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1:00:0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篇

不過~~媽咪還是想對你說~~

你變了!!

你變的很多~

變的我們都快不認識你了!!

也許~你會問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你心情不好~會把自己的情緒遷就他人~~

為何不讓自己開心點呢??

也許~~電台的那些人~~

才真正是你的家人吧!!

只是~~你從不知道家族的人對你也是很用心的

甚至~~網聚那天~~

大家都想給你一個驚喜~~

而現在你卻說~~

我們大家都在欺負你。。。

如果~真的要欺負你~

現在才出招~

會不會太慢點呢??
我只希望你的想法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偏激~~

如果家族人真的要欺負你~~

那時你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你是自己知道的

甚至你連原因也都沒跟我們這些人說

而雲哥~~

不就跳出來了嘛!!

現在卻被你講的這麼不值得

是不是我們的用心都是白費的

在這~我只不過想好好的跟你說清楚

你的想法錯了!!

而且也錯的很離譜

大家的心~~

難道你真的不懂嘛

真的不要讓我們認為~~

對你付出的心~~

關心你的心~~

都是這樣的白費掉

大家都是真正的想關心你

照顧你~~

而你~~

願意接受嘛??

自己好好想想~~~

哪些人是真的想害你的~~

哪些人是想真正的幫助你~~

那些人是永遠的支持你~~

那些人是不管你出任何事情~~都永遠挺著你

我想~~

你是聰明的~~

好好的思考~~

想好了!!在跟我說吧!!


台長: 憂鬱a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還能說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