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18:15:51| 人氣4,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翼手龍(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可以交往嗎?」一個短髮女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說。

一個壯壯的男生不知所措的摸一下頭,有點為難地說:「對不起。」

旁邊一個矮矮的同學大笑說:「哇哈哈哈哈!色女倒追翼手龍!哈哈!」

在短髮女孩旁邊有一個綁馬尾的女生,馬上拉著短髮女孩的手說:「小雰我們走。」

名叫小雰的短髮女孩咬著下唇,眼眶些許含淚地看著那個叫做翼手龍的男生,不相信這個答案,不忍離開地說:「可是阿金…」

「走啦!」叫做阿金的馬尾女孩馬上把小雰拉走。

「靠!歐守逸當面『下』女生的面子喔,真有你的。」一個胖胖的男同學走到歐守逸旁邊說。

「不要說這麼難聽啦。」歐守逸有點不耐煩地走進教室。

「哇!耍個性囉。」胖同學對著矮同學說:「冬瓜,你剛剛說這一齣叫做什麼?」

叫做冬瓜的矮同學笑著說:「厚!肉丸,你耳朵被油塞住囉,我剛才不是說過『色女倒追翼手龍』嗎?哈哈。」

「朱色雰,色女,哈哈,取的好啊。」肉丸堆著肉的臉呵呵地笑了起來。

周圍的好事者也跟著笑成一堆。

雖然這種情節在歐守逸的身上常常發生,但是這麼有氣質又是全校名列前茅的才女竟然會倒追歐守逸,著實讓旁邊的男生即吃驚又羨慕。當然免不了一陣冷嘲熱諷。

「翼手龍,你怎麼這樣子啊,很不給人家女生面子欸,這樣子人家會很傷心呢。」一個滿臉青春痘的女生走到歐守逸的旁邊說。

歐守逸無奈地攤開雙手說:「林秀美,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說?」

林秀美想了一下,就說:「朱色雰她可是隔壁班第一名耶,又會彈鋼琴拉小提琴,雖然…長相輸我一些些啦,不過也還好啊。難道你不喜歡她啊。」

歐守逸笑了一下說:「我知道她很好啊,但是就是沒感覺。」

「那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林秀美好奇地問。

「不知道,看感覺吧。」

「幸好你不是人家喜歡的那一型,要不然照你這種挑法,人家一定也是被你狠很拒絕的。」

「拜託,我只是把話說清楚,哪有狠啊。」

「當這麼多人面拒絕,還不算狠啊?」

「誰叫孫綰金拉著朱色雰過來問我這種問題,我沒有回信就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啦。」歐守逸無奈地說。

「都是冬瓜啦,把朱色雰的情書貼在公佈欄上面,害人家女孩子臉都丟光了。不過真看不出來,那個才女竟然寫的這麼噁爛。果然功課好的比較假,呵呵。」

歐守逸不高興地說:「你不要隨便批評別人啦。」

「哎呀,人家可是幫你說話耶,真是好心沒好報,哼!」林秀美白了歐守逸一眼就離開了。

歐守逸雖然不是第一次拒絕別人,不過剛才在那麼多人的面前,真的太不給朱色雰面子了嗎?

這個答案,歐守逸並沒有再深究。

雖然他知道朱色雰是個不錯的女孩子,看起來乖乖的,會彈鋼琴拉小提琴,有氣質功課又好。當然也有一些男生喜歡她。

也算是寫情書給歐守逸的女孩當中,條件最好的一位。

不過…

歐守逸就是沒有感覺。

應該說,全校的女生,沒有一個讓歐守逸有感覺的。

歐守逸想要的,是一種心動的感覺。

那種看到了會有心悸的感覺。

這種感覺,一直到高二升高三那年暑假,在河邊的球場。歐守逸遇到了另外一個人才出現。

未完

台長: soye
人氣(4,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翼手龍 |
此分類下一篇:翼手龍(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