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08:00:00| 人氣9,67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鳴 Dilemma 二十一

 

佐櫻鳴 Dilemma 二十一

※這篇爆字數了,因為不知道要從哪邊切

※啊啊啊我真是沒膽玩大(請看文章)


『我回來了。』

看到廚房裡忙碌的粉紅人兒,佐助放下忐忑的心。

也不管櫻會不會拒絕,佐助逕自從後頭環住她的肩,男性氣息在敏感的頸肩圍繞。

『早上吼了你,對不起。』

佐助低著嗓道歉。

「沒關係,是我有錯在先。」

 櫻搖頭回答,輕輕擦著餐桌。

 『早上的話,只是氣話,對不對?』

 「什麼話?」

 櫻像是裝傻似地反問,使勁地擦桌子,桌子表面都快擦出一層皮了。

『想離婚的話。』

佐助將俊臉擱在她敏感的頸肩裡,嗅著她身上的特有的櫻花馨香。

驀地擦桌子的動作定格,下一秒又恢復。

『是氣話吧?』

在心裡頭暗嘆一口氣,看到黏人的佐助,櫻知道其實他心裡很害怕答案是否定的,連忙點頭。

「只是氣話。」

『真的只是氣話?』

他像個孩子問,佐助偶爾會撒嬌或是變得跟孩子一樣,前提是他心裡受到挫折。

看來今天早上的事對他影響不小吧。

「真的只是氣話。」

櫻在心中無聲地嘆口氣,小心翼翼不讓佐助發現。

抱住她雙肩的手緊了緊,瀕臨崩潰的邊緣。櫻的小手覆上他的,試著安撫他。

 「抱歉,今天就這樣丟下你走掉。在結婚以前我就知道你工作很忙了,卻還是鬧脾氣,對不起。」

『只要櫻不要離開我,我什麼都可以忍受。』

包括自己的妻子在外頭和男人糾纏不清嗎?

櫻嚥下一口口水,在心頭說著。

「可是我已經答應要去旅行了,要取消嗎?」

『不,現在取消不太好,你還是去吧,先跟同事玩開心一點,下次我們再去。』

「謝謝你。肚子餓了吧?我去準備晚餐。」

櫻準備掙脫他溫暖的懷抱,大手卻一點也沒有動搖。

『不要走……』

「如果你遇到菜煮的更好吃,衣服燙的更平整,更溫柔更順從你的女人,你大概就會忘記任性的我,會要我走。」

櫻在心中苦笑,沒有任何一個丈夫想要一個外遇的妻子,即使再愛她也無法接受。

一股無法形容的不安襲上佐助心頭,他不懂櫻為何要說這種話,讓他感覺櫻離他好遠,好像她隨時要離開他的感覺。

『不管是誰來,我都不要你走。』

這是她第一次聽到佐助談到自己的重要性,沉默寡言的他不善表達,有時她還懷疑他愛自己嗎,還是只是想結婚而結婚?

對佐助而言,自己算是重要的吧?是吧?

佐助沉默不語,環住她的手又緊了些。

「我知道了。現在先放開我,我要去準備晚餐。」

終於從他的懷抱離開,佐助單手將她拉回,沒有防備的她跌入他厚實的懷抱,佐助低下頭顱在她唇上留下一吻。

罪惡如黴菌在心中滋長,順著血液逐漸擴散到全身,直到每根頭髮,每吋肌膚。

 

櫻的注意力不在他的吻上,而是飄向中午跟鳴人的場景。

 

 坐在公園長板凳的櫻,不時用筷子戳著自己做的飯菜,戳得飯菜都變得破破爛爛的了,她嘟起不滿的小嘴。

 『櫻!』

鳴人精神十足地向她奔來,手中拿著一個變形的三明治。

「鳴人。」

看到總是精神飽滿,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鳴人,櫻勾起滿足的笑容。

跟佐助吵架後,她一到公司就傳簡訊給他,詢問中午吃飯時間能不能見個面,三分鐘不到鳴人就回傳可以,可見鳴人很重視她。不然之前打電話給佐助,他都是很晚才回,不然就是接起來聊幾句就因為他工作忙掛斷了。

不可否認的,跟佐助相比,她更能感覺出鳴人對自己的強烈感情。

「三明治怎麼變形了?」

『可能是我剛才跑太快,手一用力就捏下去了吧。』

鳴人瞧了一眼手中嚴重變形的他的午餐,傻笑道。

「傻瓜。」

看到這樣率真開朗的鳴人,臉上不自覺漾起笑容。

『找我怎麼了?』

鳴人在她身旁的空位坐下,撥開三明治的包裝袋,咬了一口培根起司三明治。

「人家好想去旅行。」

櫻嘆了口氣,放下手中的粉紅便當盒,雙腿伸的筆直。

『你想去哪裡?』

鳴人也放下手中的食物,認真地聽她說話,她很喜歡鳴人的這個動作,這代表他是重視她的。

「我想去泡溫泉,我知道在哪裡。」

『要不要跟我去?』

「可以嗎?你的工作怎麼辦?」

『調個班就可以了,這個星期天去你看怎麼樣?』

「當然好!」

原本她以為能跟佐助出遊,就把行程都排開了,正以為會閒的發愁呢!

兩人駢肩坐在長椅上,微暖的和風配著美味的菜餚,很合胃口。

「嘴巴張開。」

鳴人雖然不知道原因,仍遵從櫻的指令。櫻將飯盒裡的蔬菜放進他嘴裡,是蕃茄炒蛋的番茄。

稍早她以為能跟佐助去旅行,所以今天煮的都是佐助愛吃的菜。

「你蔬菜吃太少了,中午只吃三明治夠嗎?」

『櫻煮的菜真好吃。』

他逃避她的問題,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下次去你家替你做飯好了,不然看你吃的這麼不營養,很替你擔心呢。」

『那我先謝謝你囉。』

 

主動提議去鳴人家,會造成的結果是她從沒想過的,完全失去控制。

 

到了星期天,櫻提早起床,替佐助準備好早餐和午餐,就開始更衣準備出門。

雖然她和佐助互相道歉,衝突也化解了,但她還是沒有告訴他實話:她是跟鳴人出去的。

正如佐助說的,她已經答應鳴人要一同去旅行,就不好反悔了,只好瞞著佐助,偷偷跟鳴人去旅行。

衣服也換好了,佐助仍然睡得熟,他這幾天都工作到很晚,就讓他在假日多睡一點吧,自己出去也好,才不會吵到佐助。

櫻準備在佐助額上留下一吻便出門,但在看到佐助的時候,她馬上察覺到佐助不太對勁。

看著臉頰發紅,發著冷汗,很難受喘著氣的佐助,她的手不假思索地蓋在他的額上。

天哪!他在發燒!

「佐助!你醒醒!」

『櫻……』

沙啞的嗓音顯示出他濃濃的鼻音和疲倦,看來他病的不輕。

「你還好嗎?感冒了嗎?」

『好像吧。』

「生病了怎麼不說!你先躺著,我去找醫生來。」

取出包包裡的手機,櫻馬上撥號給鳴人。

鳴人早就在車站等著櫻, 感覺到手機的震動,是櫻的來電,他馬上接起。

「是我!抱歉,我今天可能沒辦法去了,家裡出了點事。」

『怎麼了?』

「他……生病了。」

『還好嗎?』

「不太好,我得留下來照顧他,對不起我毀了這次的旅行。」

『沒關係,有找醫生了嗎?』

「還沒有,今天是星期天,很多診所都休診,我正在苦惱要怎麼辦。」

『我有認識的醫生,我幫你聯絡他,可以給我你的地址嗎?』

給完地址,櫻連忙道謝,卻沒有發覺鳴人語調裡的落寞。

 

一個小時後,門鈴響了,櫻趕緊去應門。

映入眼簾的是位身段修長,蓄著長髮的男性醫生,乳白色的眼眸像顆寶石,白玉般的臉龐像是石膏雕刻像。

『您好,我是日向診所的日向寧次。』

「您好,我是宇智波櫻,很不好意思在星期天麻煩醫生。」

『沒關係,病人在哪裡?』

「在這裡,請跟我走。」

櫻將醫生領入臥房後便喚醒佐助。醫生放下手中的箱子,開啟並取出看診用具替佐助看診。

『最近常喝酒嗎?』

『嗯。』

『請你戒除,不然你的肝會負荷更大。平常有熬夜的習慣嗎?』

『有。』

『也請你盡量避免。』

『我知道了。』

醫生察覺到櫻眼裡的擔憂,便開始解釋。

『請你放心,他是因為勞累加上飲酒過量,才會感冒的。你看他的眼睛是不是有點黃?就這是肝太過勞累所引起的。最近讓他多休息,飲食清淡,酒也不能讓他喝,按時吃藥就會恢復了。如果還有什麼症狀,就請你打到名片上的電話,我會來看診的。』

醫生從胸前襯衫取出一張名片,要櫻收下。

付了錢,送走了醫生,櫻便回到床邊照顧佐助,替他換冰毛巾。

『抱歉,毀了你的旅行。』

「沒事的,健康最重要。」

櫻趴在床沿安慰佐助,催促要他趕快休息,不久佐助便因疲勞而沉沉睡去,櫻才放下心來。

此刻的她,壓根忘了她現在應該是跟鳴人在旅行,也不知道鳴人明知道她不會來,卻一直在車站等她。

 

他有種奇怪的想法,相信即使她丈夫生了病,她還是會來赴約的,只要一直等,終究會等到的。

 

但她始終沒有來,就像他的感情嗎?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當初文章顯示出櫻要單獨跟鳴人去旅行

想說玩大一點

結果我還是沒膽寫出這樣的文章

所以讓佐助生病從中作梗阻止這趟旅行

不過後面就是玩真的

我已經構思好後續

只是結局一直很混亂

還需要很多思考跟修改

話說最近有人送我們很多大番茄正在苦惱怎麼解決

這時有佐助就很好用了(呵呵)

最後,感謝大家的閱讀,也謝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與包容

祝大家新年佳節愉快:))))))))

台長: 酸糖
人氣(9,671)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鳴 Dilemma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鳴 Dilemma 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鳴 Dilemma 二十

挖~~好棒好棒><

不過本來很期待旅行的~~~

算了期待後續發展><

酸糖加油~~~
2013-02-10 08:59:57
版主回應
我本來想說要玩大一點
跟丈夫以外的男人出去旅行
後來又沒膽地踩剎車
請原諒我的膽小> <
但後面就是玩真的了
這次不再退縮了

謝謝大大的支持和鼓勵
看到大大的留言我好開心:)))))
2013-02-17 21:48:56
好期待後續發展!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怕(?)
新年快樂!
祝酸糖行運大吉如蛇化龍、龍騰虎躍大好前程:D
2013-02-10 16:43:04
版主回應
謝謝湘的期待還有什麼都不怕(笑)
我想後面想說要再加點猛藥還是照原本預定的寫
怕下太多猛藥會像連續劇一樣

抱歉我晚了好久才來回復大大們的留言
因為新年期間有些事要忙
所以沒怎麼碰到電腦
謝謝大大的祝福我會繼續加油的
雖然晚了還是祝大大新年快樂喔:)))))
2013-02-17 21:51:43
(悄悄話)
2013-02-10 17:12:43
co22
好緊張!!!
故事更刺激了說~~
co22支持佐助啊~(笑)

Happy New Year to酸糖!
蛇年行大運
2013-02-13 21:37:04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
故事越來越精采
希望大大也能看的開心
佐助派的人佔大多數
就讓我們看下去(老梗玩不膩XDDDD)

謝謝大大的祝賀
雖然晚了很久
祝大大新年快樂喔:)))))
2013-02-17 21:56:43
(悄悄話)
2013-02-15 16:12:13
小k
啊哈哈,看到櫻要和鳴人出去時我還緊張了一下
啊,這篇的佐助很讚啊!!!!!!!
好期待接下來喔,到時一定會被佐發現櫻外遇,恩

keke,寧次有出現ㄟ,好感動喔><
寧次死的時候我超級無敵傷心的........
所以現在只要在文章中看見寧次就會很感傷T3T

+u:-*
2013-02-27 21:54:00
版主回應
我自己打到那邊也真的緊張
想說我要不要玩很大
還是要就此收手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這麼

佐助這篇生病生的真剛好
如果他沒生病我想很多人要打我了
被發現外遇想必會掀起很大的風暴
我還在慢慢構思劇情

寧次這次是醫生
我覺得很符合他的氣質
寧次死的時候我真想拒看火影
拜託他趕快吐掉便當吧!

謝謝k喔:))))))
2013-03-02 17:1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