我一打開袋子時,發現怎麼有一個波羅麵包,心想完蛋了,放三天應該壞了,趕快把它拿起來。

 

東看西看,阿哩勒,如果沒壞就給它吃下去吧!(開玩笑,放那麼多天不勞塞才怪!)

 

後來才發現Word天啊!這是假麵包,且最神奇的是它竟然還有麵包味耶!笑死我了….

小朋友說可以當滑鼠的手墊用….

實禮輕情意重,小朋友如果上課表現好,或是寫張卡片跟老師說聲生日快樂,就是老師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育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六週年校慶~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十六週年校慶~表演活動

(悄悄話)
2009-04-30 18: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