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5:59:5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宿舍

會住到這裡 是譯仁介紹的

剛搬到台北的時候

看著bbs站的租屋資訊 找了一間挺便宜的房子

住了一個多月 也不曉得為了什麼

大房東不續租了 於是乎不得不

再另外找房子

.........................................

朋友間 總是會閒聊

回到管樂社辦 大家一起看電視聊天的空閒

不經意的提到這件事

譯仁就說:我們那邊還有二間空房 可以來看看


對於很多事 其實我並不太堅持

包括住在什麼地方

這裡除了是軍事禁建 再加上有點老舊又潮溼之外

其它的 我都非常滿意

特別是它的安靜

搬進來的第一天 週日

我睡到了十點多 令人詑異的是

除了房間外傳來的鳥鳴聲之外

我什麼聲音都沒聽到

這是第一個優點~~

安靜



因為房子位於公館蟾蜍山腳下

大概到傍晚時分 空氣就會變得涼涼的

有點像是到山裡頭去的味道

住在這裡 就像是住在山裡一樣

這是第二個優點~~




住了一陣子之後 有一晚和室友在門外聊天

突然看到有一個小光點 慢慢地飛過我們的眼前

天啊 這真的是台北嗎?

居然會有螢火蟲

從裡開始 陸陸續續發現了很多以前從未見過的昆蟲

包括大型水蛭 橘色的昆蟲 住在龍葵上的蜂 大蜘蛛

很多昆蟲 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更別提曬衣場旁那一大片 由 岩柏 鐡線蕨與非洲鳯仙組合而成的天然花園了



不過 溼氣真的很重

非常重


請放心

我已經買了除溼機


所以又可以繼續 好好的住了





















台長: 法布爾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