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9:12: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次又一次陷入
以為不會是我的故事
作繭自縛努力編織
就算被迫也要演得真實

你一次又一次介入
以為非你不可的故事
藕斷絲連牽牽扯扯
說荷花也需要依賴污池

你在電話那一端
是不是正在猜想我心中的不安
我想著你一慣促狹的表情
懊惱自己為何那麼禁不起誘惑

那是重複的橋段
各司其職為著自己的角色裝扮
乾柴烈火燃盡所有的激情
一根煙散盡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站在每個燈閃的街口
分明是一個慾望的城市
人潮洶湧的時候
沒有一段愛情屬於我

望著每個燈亮的窗口
分明是一個慾望的城市
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愛的衝動何從掩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