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3 20:47:24| 人氣8,9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ching soul 二

Aching soul 二
※好久沒更新了,最近沒有靈感=   =
※最近天冷大家要注重保暖喔!


回去的車上,掌指關節抵住側腮,佐助側臉望著走神的她,另一手的指甲沒入掌心,少有的焦慮煎熬著他。

 

 

他知道日向寧次在打什麼主意,也知道他三不五時拋來挑釁的眼神,他更是知道櫻跟那傢伙的過去,可是他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把火在心頭灼燒。

 

 

受不了焦慮,他說:『你和日向寧次談了什麼?』

 

 

「閒話家常罷了。」她沒有回頭,尚未從思緒中抽離,故作輕鬆的語氣似是怪罪他打斷她的思緒。

 

 

一副他大驚小怪的態度打破他的冷靜,顧不得司機在前座,修長的手指緊緊箝住精巧的下顎,強迫她轉過頭看他,他絕不容許被人忽視!

 

 

『你最好一五一十告訴我你跟那傢伙談了什麼!』

 

 

櫻望著上方的佐助,他高大的身軀擋住車外的光線,讓她籠罩在他製造的陰影裡,她不喜歡。

 

 

「沒什麼,不過是閒話家常,聊聊彼此的近況而已。」

 

 

佐助望著她平靜的表情,還有平淡的語氣,他知道櫻沒有欺騙他。但是……當初是櫻利用旗木,有她的幫助他才能剷除旗木,所以現在櫻也是有可能將他拉下位的。

 

 

視線在秀顏上仔細逡巡,半晌後才鬆手,他一鬆手櫻便快速掙脫箝制,轉頭望著窗外的風景,不願再看他一秒。

 

 

佐助望著方才箝住她的手,再轉向她瘦削的背影,也轉身面對窗外。

 

 

 

 

回到住處,櫻在佐助的注視下回到臥房,佐助則是關上門離去,大概要去書房批改公文吧。

 

 

褪下小禮服,櫻到了浴室準備洗澡。

 

 

站在水龍頭下方,扭開開關,冒著蒸氣的熱水從上方澆下,沒一會兒時間,浴室充滿白濛濛的氤氳霧氣。

 

 

她閉上眼睛承受熱水的溫度,思緒飄到早前的舞會──

 

 

 

『想知道宇智波鼬的情報嗎?』

 

 

寧次趁櫻露出驚訝的表情前將她一把收回,讓她的小臉埋在自己胸前,他低頭在她耳際低語。

 

 

『注意一下表情,很多人在看。』

 

 

櫻聞言後,迅速將雙臂掛在寧次頸部兩側,配合節奏身體左右輕微擺動,寧次雙手放在她的後腰。

 

 

親暱的舞步就能遮住櫻的臉,寧次輕笑。

 

 

「你知道鼬的狀況?」櫻壓低聲量問。

 

 

『不只知道,還很清楚。』他將她滑落的髮擱回耳後。

 

 

「告訴我。」似是不在乎寧次的親暱舉動,櫻略帶殺氣地說。

 

 

他沒有將她的殺氣放在眼裡,勾起嘴角。

 

 

『我可以告訴你,但我不會無條件告訴你。』

 

 

「你要什麼?」

 

 

他沒有回答她的問題,順手將她移向背向他,身體左右搖擺。

 

 

『告訴我The Kyubi Plan的內容,或是……』

 

 

他不想管場邊的宇智波佐助會作何感想,再次俯下身,男人滾燙的氣息在她耳畔吞吐。

 

 

『殺了宇智波佐助。』

 

 

小臉瞬間刷白,也顧不得場邊的人看到她的表情的反應,她沒想到溫柔的寧次會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只要你做到其中一項,我就可以告訴你宇智波鼬的狀況。』

 

 

「不過是告訴我鼬的情況就要我背負死亡的風險,不覺得你給的不夠嗎?」

 

 

不管是透露The Kyubi Plan的內容還是殺了佐助,如果寧次不遵守諾言,她必死無疑。

 

 

『你想討價還價?』寧次挑起一邊的眉毛,將她拉回面對面。

 

 

「我只是討回我該有的保障。」櫻毫無畏懼地看著他,就算是以前深愛著或是深愛她的人都會變,這一點她再清楚不過。

 

 

『好吧。』他選擇讓步。想當初愛上她就是因為這張自信倔強的表情,恨她也是如此。

 

 

「你還能給我什麼?」

 

 

『我不只可以告訴你他的條件,還能幫助你和他逃亡。』

 

 

「此話當真?」如星空般璀璨的雙眸一閃,不敢相信寧次開出這麼危險的交換條件。

 

 

『當然。』寧次讓她轉了一圈,讓她的下巴擱在他線條分明的肩膀上。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自從你背叛我之後,情感對於我已經是身外之物。唯一可以引起我興趣的只有權勢:我要當上掌權者。』

 

 

他伸手抱緊她,音樂聲停了,鼓掌聲從四面八方襲來,這陣鼓掌聲消退後他們就得分開。

 

 

『給你一點時間考慮,之後再告訴我你的答案。』

 

 

寧次放開她,彎下身後執起她的右手,在白潔的手背上印下一吻。

 

 

『可別讓我失望。』

 

 

恍神之際,櫻感覺冷,才發現水龍頭的水停了,低頭一看發現是佐助關掉水龍頭開關。

 

 

自從被軟禁她便知道佐助不會輕易放過她。屋裡能上鎖的只有向外的門和佐助的書房,其餘大大小小的門都沒辦法上鎖。當然,也包括浴室和廁所。門無法上鎖對佐助有利,佐助不介意她闖進來,她卻害怕佐助闖進來,卻從沒有發生過。

 

 

他站在她身後,慵懶地收回手臂。櫻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只知道自己輕舉妄動會遭殃,她感到冷從四面八方襲來,便用雙手圍住胸前,抿著嘴一動也不動。

 

 

櫻感覺一雙溫熱的手從後面環住她,緩慢將她扯入結實的懷抱,瞬間空間裡只有兩人吞吐的聲音。隨後熱燙的吻如展翅的蝴蝶,翩翩落在她敏感的後頸。

 

 

她向後仰高,閉上眼承受每個吻,每份觸摸,還有恨。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最近一直卡文,打了好幾次再全數刪除

可能是要開學的關係吧(我好像小孩子)

再加上最近天冷,每天只想當熊過活

這篇寧次和櫻跳舞的部分我很喜歡

覺得跳舞跟共舞者肢體貼近,可以在彼此耳邊說話

有種說不出的曖昧感

讓我好想去選學校的跳舞課(找個帥哥一起跳)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大家要注重保暖,不要感冒囉:)))))))))



台長: 酸糖
人氣(8,957)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hing Soul |
此分類下一篇:Aching Soul 三
此分類上一篇:Aching Soul 一

圖片好漂亮!但是更美的是文字!!!
不管哪一段都很優美;故事也好吸引人,完全猜不透接下來的劇情。

卡文真的很痛苦呢,但是蹲得低是為了跳更高哦!加油!
因為妳的堅持肯定會出現理想的故事,得到豐碩的果實。

學跳舞啊XDD學校應該有吧?像我以前學校就有國標舞社,還有其他常見的跳舞社團。
酸糖一開始就跟陌生人跳的話不會害羞嗎?

要開學了,酸糖加油:)
要防範北部濕冷的天氣,注意保暖噢>"<
2014-02-13 22:01:49
版主回應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呢!
只是苦無機會展示他
TAS是華麗卻殘酷的故事
所以我想美麗的櫻很適合這次的主題
看到湘的留言真是太好了!
這次也是修改和思考多次的作品
下了不少苦功
現在覺得有回報了^ ^

現在還是在卡文的階段
已經想好後面的劇情了
可是轉折那裡想的不順
再加上開學
我想......我努力抽時間更文

我們學校有很多跳舞的體育課
也有國標舞社
想去跟陌生的帥哥近身跳舞
想到就好害羞>////<

謝謝湘的鼓勵和提醒
話說又要變冷了,希望這學期不要再感冒了> <

謝謝湘喔:)))))
2014-02-17 23:05:15
落雪的天空
明明只差一人就搶到沙法的說!!!!!!
跟樓下一樣,圖片中的櫻好美!!
可以告訴我在哪找的嗎?(當然,不說也是可以的!)
這次的更文好像很短似的,可能是我天生看文比較快吧!(眾:少自戀了妳!!)
只是玩笑而已。
很好啊!要繼續努力喔!!:)




還有,上次留言的,我說酸糖姐姐(其實妳沒說我可以叫,只是妳不出聲我當妳默認而已,哈哈~~)妳可以叫我「盈盈」是錯的,應該是「螢螢」才對。真不意思呢…………連自己的名字也記錯>.<
酸糖姐姐和各位都要小心天氣喔!!
2014-02-14 18:20:52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螢螢(這樣叫好害羞>////<)!
二樓也很舒服喔^ ^
關於圖片
我不太記得是在哪邊找的欸
因為歷史蠻久遠的(遠望)

老實說這次更文字數較少沒錯
因為我想斷在這裡比較刺激
最近有點依據文章的刺激度來停筆

當然!
螢螢可以叫我酸糖姐姐喔(害羞被人叫姊姊,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
螢螢別在意
我常常把一些簡單的字詞念錯
而且唸成很可怕的意思
鬧了好幾次笑話

謝謝螢螢喔:))))))
2014-02-17 23:17:26
藍愛洙
愛恨交錯的愛情很吸引人呢^ ^
2014-04-29 17:31:38
版主回應
tas系列的最大特徵就是愛恨交錯
我也很想寫寫這種愛恨交錯的文章
之前還看過有人寫櫻追車子,看到的時候真是驚訝

謝謝大大喜歡這篇文章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4-05-02 23: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