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0:28: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的我在上班~~但我的心早已經不知道飛到哪

一直回憶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回憶著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照顧。。我一直記在心理~也看在眼裡。。

只是。。你我回不到過去。。

如果時間能夠到流~我一定會好好的再次珍惜你~一定會比現在更關心你~

或許早已經來不及了!!但我真的不後悔愛上你!!喜歡上你!!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遇的嗎?

我不後悔玩那個遊戲~~更不曾後悔遇到你~我只恨自己不曾好好的珍惜你~~

時間能從來~我會再次好好把握著幸福~就算你再次喜歡上楓。。

我也會選擇喜歡你~真心祝福你︿︿~
瑞軒。。一定要幸福唷!!~知道嗎?

台長: 憂鬱a球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