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3:08:2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城與野牛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今天預定的計畫是

到西門町做”百年西門町”的採訪

晚上樂團要團練

但一早起來看到的這篇bbs文篇

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
..............................

※ 引述《vincenter (9/7 go~~)》之銘言:
: 不知新竹有無價格公道的酒商
: 熟悉新竹的人可否推薦一下

我覺得東門城圓環附近的旭亨還不錯.....

那裡除了基酒之外,常用的香甜酒也都有賣唷......

據老闆說,新竹不少餐廳酒吧是向他們進貨的.....

你參考看看嚕.....

地址是:新竹市東門街104號...

---
我上次在那邊還看到幾瓶野牛草伏特加.....

不知道下次去還有沒有...@.@

.............................................
ok 關鍵字出現了 野牛草伏特加

我好想買喔

可是都約好要出發到西門町了

嗯 天人交戰

拿起手機聯絡組員

喂~~卡洛兒喔..我們的採訪改明天下午好不好

ok喔...那就明天

bye

.......................

於是 11:22 我準時出現在台北火車站第一月台

往新竹的火車上

又拿起了手機 撥了電話

老闆娘:旭亨你好

你好... 我姓陳 我想向你們買野牛草

現在才從台北出發 可以麻煩幫我保留一下嗎?

三瓶

大概中午一點到~~謝謝

老闆娘:沒關係 會幫你留的

不要急 慢慢來

........................

其實從台北到新竹是有點距離的

到中壢的時候 想到了在湖口工作的同學

嗯..今天週日 她是不是要去補習呢?

傳個簡訊幫她打打氣好了

鈴~~鈴~~鈴

這麼快 我才傳出去沒三秒

喂~~翊寒喔 我在你的前一班車上

哈哈 可惜 沒有坐到同一班火車

今天是到新竹去上課

.............................

不曉得為什麼 總覺得新竹比嘉義熱鬧

週日是沒錯 可路上的人好多

東門街很好找 離火車站很近

連問人都不用了

火速買了三瓶

順道和老闆娘哈啦了一下

走出店門 抬頭看了天空

居然出了太陽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深吸一口氣 慢慢吐出

心裡浮出了一句話

” 這樣就夠了 ”
................

ZUBROWKA

40%

波蘭產

進口商:文發華股份有限公司

台長: 法布爾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