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00:43:57| 人氣1,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悸(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日星期二晚上,致文安排了行程,先去天母洋蔥吃飯,再去北投行義路那邊洗溫泉。這是致文考慮了好久,才決定去洗的,因為致文怕駿平有過多的聯想,所以致文在決定的時候還是猶豫不決,其實這只是致文作賊心虛的心理罷了。

晚上打給駿平,他姊姊說他去給舅舅請,致文心想明天再打也是一樣。就這樣到了八月十一日星期三的早上,致文終於找到駿平了。

「明天晚上我請你吃飯,五點去你家接你。」

「不好意思,不用啦。」

「沒關係啦,反正我考上研究所也還沒請你。」話一出嘴,致文心想完蛋了,真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說的也是,那明天給你請好了。」

「喔..那就這麼說定了。」

「嗯,掰掰。」

「掰掰。」掛完電話的致文,開始擔心駿平會不會生氣。不過從口氣中又聽不出什麼端倪,就這樣致文一直煩惱到中午。

下午致文就開始燙衣服、洗車子。想想當初高中的時候,只能在一旁靜靜地看著駿平。大學四年相見的次數與時間也不算多,但是卻越來越熟。一直想到四五月那時駿平來淡水那次,雖然到現在還不知道駿平傷心什麼,但是畢竟那天晚上駿平抱著致文睡著的,這件事致文永遠忘不了。

加上上星期駿平特地跑到宿舍跟他說當兵的事,都讓致文越來越
感動,而幻想也越來越大膽。

致文晚上吃完飯,躺在床上,想像著明天晚上兩人在北投洗溫泉的情境,心想「到時候邀他在同一間洗應該不會排斥吧。畢竟上次他才叫我一起洗啊!可是萬一他是開玩笑的呢,我總不能強迫他跟我一起洗溫泉吧,怎麼辦才好呢?」

就這樣,致文一個人想著「對策」想到了晚上10點。一直到被一通電話打擾。

「喂?林致文啊!」

「我就是,請問哪位?」

「我是張昭偉啦。」

「哦!學長啊!請問學長有什麼事嗎?」

「明天我要趕報告,你下午可以過來幫忙嗎?」

「明天啊..學長不好意思ㄟ,我明天有事。」

「這樣啊!我是『希望』你盡量抽空過來啦。」

「可是學長我真的有事ㄟ,真是不好意思。」

「那沒關係啦,我找別人好了。」

結果學長沒有說掰掰就掛電話了,致文心想完蛋了,可是為了明天跟駿平去吃飯洗溫泉,就是從此在研究室「黑」掉也是值得的。

就這樣故意不去想學校的事,一心期待著明天。一個人愉悅地睡著,直到八月十二日星期四的中午。

「喂?請問找那位?」

「喂,致文啊,我是王駿平」

「嘿!什麼事?我大約五點左右到你家去接你,不要亂跑喔。」

「我今天不能去了。」

台長: soye
人氣(1,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夏悸(九)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夏悸(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