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5 00:40: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涯海角有盡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海角你卻在天邊
兩顆註定一起出現的星星
遙遙呼應卻永遠走不近
我和你在暗中互相輝映
究竟這樣是纏綿
還是互相毀滅
已經太久無法承受
我要逃出你這溫柔的宇宙
化作一顆流星
不管飛向哪裡
我身後有你我的回憶
數不盡的流星
只有一個希望
離開你
我自己美麗的消失
我們之間像沒有甚麼
只有一條流著眼淚的銀河
你是牛郎我不願做織女
我不要延續淒涼的詩歌
不想這樣的纏綿
不要互相毀滅
已經太久
無法承受
是我再次回到凡塵的時候
**********************************
不知是一首歌還是一篇文,只是看了覺得有點淒迷...."是我再次回到凡塵的時候" 在生活中,總希望活在夢幻中,不要甦醒.但現實是永沒夢幻般的美.在甦醒的一刻,會否帶著無限的唏噓和傷痕,在愛與痛的邊緣,再一次交匯...情人節的這天~願你快樂!

台長: 南極星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