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23:27:52| 人氣19,5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Keep Me Awake 十二

 

佐櫻 Keep Me Awake 十二

※久違的更新(灑花加轉圈)

※沒想到火影居然結局了,我的烏鴉嘴真準呢


 

來到佐助指定的咖啡廳,他正坐在店內最隱密的角落,很好,有偷情男女的氣氛。

 

 

櫻來到他面前拉開椅坐下,服務生馬上來點單,待服務生離去,她才開口。

 

 

「好難得。」

 

 

佐助拿起桌上的咖啡杯,湊近嘴邊時問:『難得什麼?』

 

 

「沒什麼。」

 

 

櫻拿起桌邊的餐巾紙,低頭寫些字,遞到他面前。

 

 

佐助瞥了一眼,放回瓷杯,仍是那樣的回話:『無聊。』

 

 

櫻將餐巾紙反面放下按在手下,剛好服務生前來上菜,他放下櫻點的熱奶茶後就回到櫃台,看來好一陣子不會被打擾了。

 

 

櫻喝幾口熱奶茶潤潤嗓子後開口:「找我是為了那件事吧?」

 

 

佐助推開咖啡杯,點頭。

 

 

「不知道為什麼被拍到了呢……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解決你妻子娘家那方的問題吧。」

 

 

『嗯。』

 

 

果然,妻子娘家幫助他這麼多,區區一個春野櫻不能毀掉他的前途。

 

 

「你希望我怎麼做?」

 

 

佐助抽走她手下的餐巾紙,寫完後遞給她。

 

 

櫻看完後點頭,她不想喝冷掉的奶茶,手靠近帳單時卻被佐助抽走。

 

 

 

 

用毛巾擦拭濕髮,身上的浴袍腰帶隨意纏著,櫻坐在梳妝台前準備擦保養品時,一旁電話響了。

 

 

拾起話筒,側斜頭頸夾住話筒,另一手拿起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頭。

 

 

『是我。』耳際傳來佐助的聲音。

 

 

「我知道,她今天來找過我。」她邊用化妝棉輕拍臉頰邊回話。

 

 

『結果?』

 

 

「就照我們擬好的說,很順利。」順手將化妝棉敷在臉頰上。

 

 

『知道了。』

 

 

「沒什麼事的話我掛電話了。」

 

 

『櫻。』

 

 

「什麼事?」

 

 

『謝謝你。』

 

 

「不用謝,我也是為了我自己。我掛電話了。」

 

 

『不……還有對不起。』

 

 

壓抑嘆氣的衝動,櫻回答:「沒什麼,我掛了,晚安。」

 

 

叩的聲響掛回話筒,為了不讓自己失眠,順便將電話線拔下。

 

 

在佐助身上她只聽過謝謝你和對不起,這兩句話都不是她想要聽的,或許她想聽的永遠不會從他嘴裡說出。

 

 

注意力拉回臉上的化妝棉,裡頭的化妝水已被肌膚吸乾,她連忙取下,再從盒子裡拿出另一片化妝棉,她決定今天晚上細心保養,以慰勞努力奮鬥的自己。

 

 

翻開背包找尋物品,意外翻出在咖啡廳裡的餐巾紙。

 

 

偏頭看過一次自己和佐助的字跡,接著揉成一團丟至垃圾桶,繼續保養。

 

 

 

生氣?

 

 

演場戲吧。

 

 

 

我們不是一直在演戲嗎?

 

 

演一場你我曾經相愛過的戲,可惜入戲的只有我。

 

 

 

 

緋聞風波終於被時間沖淡,人們對於當事人淡然處之的態度一開始感到驚訝,後來覺得或許真的沒有什麼,也不再談論。

 

 

櫻批閱好文件,放入它們該待的抽屜裡,工作完成後決定早點下班。

 

 

昨天祭完成任務,回到木葉了。

 

 

幾乎是一回到住處他就致電給她,從這點小細節可以看出祭很重視她。接到他的電話讓前陣子忙於緋聞的她放鬆下來,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後心情明顯好很多。

 

 

與祭用完晚餐過後,櫻提議到她家去喝杯茶,順便品嘗祭帶回來的伴手禮。

 

 

她沒有告訴祭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因為他人的嚼舌根沒必要重提。

 

 

櫻抱好兩杯綠茶,拿給坐在沙發上的祭,又打開伴手禮的盒子,果然是溫泉饅頭呢。

 

 

『沒想到你家這麼整齊。』祭喝了一口茶後說。

 

 

「本來就很整齊,我不喜歡雜亂。」

 

 

櫻取起饅頭咬了一口,白豆沙餡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她飲盡綠茶。

 

 

「饅頭很好吃,謝謝你。」

 

 

『我買綜合的,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祭也取了個饅頭湊近嘴邊,一咬裡頭是紅豆餡。

 

 

『這段日子過得還好吧?』

 

 

「你聽說了是嗎?」

 

 

祭點頭,放下手中的饅頭。

 

 

「我可以解釋。那張照片是我和佐助出完任務後,我不小心跌倒碰到他的嘴巴罷了。」

 

 

『真的?』

 

 

「真的。」

 

 

看見祭放下心防的模樣,她繼續說下去。

 

 

「在佐助結婚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一場無心的意外被人拿來大作文章,我挺困擾的。」

 

 

『這段時間委屈你了。』

 

 

她搖頭,繼續說:「算了,就當作提醒自己行為舉止要當心的警告吧。」

 

 

說完她拿起空了的茶杯,起身去廚房添熱茶。

 

 

 

 

在門口送完祭後,櫻將饅頭放進冰箱,在流理臺清洗剛才用過的茶杯。

 

 

將茶杯倒扣在瀝水槽時,門鈴響了,她連忙到門口。

 

 

櫻回頭望了客廳一眼,沒有祭遺留下來的東西,偏過頭拉開門招呼。

 

 

「祭──」

 

 

出現在面前的卻是佐助,她驀地失去聲音,又馬上逼自己恢復。

 

 

「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上次的事……想談一談。』

 

 

「她跟你說了什麼嗎?」

 

 

難道他的妻子仍未消除疑慮嗎?這不驚奇,疑慮一旦形成,要消除沒那麼簡單。

 

 

『會談一段時間。』

 

 

「非得今天說?」

 

 

佐助點頭,臉上的表情認真到她無法拒絕,她看一眼手錶後說:「家裡不方便給你進來,去上次那家咖啡店吧。」

 

 

她可不想再被拍到什麼照片了,緋聞風波一次就有得受了。

 

 

「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出來。」

 

 

櫻沒有讓佐助進門,一刻也不猶豫,回到屋內拿起外套、錢包和鑰匙,確認關好燈、鎖好門後跟著佐助來到上次的咖啡店。

 

 

 

黑咖啡和花草茶上桌,佐助沒有加糖也沒有放奶精,直接啜飲。

 

 

待兩人都喝了飲料潤潤喉、放下杯子後,櫻說:「你太太……說了什麼嗎?」

 

 

『什麼也沒說。』

 

 

佐助將咖啡推開,繼續說。

 

 

『因為她什麼也沒說我才懷疑。』

 

 

「怎麼說?」

 

 

『只要她有遇見你,她都會說。』

 

 

看來佐助不像想像中的愛理不理,還是有認真在聽妻子說話嘛……

 

 

「你的意思是她有意隱瞞?」

 

 

『嗯,我打電話給你是為了確認她有去找過你。』

 

 

「你想問她為什麼要隱瞞是嗎?」

 

 

『嗯。』

 

 

「沒理由不隱瞞吧。」

 

 

『什麼意思?』

 

 

「夫妻之間不是每件事都要讓對方知道吧?更何況是跟和自己丈夫傳緋聞的女人的對話,丈夫聽了會心煩不是嗎?」

 

 

見佐助沒有不悅,她繼續說。

 

 

「而且我們的口供一致,態度也跟以往沒什麼差別,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了。接下來我們只要謹慎行動,不要再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就好了。」

 

 

第一次讓佐助沉默,沒想到也會有這麼一天,櫻邊想邊將杯中的花草茶喝完,放回盤子上。

 

 

因為上一次是佐助買單,所以這次她早一步抽走帳單,起身付錢。

 

 

佐助拿起外套,跟在她身後說:『晚了,我送你回去。』

 

 

她婉拒櫃台人員遞過來的零錢,說:「不用麻煩了,而且我還有個地方想要單獨去,保重。」

 

 

當她一步出咖啡廳,手臂就被佐助揣住。

 

 

『這麼晚了要去哪裡?』他沉聲問。

 

 

「不過去買個東西,可不可以放開我了?」

 

 

她閉上眼,語氣不耐煩,似是不悅他的大驚小怪。其實她是怕又被有心人拍到照片,接著用深夜密會的名義再次引起風波。

 

 

她聽到佐助深吸一口氣,接著鬆開拉住她的力道,她將手收回。

 

 

「晚安。」她先一步邁開步伐,幾乎是小跑步的離去。

 

 

回到家裡,撲面的冷風讓她的臉頰好痛,手一撫上,才發現雙頰已被淚水濡濕。

 

 

倏地她想起:她忘了去買個東西了證明剛才的話。或許,佐助根本不會查證她有沒有去買東西,她何必在意呢?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想起之前說怕火影比我早完結的話

沒想到居成真了!不過佐櫻有個好結局真是太好了!

我的文章一定會寫完的

不會因為火影完結而棄坑,雖然會需要一些時間

大家好像在期待婚後文的說

我是有想到一些,還在架構中,一切都是未知數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9,5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Keep Me Awake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Keep Me Awake 十一

Ellen
太好了酸糖會繼續把文寫完~~
佐櫻是官配真的超棒!
我整個人開心到跳起來哈哈!
真的好希望看到佐櫻在有小孩前的那段故事
希望酸糖可以寫~ ><
2014-11-08 23:51:08
版主回應
我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大家支持我寫完
因為最後的佐櫻結局很快樂
擔心寫出來的氣氛跟漫畫結局不同

我看到結局後一直傻笑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
我有在寫一些文章喔
不過還沒寫到一個可以發出來的段落
請大大拭目以待!
2014-11-16 23:05:51
KUROink
就是被700話勾起我塵封已久的佐櫻魂才看到酸糖的報台(算算發現我們似乎同年XD
沒想到竟然趕上直播了 :)

雖然想看甜蜜蜜的婚後文~
但還是很好奇酸糖的KMA會怎麼發展呢!
(交往文也超想看的~雖然是官配但真的蠻不科學的XDD)

加油!!
2014-11-09 02:08:22
版主回應
700話真是太棒了
我看到很多前輩紛紛冒出來
真是感動到不行> <

我們同年真是我的榮幸^____^

我有在著手寫一些新的文章
KMA的結局我也想好了
現在都差把他們打出來而已

謝謝你的加油喔:)))))))
2014-11-16 23:07:56
若宮 凝
火影結束的確滿難過的,但佐櫻結局大好啊~~
話說為何佐櫻的孩子似乎長的有點....歪了....
那不是重點~~

正逢月考有糖醬的文補腦實在太好了~~
希望糖醬繼續出文啊!!
滿懷著期待唷!!
2014-11-11 22:58:28
版主回應
火影畢竟陪伴大家這麼久的歲月
完結是會讓人難過的
不過看到是佐櫻結局就很開心了
我本來以為孩子會像櫻多一些
沒想到是像佐助

大大月考真是辛苦你了
我還有一科期中考沒有考完
考完就來努力打文囉~

謝謝若宮 凝喔:)))))
2014-11-16 23:14:53
風無霜
唔哦哦哦超讚的啦,抱歉好久沒出現了
最近都窩在巴哈參與公會活動
因為公會創出來的角色以及文讓大家都會來我小屋晃晃呢
火影完結真的很感傷但最後都是最棒的結局
很喜歡的火影雖然已經寫下句點了但在火迷心中永遠繼續他們的小故事:))))
2014-11-30 04:07:00
版主回應
巴哈是指巴哈姆特嗎?
公會活動,抱歉我不是很了解
還請你告訴我好嗎?

火影的完結讓我覺得心裡缺了一角
不過看到很多溫暖治癒的文章後覺得好過些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吧!
正如你所說的,心中的小故事不會停止

謝謝風無霜喔:)))))))
2014-12-20 00:0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