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00:10:34| 人氣16,44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我的結局 二


※這篇的一在這邊喔: 屬於我的結局 一

※祝閱讀愉快喔:))))))

送金黃父子出門後,櫻替晴海梳洗,換上粉紅色小洋裝,讓她吃完有如小狗伙食般少的早餐後,櫻一手抱起女兒,鎖好家門,前往醫療部。

醫療部設有幼兒看顧設施,這是她和醫院裡的醫師護士發起的活動。

因為醫院裡的醫師需要一個能安放孩子的空間,他們才能專注在工作上,不用因為快遲到了而開始心急。而且醫院裡的幼兒看顧設施時間較彈性,當醫師們不用值班時,就可以提早接孩子回家,不用讓孩子呆等,也可以增加和孩子相處的時間。

「晴海,媽媽等一下要去工作,要乖乖喔。」

櫻俯身在晴海軟綿綿的頰上留下一吻,手撫摸她的髮絲。

晴海最喜歡去醫院了,因為在那裡,她可以跟很多小朋友玩耍,像是丁次和井野的女兒舞砂、鹿丸和手鞠的兒子武丸。這讓還沒辦法去忍者學校的晴海多了跟同儕相處的機會,還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

把晴海交給醫院裡的保母後,櫻依依不捨地向女兒揮手,好一會兒功夫才離開到自己的辦公室去,開始今天的工作。


初夏的氣息藉由微風送進不大的辦公室裡,窗邊的潔白窗簾隨著風起舞,夏日的風彷彿穿過窗邊的她,伸手壓下隨風鼓舞的髮,也遮住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

視線從手上的文件移到一旁的相框上,是晴海出生後一年的時候拍的全家福。

是鳴人提議的。

照片裡的他抱著一歲多的晴海,招牌的燦爛笑容從以前維持到現在,甚至超越以往,越發燦爛。鳴海站在她前面,她將手放在他小小的肩膀上,照片上的人都在笑著。

這讓她想起好多事情,她想起第七班第一次拍照的情形。後來佐助離開,祭和大和隊長加入後又拍了一張。還有出嫁前跟父母的合照,照片裡他們都哭了。

還有,她在宇智波宅裡找到被蓋起的第七班合照,以及唯一一張佐助家的全家福。

照片裡的佐助爸爸不苟言笑,媽媽則是溫柔地笑著,守護村子的英雄鼬則是淡淡地笑著。至於佐助,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他笑。

或許是她雞婆,她以前都會去打掃宇智波宅,幻想有一天佐助回家的時候有個乾乾淨淨的家在等他。等到和鳴人交往,一直到成為他的妻子,次數才漸漸減少,一直到再也沒有踏進宇智波家一步。

藍色原子筆在文件上留下一灘難看的漬痕,櫻才發覺自己過度沉浸在過往記憶。

是不是人有了些年紀,就會開始懷念起以前的事了?

木門傳來響亮的敲擊聲,是值班的護士提醒她該去看診了。

櫻放下手上的原子筆,披上白袍,在脖子上掛上聽診器,工作去了。

 

結束今天的工作,櫻接了晴海後還要去忍者學校接鳴海。

因為今天病人比較多,櫻到忍者學校的時候人跡寥寥,剩下鳴海坐在大樹下的鞦韆上,一個人盪著鞦韆。

這讓櫻想起了小時候的鳴人,年幼的自己不明白孤寂是什麼滋味,甚至瞧不起鳴人,那時候的自己真是任性又以貌取人。

「鳴海!媽媽來囉!」

鳴海聽到媽媽的聲音,從鞦韆上跳了下來,直奔櫻抱住她的腰。

「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

櫻放下晴海,雙手抱住鳴海,向他道歉。

不可否認,鳴海這點跟鳴人很像。

雖然櫻已經成為他的妻了,但在每一次的擁抱裡,她都能感受到鳴人擔心她離去,大手總是接近失控邊緣。

鳴人其實不像以往的粗枝大葉,面對感情,他也是會敏感、害怕和患得患失。

鳴海整理好情緒後,從她懷裡抬起臉,給她一個招牌大男孩的微笑。

『媽媽,我想回家。』

「好,我們馬上回家。媽媽馬上做飯,晚飯後還有布丁當點心,前提是要把蔬菜吃完。」

『不想吃蔬菜……』

鳴海扁著小嘴,向櫻撒嬌。

「不行,沒有吃完蔬菜不可以吃布丁。」

『好吧。』

「這才乖。」

櫻點點頭,一手牽著兒子,一手牽著女兒,說說笑笑地一路走回家。


遠處,一雙帶有三勾玉的紅瞳,正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櫻蹲在床邊輕拍睡了的一對兒女,起身放低音量關上門,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晚歸的鳴人。

村子的領導者總是很忙碌,像是今天鳴人因為要和砂忍者村持續同盟關係,又晚歸了。

每次鳴人都要她早點睡,不要等門。即使他提醒了,她還是會等,為了就是要讓鳴人一回家就有人迎接,彌補他空虛寂寞的童年生活。

拿起一旁的靠枕,塞進自己懷裡,櫻將下巴輕輕靠在上頭,聆聽夜晚的寧靜。

雖然是枯燥的等門,但她卻不會感到無趣或寂寞,因為她知道自己正在等待一個會回來的人。

相較之下,現在的她比十二歲的自己快樂許多,也是幸福的吧。

憶起她甫生產完,住在醫院的那段時光,她感受到被鳴人細細呵護、深深愛著的幸福。雖然對不住自小暗戀鳴人的雛田,她還是很慶幸自己嫁給鳴人。

每天鳴人有空閒時,他都會帶著滿滿的食物來到她的病房,堅持餵她吃飯。或是跑去嬰兒室觀看自己的寶貝,回到櫻身邊的時候開始滔滔不絕地形容孩子的情形。例如孩子在睡覺;孩子在喝牛奶;孩子瞧了他一眼;孩子對他揮揮手;孩子跟他有心電感應;孩子的眼睛像櫻,五官像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大美女等話語。

他第一次抱小寶寶的時候,臉上又是驚恐又是興奮;餵孩子喝奶的時候,總是手忙腳亂又面帶笑容;陪孩子玩的時候,笑的最開心的總是他。

自己,真的好幸福。


當陽光灑在櫻精緻的臉蛋上,她醒了,一旁睡著熟睡的鳴人,看來是鳴人將自己抱上床的。她小心地推開棉被,前往廚房料理今日的第一餐。

正當櫻忙著料理早餐時,鳴人來到她身後,用手取了塊醬菜放到嘴裡,喀拉喀拉的聲響傳到她耳裡。

「你醒了啊?早餐馬上好。」

鳴人對於她做的菜從沒有過意見。不會特別要求要吃日式早餐或是麵包夾蛋配牛奶,只要是她煮的菜他都乖乖吞下肚,讚譽有加,除了蔬菜之外。

『嗯。』

 鳴人自己來到冰箱前為自己倒一杯牛奶,順便問櫻要不要喝,拿著鍋鏟的櫻搖搖頭示意,開始聊聊彼此昨天一天的事情,這次他們維持夫妻生活的方式。

「昨天忙到很晚吧?」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要處理,已經好久沒有我回到家時你們是醒著的。』

「抱歉,我昨晚等到睡著了。」

『別道歉,我還要高興你終於聽話早點睡了。』

「什麼?」

櫻放下鍋鏟,將第一道菜放在餐桌上。

「我昨天有等你,沒有早睡。」

『可是我回來的時候你已經躺在床上睡了。』

鳴人一臉狐疑,手耙過耀眼的髮,懷疑自己昨晚的記憶力是否因為疲勞而開始錯亂了。

「我昨天是坐在沙發上等你的。」

櫻也開始懷疑自己昨晚的記憶,難道她真的先去睡了?

『或許你是因為太累了,身體本能地找到床躺下休息吧!』

「有可能。」

櫻點頭贊同鳴人的想法,轉身回到炒菜鍋前,選擇遺忘昨晚的事。

 


窗外,一雙帶有三勾玉的紅瞳,正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各位大大好我是好久不見的酸糖

先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好久沒出文了

大學生活真是忙碌

光是課業我就有些困難,努力克服中!

話說這篇打了可成一篇所以先放出來了

我在想這篇可以有兩種結局

到時候再跟各位細細說明

不懂我也在著手進行了

至於Sorrows end因為要配合文章裡聖誕節的設定

不知道會不會弄到聖誕節才出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台長: 酸糖
人氣(16,44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結局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結局 三

Modesty Wu
看到鳴人&小櫻這麼親密吼~~~ ><
還是佐櫻好~ :P

樓主加油加油! 期待不懂跟SE~ :D
2012-10-22 21:43:11
版主回應
夫妻就給他們親密
佐櫻的話請看故事接下來的發展

謝謝大大的加油
我會努力抽出時間打文章的
感恩你:)))))))
2012-10-28 22:38:31
酸糖跳坑了XDDD
佐助很像跟蹤狂呢w
只要是酸糖的文,我就支持~
2012-10-22 23:06:11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這篇打得比較完整
先發出來了
其他篇還在努力中

我們就來看看跟蹤狂佐助會做出什麼舉動吧

謝謝大大支持我的決定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2-10-28 22:41:51
KUKU
雖然還是忠於佐櫻(死心眼兒)
不過大大寫的文仍然是大大的心血~
所以KUKU仍會支持著大大唷!
大一會比較忙碌些
所以大大別讓寫文造成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相信大家都會等大大的~
2012-10-23 14:41:55
版主回應
我知道多年支持配對的感覺
突然轉換會不習慣
謝謝大大一直支持我
大一還沒適應大學生活
希望能早點適應融入新環境
謝謝各位大大的寬宏大量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大喔:)))))))
2012-10-28 22:46:06
co22
雖然co22我喜歡的是佐櫻,但鳴櫻也是新鮮的(?!)構想
(笑)

co22我也很努力的念書,就算是進修部也是很競爭的說
酸糖加油吧~!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上次的文有收到,謝謝!
可以寄Dilemma9~14和sorrow end全嗎?
感謝酸糖!!有時間在寄沒關係,co22果然還是喜歡酸糖的文,go go 加油~~!
2012-10-23 16:50:50
版主回應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打佐櫻以外的配對
希望能突破框架

大大好努力
我也要督促自己學習大大的努力
督促自己去圖書館念書
以前都有做現在都沒有
打自己屁股

謝謝大大的耐心等待和溫馨加油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2-10-28 22:48:18
Hinuko
好溫馨:))
佐助在觀察他們,是在想什麼嗎@_@
2012-10-23 21:40:55
版主回應
溫馨的家庭生活我覺得很棒
或許對櫻而言這是他最想要的

佐助可以說是觀察也可以說是跟蹤
他在想什麼後面會有說明
請大大等待慢吞吞的我吧> <

謝謝大大喔:))))))
2012-10-28 22:50:59
@@
ㄜ 這一篇的一在哪@@
2012-10-26 20:41:38
版主回應
第一篇在報台人氣文章小透露那邊
在考慮要不要拿出來變成獨立一篇
2012-10-28 22:52:22
貓草
最近電腦送修,很久沒有來看了(笑
這陣子酸糖發的文都看完了,一次看完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想回覆之前的文章,但是想說太久,就罷了。(笑

看到鳴人特別開心吶(笑)比起佐助,貓草本身還是偏愛鳴人(笑
很期待之後的劇情! 酸糖加油:)
2012-11-10 03:23:52
版主回應
大大沒關係的
大大肯來看我的文章我就很開心了
話說一次看好幾篇文章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我也很喜歡

以現實生活來說
鳴人或許比佐助更適合櫻吧
長大以後我會思考一些現實層面的事情
所以才會想到這篇文章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大喔:))))))
2012-12-03 00:12:30
佐櫻鳴
是鳴櫻配呢^^
本人是佐櫻迷也是鳴櫻迷,所以覺得很可以XDD
覺得大大這文人物很原作向
如果最終鳴櫻是配一起的,他們的生活大概就是大大寫的這樣
溫馨樸實的甜淡生活
鳴人大概天天都笑著起床上班,笑著下班回家
除了夫妻的甜蜜外,偶爾也會跟櫻像小時候那樣鬥嘴
就跟鳴人的爸爸媽媽相處那樣的模式
而不是像博人傳裡面的鳴人,陽光笑臉都沒光光了(哭)
2018-10-10 01:23:10
版主回應
這一篇雖然櫻已經結婚了,但是和佐助的互動比較多,所以引起蠻多的爭議的
只能說我是引起紛爭的女人嗎?
當時我是想著若最後結局是這樣,他們的相處會是怎麼樣寫出來的
我想櫻和鳴人還是會鬥嘴,鳴人是重視家庭的,他的感情外放燦爛
我想博人傳的鳴人其實承受了很多的壓力
因為又遇到未知的敵人,和平又要受到考驗
還有無法和家人相處,其實他心裏也是難受的吧
2018-11-18 20: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