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00:30:50| 人氣22,39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十四


佐櫻 Sorrows end 十四

※抱歉這次真的拖太久了>   <

※字數有點少希望大家能原諒>   <

大手先是收回,爾後又放輕力道,緩慢放在玉脂的肌膚上來回摩娑,小心翼翼就怕吵醒睡夢中的人兒。

在櫻的家過夜了……到現在他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無法相信這件事真的發生了。在北海道的時候是趕在午夜前回去,在荷蘭是在他家過夜,在十字路口道晚安,根本沒有機會在女方家過夜。

「嗯……」

睡夢中的粉紅貓兒嘟噥一聲,小手拉著他健壯的手臂,想取些溫暖。

佐助撐起一隻手肘,低頭盯著蜷縮在他懷裡的人兒,笑了。修長的手指穿過她的髮,讓柔軟的髮茨在指縫間滑動,留下淡粉的馨香。將她胸前的被子拉上來遮掩誘人的春光,以免一早起來又要做運動了。

光潔的手指劃過吹彈可破的粉頰,再滑到像煮熟紅蝦的唇瓣上,小嘴有規律地翕張。指尖描繪唇的形狀,好似一輩子也不會膩。

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該有下一步了?佐助思忖。

此刻像歛翅鳥羽、密密覆著的眼睫扇動數下,惺忪的雙眼睜開了,望著佐助。

「早安,佐助。」

酥酥軟軟的聲音吻著佐助的耳膜,櫻漾開了笑靨,小手向前趨,一把抱住佐助。

陽光透過窗櫺,在地板上印下明暗分明的印子,外頭鳥聲啾啾,美麗的早晨。

『早安。』

他低下頭,給懷中的軟滑溫香一個早安吻。

「醒了多久?」

從他寬厚的懷裡抬頭,雙頰飛泛著紅暈,都已經熟悉彼此到一個地步了,她還是會因為佐助的一個吻而臉紅,好可愛。

『一陣子。』

糟了,他感覺到小腹傳來的騷動,只是一個眼神就不得了了。

「看了多久了?」

小手撫上俊臉,這個無心的動作差點讓藏在棉被下的完美曲線一覽無遺。

『也是一陣子。』

他得想辦法轉移注意力,騷動越來越大了。

「餓了嗎?」

這問題問得真好,是哪方面的餓呢?

『好餓。』

兩方面都好餓。

「我去做飯。」

櫻一骨碌爬起來,不忘用毯子遮掩未著寸縷的嬌軀,但是者遮了前面忘了後面,後頭的美好毫無遮掩,在飢渴的男人面前呈現。

正當身後的野獸要開始享用大餐時,小白兔輕巧地離開現場,絲毫沒有察覺身後失落的男人。

算了,晚上再來好了。

佐助在床上坐了會兒後,下床步入浴室。

 

從廚房傳來陣陣食物的香氣,桌上放著兩份相同的歐陸早餐,早晨的光線在桌面繪出花的影子。

男人頑皮地從後頭抱住她,輕輕撥開她頸背上的髮,在上頭留下一吻,她差點放著手中的鍋鏟。

『你好香。』

「佐助……」

她穿著水藍碎花洋裝,外頭罩著漿過的白圍裙。

「一起吃早餐吧。」

她轉過身,輕踮起腳尖,雙手環住他的肩,回了他一吻。當佐助要加深這個吻時,她放手了,逕自走到冰箱前面。

「再繼續下去早餐都涼了。」

她回給男人一個俏皮的笑容,拉開冰箱門。

「咖啡?茶?牛奶?柳橙汁?」

『咖啡。』

拉開木椅,他發誓等一下吃完早餐一定要把剛才的補回來。

「假日還是喝咖啡?」

她從櫃子裡取出咖啡機,加了些咖啡豆和熱水,按下按鍵後給自己倒了杯柳橙汁,坐到佐助對面。

『咖啡因中毒了。』

佐助熟練地運用刀叉,劃開中間包有蘑菇和雞肉的歐姆蛋,放進嘴裡咀嚼。

「還和你胃口嗎?」

她從來沒有做菜給佐助吃過,不知道合不合他的胃口。

『很好吃。』

佐助將竹籃裡的雜糧麵包撕碎放入嘴裡,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你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

也難怪佐助會這麼問,因為她不是住套房,而是住在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房。

「這裡本來是一間帽子店,賣帽子的老夫婦原本住在這裡的,但退休之後因為老爺爺的風濕病,他們就搬去比較溫暖的地方,這棟房子就租給我。」

佐助點點頭,喝了口咖啡。

「這麼大的房子只給一個人住有點可惜,我之前有想要找室友,但人生地不熟,便作罷了。」

櫻低頭用叉子翻蔬菜,找到了底部的萵苣,佐助突然咧嘴一笑。

『我們可以生一支棒球隊,這間房子就不嫌大了。』

「吃飯啦!」

聽到佐助的玩笑話,她差點把萵苣插碎,她只好隨口一問。

「你聖誕節的時候要回日本一趟嗎?」

聖誕節是歐洲國家的過年,這段時間公司都會停止上班,讓職員回家與家人團聚。以前她都有機會回日本,卻顧忌到佐助可能會來找她,便狠下心不回去探望年邁的父母,但佐助還是繞過半個地球追了過來,自己最終成為他的俘虜。

『你呢?』

「不知道……」

跟佐助重修舊好後,想跟佐助一起過聖誕節,卻也想回去探望家人。

『你多久沒有回去探望父母了?』

「來到荷蘭就沒有回去過了。」

櫻放下叉子,為自己因為愛情而忽略親情感到愧疚。

『是因為顧忌我?』

「對。」

她不想撒謊,點頭承認她的答案。

『對不起。』

對面的佐助也放下刀叉,低著頭,很愧疚的模樣。

「佐助,別這麼說,要不要回去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是你的原因。」

櫻趕緊打圓場,不想破壞早晨和諧的氣氛。

『你什麼時候回去日本?』

「你是說……」

櫻不把話說完,她希望佐助接下去。

『我來這裡的期限是兩年。要一起回日本還是你要繼續留在荷蘭?』

佐助從餐桌對面拋來他的問題和眼神,幾乎讓櫻招架不住。

「我不知道……」

櫻煩惱的表情簡直要哭了出來,佐助察覺自己太過火了。

『抱歉,我太咄咄逼人了,別哭。』

佐助越過餐桌,一把抱住櫻,大手抹掉掛在眼簾上的淚珠,小幅度地搖晃身體安慰她,他快愧疚死了。

「我想和佐助在一起,也想照顧父母,但我也喜歡這裡的工作。」

『別說了,是我不好,你別苦惱這個問題。』

如果佐助不提,她也不會思考這個問題。如果和佐助待在荷蘭,她會愧對辛苦拉拔她長大的父母。他們衰老了,需要孩子的照顧的時候她卻不在他們身邊,她太不孝了。如果回去日本,她就要放棄這裡的工作,但她很喜歡這份工作。如果選擇了荷蘭的工作,就一定要跟佐助分開,他們才因為誤會分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想再跟他相隔兩地了……

等櫻情緒穩定下來,小手緩緩圈住他的腰,在他的後腰交會,輕輕握著。

「佐助,謝謝你提醒我這件事情,我之前都是在逃避沒有去認真思考,謝謝你。」

從他的後腰抽回一隻手用手背抹去面頰上的淚水,溫溫熱熱又鹹鹹的。

佐助後悔自己提出尖銳的問題,破壞了氣氛。

『是我不好。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尊重你。』

櫻搖搖頭,將哭完帶有溼氣的小臉埋進他懷裡,剛哭完帶有鼻音的聲音從他胸前傳來。

「這個聖誕節我們一起過好不好?至於回日本的事,我需要時間思考。」

『好。』

佐助聞言點頭,大手摩娑她的髮頂,為自己魯莽的行為感到又氣又惱。

她今天是怎麼了?平常的她不會這麼容易哭的。或許是工作愛情和親情同時擺在天平上衡量,讓她心慌又內疚造成的吧。

 

櫻將最後一口蛋放入嘴裡,心不在焉地咀嚼,如同嚼蠟。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抱歉離上次發文快要一個月了

今天就算熬夜也要發文章!

現在還在適應大學生活

我發現跟高中很像,可能我的科系本來課就不少

再加上上星期又腸胃型感冒狂拉肚子

只靠吐司水果和運動飲料活下來

好久沒有吃到蛋了

這篇是在討論佐助會離開荷蘭 小櫻要怎麼選擇

佐助當然是希望和櫻結婚〈他等不及想把她娶回家〉

顧慮較少

但櫻要同時考慮到父母、情人和工作

自然就會比別人苦惱

這篇對結局也有很大的影響

我想這一系列也快進入到尾聲了

結尾大致想好了但細節還要再多想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和支持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2,39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番外小劇場 上

Modesty Wu
呵呵我也熬夜來看這篇文~ :p

佐助好溫柔噢大愛!!
小櫻也超Q的~! :D

其實我有點愧疚因為我回復都打好少:O
Sorry~ ><
2012-10-08 01:11:55
版主回應
大大要顧身體喔
不要太常熬夜喔
身體弄壞了我會心疼

溫柔的佐助我最愛了
可愛的小櫻是我希望成為的女性

大大千萬不要愧疚
大大肯留言我就很開心了
我才要慚愧自己文章打太少了

謝謝大大喔:)))))
2012-10-17 23:05:25
夜月
頭一次搶到沙發*v*~~

大大的文某夜每篇都有看呢 Amazing~~~
真的很厲害呢~~能寫出這麼捧的文 某夜不像大大(T^T欲淚) 偶只會看不會寫...

偶天天都會來看看大大有沒有更文 小女子今天有幸坐到久違的沙發 幸虧小女是夜貓=v=*

櫻櫻不要太擔心喔 小佐佐會心痛的~~(偷笑中)
啊啊啊啊啊啊~~~~~~~~(怪叫)
小女真的很期待下一篇喔~~~~~~~~~~



某夜會在背後支持大大的!!
哈哈!!我就是大大背後的女人了~~(眾毆)

大大要加油喔!! 親親~~啜>v<(被踢飛)
2012-10-08 01:18:59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 ^

謝謝大大肯花寶貴的時間看我的文章
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的文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會繼續加油的

大大要早點睡覺喔
身體弄壞了我會擔心

謝謝大大肯當我身後的女人
這樣我會更放心的

謝謝大大喔
我也親一個:))))))
2012-10-17 23:07:13
夜月
某夜遲了@@
只能坐板凳T^T
2012-10-08 01:20:56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
我會在板凳上加坐墊
讓大大坐得舒服的!
2012-10-17 23:08:05
KUKU
總之還是希望小櫻和佐助修成正果阿~
大大也辛苦了!
祝大大早日康復!
大學生活也相信大大很快就會適應的
加油!
2012-10-08 08:05:08
版主回應
我也好希望他們能修成正果
後續可能要等一下
謝謝大大的祝福和慰勞
可能是到外地有點水土不服
吃不慣外面的東西嚴重腸胃炎
瘦了不少臉色也很難看
現在有好起來了

謝謝大大喔:))))))
2012-10-17 23:10:25
哦哦!更新了~耶~~~好期待~~~
加油加油!但也別忘了健康:)
2012-10-08 13:08:39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太久沒更新了
謝謝大大的叮嚀和祝福
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大喔:))))
2012-10-17 23:12:08
co22
酸糖要好好保重身體
健康是一切的來源
co22我也曾經歷身體不適的時候
真的有很深的感受
文晚點發沒關係
要照顧好自己喔

哇~佐助終於和櫻有個美妙又幸福的ending
開心:)))
2012-10-08 22:04:59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關心
我在生病的時候深深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一失去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在外地念書
更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謝謝大大喔:))))))
2012-10-17 23:1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