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15:43:13| 人氣22,09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番外小劇場 上


佐櫻 Sorrows end 番外小劇場 上

※這篇是以佐助的角度描寫冬日系列時的故事

※不好意思暑假電腦狂當沒辦法發文章>   <


又和櫻吵架了……

宇智波佐助繃著臉,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走著,身上一襲黑色西裝,穿著淡藍色襯衫,打著黑色領帶,腳踩深色皮鞋。這種職場打扮哪裡都看得到,但穿在他身上卻格外帥氣,剛才他就已經吸引不少女性愛戀的目光了,但他卻任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那一瓢,當然就是櫻了。

多麼希望巧笑倩兮的她能抱他、吻他或跟他撒嬌,單純見面也好,就是不要像這陣子躲他,這樣的陌生和冰冷。

一個月前他們吵架了,原因是因為櫻跟男同事走太近還有提分手。他真的無法接受櫻對除了自己以外的男人露出燦笑,一起吃飯聊天逛街,想起她跟那傢伙講電話的時候有說有笑,妒火就直上心頭,燒得連理智都沒了。

所以那天他失去了理智,霸王硬上弓,讓櫻生氣和難過。

隨意到餐廳去解決晚餐,吃完蔥花蕎麥麵的佐助習慣地拿出手機,螢幕上沒有未接來電或簡訊,暗嘆了一口氣。隨即按著按鈕,找到電話簿最上頭,按下通話鍵,放在耳邊準備接聽。

響了二十聲仍然無人接聽,轉進了語音信箱,佐助掛斷電話,又開始打起簡訊來,打好後猶豫了良久,才按了傳送鍵。

這一個月他都是這樣過的,打電話給櫻想談談,她不是不接就是切斷,簡訊也都沒有回,打到公司去堵她,她卻裝作在談公事,任他道歉或懇求,就是不肯聽他說什麼。

看來她是鐵了心要結束這段關係,但他不想……

付了錢步出餐廳,佐助仍緊著一張臉,沒有見到那思念的女孩前,他想他不會開心起來的。

這樣偷情的關係維持了一年,雖然不能時常見面讓他不習慣,還有承受秘密時的壓力常讓他喘不過氣來,但只要一個月裡見一兩次,他就能從龐大壓力中釋放,讓他能輕鬆做自己。

只要再一年,再一年他們就能無憂無慮地在一起了,為了往後的快樂,這一年他也能咬緊牙關撐下去的。

但要怎麼做才能跟櫻合好呢?現在連能說到話都成問題了,更何況深層的溝通呢?

用手捏了捏皺成川字的眉頭,想舒緩一下,這時佐助的餘光瞥到一旁精品店的櫥窗,裡頭的珠寶擺飾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不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對於珠寶或是高級精品都沒有興趣,但這次他真的有興趣了。

那是副鑲有粉紅碎鑚的耳環,作工細緻且設計典雅,水滴狀的輪廓透露出優雅的氣質,在他心中,這副非櫻佩戴不可。

櫻戴起來一定會很美,再盤起即腰的嫩紅長髮,必定會傾國傾城吧。

 

思考了一會兒,又想起今天拿到的薪水,再估計一下價格,他便步入店舖了。

 

回到家後給自己倒了杯水,佐助任自己攤在客廳沙發上,習慣性地又拿出手機,還是一無動靜,便無奈地拿起水喝了幾口。

「吵架了?」

嬌嫩的女聲在客廳門口響起,穿著奶油黃洋裝,看來是剛幽會完回來,是他名義上的妻子。

『怎麼知道的?』

「太明顯了。」

瘦小的身軀走了過來,在他對面的沙發優雅地順裙襬,坐下

『什麼明顯?』

「你的表情啊。」

見佐助疑惑的表情,她便滔滔不絕地說出來。

「之前愛情得意的時候,你的臉上寫滿了你很幸福,整張臉像是塞滿奶油的泡芙。但最近呢,動不動就皺眉頭,三不五時拿出手機來,看一看又嘆氣。」

『你觀察的真仔細。』

「是你表現的太明顯。」

佐助不禁對她細微的觀察感到佩服,事實上,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女人,善良、體貼,甚至不曾對她父親以及佐助父親的作為感到生氣。如果他沒有先遇到櫻,或許他會……

該死!他怎麼能有這種想法,他都已經有櫻了,還想著跟別的女人的可能性。

「可以跟我說喔,同樣是女人,我可能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責怪自己一番後,佐助開始將吵架那天的事覆誦一遍。

最後的結論是:想辦法見到櫻,真心地道歉就對了。

「希望有幫上你的忙,我累了先去洗澡了。」

說完後起了身,踩著小碎步準備離去。

 

『謝謝你。』

 

帶著輕快且緊張的心情,佐助步向S公司,整顆心都懸在等一下的事上。

到櫃檯說明自己是要來談合作案的,並麻煩櫃檯人員請櫻出來。

這樣子櫻就逃不掉了吧,這一次他不再逃避,櫻也不可以。

十分鐘過後,他的視線都聚焦在遠方的人兒身上,他感覺到心在飛揚,看到櫻向自己走過來,就像暖流注入冰冷的身體裡,身心都是暖呼呼的,使他絲毫沒留意櫃檯小姐的搭訕。

櫻仍是一臉倔強,語氣也是冷冰冰的,甚至用稱謂來疏遠彼此。

但他一點也不在意這些陌生的舉動,現在能看到櫻他就滿足了。

邀了櫻到法國餐廳,他知道櫻不會在公司拒絕他的,想到這,他忍住笑意,禮物都還沒送上,他得冷靜點才行。

到了餐廳,櫻仍然沉默,以前都是櫻先起話題的,然後他才回應,現在她保持沉默,他也不知道怎麼開啟話題。

只好先拿出來了。

從口袋裡拿出鮮紅盒子,放在桌面上緩緩遞給櫻,他要先求櫻原諒才行,眼神道著歉。

看到櫻的眼神充滿驚訝和疑問,他知道自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這是什麼?」

『禮物。』

他努力壓低聲音,儘可能不要讓櫻發現自己的緊張和歡喜。

「我不要。」

毫不留情的拒絕削減了他的自信,但他不能認輸,他要贏回櫻的心,讓她不要再提分手。

『收下吧,我覺得很適合你。』

他將禮物向櫻推,想是手拿著魚在逗弄貓的樣子,希望她能收下。

「更適合你太太。」

這樣一說他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只好喊著她的名字。

『櫻……』

那一頓晚餐比以往還要沉默,只有他的道歉和懇求,但櫻卻不為所動,甚至不想知道禮物是什麼,這讓冷靜的他慌了。

當櫻把錢放在盒子下,說著不要再見面時,他更慌了,也不管會被熟識的人看到,大手便緊緊握住小手,阻止她的離去。

「放手,你不怕有人看到嗎?」

櫻急欲要抽出手,卻不得要領,大手不但沒有放鬆,甚至牽的更緊,大大方方的一路走回她家。

到了她家門口,她終於抽出了手,想趕他走,結束彼此的關係,但又被他化解了。

隨著她步入大門,他的心情從西伯利亞寒地裡回到春暖花開的荷蘭了。

 

「今天要嗎?」

 精巧的小臉從他懷裡抬起,那樣可愛的表情讓他心動了一下。

他知道她在說什麼,吵架冷戰了一個多月,不只是她,其實他也很想要。

『今天不了,因為你累了。』

「人家如果不累呢?」

嘟起小嘴,其實她今天蠻想要的,以往她都說不要他卻硬要,今天剛好反過來。

『今天讓我抱著你就好,我們聊聊天好嗎?好久沒聊了。』

「好吧。」

看在他擔心自己會太勞累的體貼,還有想跟他聊天的想法上,櫻點點螓首答應。

『怎麼了?不開心的樣子。你很想要嗎?那我今天不讓你睡了。』

佐助作勢要將她抱起,連忙被她揮手拒絕。

「沒有啦!我們聊天!聊天!」

佐助還是將她抱起,步行到沙發將粉紅人兒放下,隨即自己也坐下。

『我們在這裡聊。』

櫻馬上斜倚溫熱的胸膛,像隻小貓咪窩在他懷裡,感受他的體溫。

櫻花色秀髮輕娑著他,有點癢。

「瞧你,像隻小貓咪似的。」

兩人四條腿伸直,放鬆地放在茶几上,小手則輕輕擱在他胸上。

「人家如果是貓咪,那我就要佐助當我的主人,你要豢養我喔。」

大手回握放在他胸前的香軟小手,力道放輕地捏了捏軟肉。

『好,不知道你喜歡吃魚還是飼料,等一下告訴我。對了,還要準備貓砂才行。』

「我要吃佐助準備的食物,還有我不用貓砂!」

『不用貓砂,那你要用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櫻傻氣地承認,有點認真的表情再加上傻呆,像是在撒嬌一樣。

他就是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不要吵架、冷戰,也不一定要有性關係,簡單但溫馨地坐在這裡,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單純卻美好的小幸福,他渴望著。

只要再撐一下,他就能天天過這種生活了。

「耳環很貴吧?」

據她所知,那個品牌的首飾都不便宜,小小的戒指就要她好幾月的薪水。

『不會。』

「如果用我去換,能換幾副回來?」

『我想想……大概連一副都沒辦法吧。』

聞言生氣的櫻,股起紅潤的臉頰,將手抽離他的大掌,離開溫暖的懷裡,粉拳一下下落在他胸膛上。

『別生氣,我開玩笑的。』

「不好笑!」

『那我說實話。』

「這次答案是什麼?該不會是一副吧?」

『世界上所有珠寶加起來都比不上一個你。』

聽到佐助難得的甜言蜜語,櫻軟化下來了。

「佐助……

得到滿意的答案,櫻又乖乖躺回專屬於自己的懷抱裡,望向他的眼神暗示著什麼。

下一秒薄唇蓋上櫻唇,溫柔吸吮著。

光是這一個吻就讓彼此看的透亮,足以支撐所有痛苦和寂寞。

但離別總是無情地來臨。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因為暑假時電腦狀況不好無法發文

所以先以這篇存貨出文

懇請大大們原諒


這篇是以佐助的角度描寫

讓我們瞧瞧沉默男主角的內心世界吧

不然都是以女性角度

本人很喜歡看到深情男人的描寫

因為愛情作品常以女主角為描寫角度

所以格外想要且喜歡男生的角度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2,096)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十三

靖*
哇哇!!!
終於等到了
好久沒看到酸糖姊發文了

電腦修好了嗎!!
我家的電腦其實也不太好
有時也會耍脾氣的罷工

酸糖姊要把文章補回來唷:))
超愛你筆下的佐櫻!!
2012-07-10 16:48:49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家裡的電腦出狀況
遲遲沒有修好
這篇是以前打下來的存貨
本來想等到S文完結才拿出來
現在只好先拿出來了
遲遲沒發文我好愧疚

我會努力補文的
謝謝你喔:)))))
2012-08-14 16:34:55
小k
yeah!!!新文章呀> <
ㄎㄎㄎ~~~又是一篇超撒糖的文啊
酸糖姐的電腦修好了嗎??
很期待下一篇悠:-***

啊哈~話說這篇應該結了吧??
yeah!!酸糖姐加油嘎:'))
2012-07-11 14:43:45
版主回應
S前面好苦
後頭卻好甜
甜到我自己也好開心
電腦現在是用替代方案解決

這篇我還在想要不要寫些什麼
不然就要完結了
一切都在構想中

謝謝你喔:))))))
2012-08-14 16:36:37
KUKU
哇~~~~
好甜好喜歡!!!!!
大大電腦還好嗎@@?
不過能看到新文章小的真的真的很感動阿~
尤其是甜文(激動+快樂撒花)
2012-07-11 18:15:03
版主回應
先發這篇庫存撐一下
不然久久沒發文我心裡過意不去
謝謝大大的關心
我家的電腦仍然罷工
但我找到了替代方案
努力補文中!
2012-08-14 16:37:59
Modesty Wu
更文囉! 電腦修好囉是否? :)
這篇文好喜歡阿後面好甜好甜 ><
大大加油喔~~~ :DD
2012-07-11 19:58:46
版主回應
這篇是把庫存拿出來發
因為是緊急狀況只好這麼做
但這篇也是我很喜歡的甜文
把冬日系列的有一篇拿出來寫明白
很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大大喔:))))))
2012-08-20 16:01:39
(悄悄話)
2012-07-13 21:12:12
co22
酸糖的電腦修好了?
每次看酸糖的文章都會臉紅.心跳加速呢!
co22終於考完指考和進修部的考試
真是累壞了....
希望能分發到喜歡的學校

好久沒看酸糖的文章~
每次看都很喜歡!!
期待下次的文章~!

可以寄佐櫻文給我嗎?
謝謝.謝謝~!(鞠躬)
2012-08-01 15:50:31
版主回應
現在算是替代方案
能發文了我好感動

我自己有時候看也會臉紅心跳
真是......
大大辛苦了!
考指考跟進修部的考試
我光是考學測就覺得好累
因為我是一個大懶人

謝謝大大的期待
我等一下就會寄文章給大大的
真不好意思讓大大久等了> <
2012-08-20 16:10:30
小嘉
期待更多酸糖佐櫻文
希望酸糖多更文把真的超好看喔
2012-08-07 02:34:48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稱讚
你們的稱讚是我的動力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
2012-08-20 16:1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