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2:06:08|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舊圖出來貼囉~~~(歐死)最近沒畫嘛!!!


----------------------------遊戲規則----------------------------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情(長期&短期)----

1˙Get數位板!!!

2˙鼓起勇氣一個人走進漫畫出租店(很丟臉的是.目前我不敢這樣做)

3˙練彩稿(水彩/CG)

4˙K漫畫

5˙畫一篇有頭有尾+滿意的短漫

6˙和艿花和出小刊(兩人都完全不了)

7˙去嗆那個人!!ˋ ˊ

8˙趕快畢業!(我只想留好朋友ˊ ˋ)


9˙重新塑造形象(現在在學校用的是大失敗)(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orz|||)

10˙去日本~
 

 ------  +1問題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啊…好多欸~~~亞連.阿斯蘭等(歐死)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丟泳圈吧!?要是連我也溺水怎麼辦嘎??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我比較喜歡古典樂(鋼琴)…蕭邦的幻想即興曲!!(震撼嘎)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忘了那叫什麼了.就是那個喝下去之後話能成真的水

============================================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看漫畫:因為他知道什麼是漫畫 不看漫畫:看不起看漫畫的人= =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沒毅力吧.啊.希望將來能鼓起勇氣直視著人用正常音量說話(我太~小聲了)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不斷前進前進前進.累了休息.再繼續前進前進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哈利波特~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不斷在為畫技精進吧= =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的事情:畢業旅行 不好的事情:那次體育課(我痛…)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的!!多幸福啊!!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大頭貼ˇˇˇ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亢奮狀態!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咳.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上至萊爾富.高級西點麵包店.下至傳統合作社(第一.二餐廳)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朋友~喜歡的人可以不要~(炸)

上樓問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超級被動(很欠打喔)

豆仔問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 承上題.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跟喜歡的人告白.自己高興就好

芒果問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 高興就好(什麼話?)

幼稚鬼問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真的遇到時再說吧

貢丸問Q:貢丸好不好吃?

A: 我愛.我是新竹人

阿黃問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 只看外表.一天到晚照鏡子自戀.看不起別人的人.而且這些人通常嘴巴都不乾淨

咪咪嗯問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 多麼可怕的問題??

布布問Q:什麼是幸福?

A: 當你可以努力的時候

布布的朋友問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 徹平…= =+

花花問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 完全不想.這階段朋友最重要

大?問Q:喜歡的對象條件

A: 看得順眼.體貼.會彈鋼琴(會教我!!)

大邁問Q:你要點哪些人繼續寫啊?

A:薰風.小妤等

杜沽問Q:你...累了嗎 ??

A: 依舊亢奮!

ㄍㄚ倫問Q: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裝死?

A: 免麻煩.誰不會?

Dai*2問Q:說句真心話吧~?

A: 希望有人能陪我考第二次基測…(倒)

Jimn*問Q:某天你在上課時..老師的假髮突然掉下來..此時你的反應會是?????????

A:回家後馬上拿出塵封已久的日記本補記一筆

萌依ˇˇ問Q︰妳還想填嗎???

A:開始感到辛苦

謎貓問Q︰有沒有充滿愛的過一天XD

A:有吧?

路可問Q:有燃燒過嗎XD?

A:有.不過很快熄滅

8號街角的黑貓問Q:想重新開始你的人生嗎?

A:不會有人不想吧…


點名:我比較有興趣的人


薰風.小妤.

台長: 8號街角的黑貓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遺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