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2:57: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四((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睡到中午才醒

熬到我爸有空

就出發到高雄去了

爸媽打算讓我跟妹自己去逛街

剛下車

突然一陣風 吹的人措手不及 

進去新光 馬上衝到最高(應該是)但發現沒有大頭貼機 

幹了蠢事=m=

接著就到B2吃東西 人多的跟什麼似的

跟妹兩個人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結果還得輪流去點餐

怕位置又被坐走

東西不好吃 直到今天才真正領悟 百貨公司東西真的不好吃

然後

吃飽

晃到隔壁SOGO去 認真的逛了 發現NIKE的櫃有中意的

但什麼都沒做

回到新光 媽打來了 因為打算去找的朋友不在

就跟爸媽一起逛街 新光逛完了 爸買了襯衫 妹要買鞋

但在新光沒挑到

回到SOGO的NIKE櫃去買那雙中意的 因為有出小孩款

我沒買 妹買了

結果我逛了這麼慘

什麼都沒買 還讓2/7那天引起的腳痛發作起來

哀 回到台南繼續逛 我還是沒買

死心了 

認命回家收拾過年開始就沒整理過的床 亂得可以

開始講電話

很久沒這樣拿著話筒好久了 哈哈哈

只是邊講邊補這些新聞 很厲害 雖然都是安靜的打字

不過這樣也好

都好

台長: 根本就不是原本的我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