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3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日記(十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可惡
因為選舉的關係
竟害我要在自己的日記裡
提到只會焚琴煮鶴的家人
可惡至極

今天我媽竟然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選舉日那天記得要回去投票

現在的我
已經跟我在電訪公司打工時的部份受訪者一樣
對政治 已然冷漠看待

除了競選支票
竟還充斥著一堆半威脅的話
嚇唬一些無知的民眾
真是叫人氣憤

我媽說
再讓他做四年
如果換對手做
到時候三通
大陸人都會過來
你爸可能就賺不到錢
我們一家可會沒飯吃

真是笑話
台灣真的這麼富裕啊
大陸人趨之若鶩啊
什麼叫大陸人都會過來
又不是已經統一
中共當局會遣發部份大陸民眾來台定居方便治理
也不是人海戰術 大批大陸居民就此淹沒整個台灣
把台灣民眾的工作一搶而光

三通
不是所想的糟糕
或許吧

我只是不滿
為什麼
用一種強灌民眾一種恐懼感
因為民眾無知
所以 進行洗腦
告知民眾的不是中立的情況
而是對己方有力的扭曲的多手訊息

開支票 騙選票還無所謂
但是 這種恐懼傳輸
我十分不恥

很多事情
不理自清
但是有人就是喜歡曲解 硬ㄠ
連非必要性的公投這種稍具知識的民眾便不會上當的小把戲
也搬上大舞台
難道 為勝選 真的是不擇手段

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但偏偏馬不知臉長
硬是要來
自己搞的烏煙瘴氣還無所謂
但是
硬拖無知的民眾下水
真是無恥
無恥至極




台長: r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