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5:34: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不停蹄的憂傷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百二十多萬張票的無奈,五百多萬票的樂禍,喜得去年三合一縣市鄉鎮長勝选,而覬覦今年底之五都直轄市長再得勝舉,民進党確實谷底翻反身了嗎?!我想未必吧!只要一日不與扁兄切割殆盡,一日難有大為,君不以為然否!終究要以鄉村包囲中央,談何容易,該党執政時,可不是也不鳥地方多數的國民党呼?其又能奈他何!我行我素,自我感覺良好,吃相難看又怎樣,咬我啊!!!!

   國民党敗德非自今日起,只要一掌权即忘了祖宗八代,擁兵自重各立山頭,党也者,只是一個借身踮石耳,而主政者亦復如是,党員也不過是其踮身過河石,权在我手誰敢不服,民意似風馬牛,干我屁事,難怪主政團隊一榻糊塗,荒腔走板,滿嘴白話贅詞,肉麻當有趣,無怪乎觀卋音菩薩那麼好的聖號:『聞聲救苦』,由其口出,倒叫人戰慄不已,另作新解:『聞聲就苦也』。

聴到聲音就知到痛苦所在?非也,而是「你就應該痛苦」,人民應該受苦,官員應該去解決其苦而感到痛苦也。聴到我(團隊)所發出的聲音,就知道痛來了,宣逹政令就應悉不日將至:民生物价不一而足地直直漲~~基本保費一再漲~~痛苦指數不停漲~~漲、漲、漲‧‧‧‧‧敗訴健保費就是不繳,推托拉無一不足,老臉一張,濫賬一攤,貓纜如此、栅湖線如此、木栅老社区建在炸藥庫上,更誇張的近日遠要擴展,嗚呼哀哉唉喲喂呀‧‧‧‧不由得人要共唱:

 

大  悲  哀  咒

http://tw.myblog.yahoo.com/jw!aCdZaAiaFQ4da_0KDzKRVQGZmrZN/article?mid=46

 

 

台長: 獨孤一世行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政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BEASY FOR
此分類上一篇:風行草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