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8:51:33| 人氣26,08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不懂 十一

 

佐櫻 不懂 十一

※這篇他們終於有身體接觸了〈灑花〉

※好久沒更文了,努力回留言中

※祝閱讀愉快喔:)))))))

 

 

肩膀被人握住,櫻正暗想不妙,回頭想甩開那隻手,卻看到熟悉的鵝黃色。

井野豎起食指放在雙唇前,示意要她別出聲,拉著她的手離開醫療部大門。

等到井野將他們母子倆帶到她家的花店,才開口說話。

『你在躲佐助對吧?他剛才一直說要見你。』

將懷裡的泠助放在躺椅上,櫻才開口。

「我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我知道,但我想你要跟佐助說清楚。他今天找不到你並不代表以後也會找不到你,你知道,他的跟蹤技術可是一流的。』

「我懂,只是上次他談起兩年前的事情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去面對……」

櫻將臉別開,不想讓井野看到她懦弱的一面,井野暗嘆一口氣,將纖手放在她的肩上。

『我知道,被人掀開結痂的傷口是很難受的,這不是你的問題。』

「那我該怎麼辦……」

『好好找佐助談過吧,說你需要一點時間,我相信他會諒解的。』

「他真的會嗎?」

『他會的,從他剛才的反應,我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和泠助。』

躺在一旁的泠助因為空氣中的花粉刺激,開始咳嗽,小胸膛激烈起伏。

『先帶他離開這裡吧,我想佐助離開了。』

點了點頭,櫻抱起泠助到保母家,最後到醫療部的時候得知佐助早已離去,懸在心頭的憂慮才放下來。

 

今天也是用高效率完成工作,準時去接泠助回家。

「今天麻煩你了。」

『不會,這是我的工作,而且泠助他也很乖。』

「你客氣了,他好活潑,有時候跟他玩比工作還累。」

『這麼有活力是很好的,孩子在幼年時期要讓他多接觸多運動,才能發掘潛能。』

「我知道了,謝謝你,我先走了。」

擁著懷中熟睡的兒子,櫻像平常一樣點頭致意,想趕回去幫佐助做飯,然後送到暗部,避開跟他的接觸。

或許她要照井野所說的,跟佐助坐下來好好談。

當她一打開保母家的大門,高大的身影擋住她的視線,使她瞬間目眩。

「我……」

她想先說些什麼,但在看到他俊臉上的疲憊表情,嘴巴張了又閉。

佐助最近都在加班,真的很辛苦呢。

就這樣兩人不知是退是進,一直尷尬地站在別人家門口,雙腳像是被水泥定在地板上。

瞅了一眼她懷裡熟睡的泠助,佐助說話了。

『有什麼話回去再說吧。』

沿途上,他們之間闃然無聲,連空氣都像凝固似地難喘息。

路人看到他們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看來他們以為他們是一個家庭,爸爸俊俏,媽媽美麗動人,生的兒子也遺傳到他們的優良基因,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櫻想避開這些眼神,正當她想佐助也是跟她想法一致時,卻看到佐助嘴角噙著一抹笑,似乎是很享受這種錯認的幸福感。

佐助是真的很渴望擁有家庭,從小孤單一人的他不知有多渴望從家庭得到愛,想跟自己的兒子修練忍術,想享受女兒的撒嬌,想和心愛的女人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只可惜,他心愛的女人似乎不怎麼想接受他,這幾天還跟他玩捉迷藏,要不是他想到這一招,不然他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相見呢。

「你最近一直加班,很辛苦吧?」

櫻試著閒話家常,讓彼此放鬆點。

『還好,要找到你們我才覺得辛苦。』

以前就算工作辛苦,壓力再大,只要回到家跟櫻和泠助相處,一起吃晚飯,陪泠助玩耍,跟他一起洗澡,跟櫻一同看電視、聊天,那些壓力和疲憊就不算什麼了。

被佐助這麼一暗示,櫻說不出話了。

他生氣了?

好害怕。

 

一回到家,把泠助放置在床上後,櫻就準備前去廚房準備晚餐。

『等一下。』

像上次一樣,大手又再一次抓住她,這次力道卻放輕許多。櫻仍然反射性地想閃避。

『我們談談。』

 

佐助眼裡有不容她拒絕的堅持,這是櫻勉為其難地點頭。

櫻給兩人泡了兩杯綠茶,放在餐桌上,便揀了離佐助最遠的位置,其實也不過是斜對面而已。

啜了幾口,佐助便開口了。

 

『上次,真的對不起。我沒考慮到你的想法,話就出口了。』

「算了,那都過去了。」

櫻拿起茶杯隨意灌了幾口熱茶,想掩飾自己的緊張。

『我不希望我們是過去式,我希望是進行式。』

佐助起身坐到一旁的椅子,正對著櫻,雙手交握放在她面前,眼神認真地說。

『我希望你知道,我對你是認真的,不是單純的同伴,而是男人對於女人的感覺。我們兩個之間有誤會,但在你準備好之前,我是不會輕易說出來的,我也不會硬逼你接受我。我會一直等下去的,等到你準備好就跟我說吧。』

「好吧,我知道了。」

櫻又下意識地飄開眼神,不敢直是佐助堅定的眼神,怕自己會被他的真誠動搖。

「我需要一點時間準備。」

『我知道,這樣說明白的話,你就不用再躲我了。如果你想搬出去,在那之前跟我說,我會把兩年前的事解釋清楚。』

「我知道了。肚子餓了吧?我去作飯。」

櫻尷尬地回應,趕緊起身背對佐助,開始翻找冰箱裡的食材,掩蓋自己顫抖的雙手。

 

在和佐助打開天窗說亮話後半個月,佐助就出了個S級任務,整整兩個星期沒有回來。

雖然告訴自己很多次佐助很厲害的,不會有事的,但總是心頭甸甸,晚上也會想等他回來。

自己真的很矛盾,佐助在的時候躲著人家,人家離開後才在在意對方。

不管怎麼樣,希望佐助平安無事。

照例也是個只有她和泠助的夜晚,櫻準備從沙發裡拔出自己的身體時,卻傳來開門聲。

趕緊前往玄關,看到戴著狐貍面具、身穿暗部服裝的佐助緩緩走進來。

「佐助……」

『吵醒你了?抱歉。』

雖然極欲掩飾,但櫻還是聽得出他嗓音裡隱藏的疲倦。

「不是的,剛好要去睡了……」

『這樣啊。』

就算進到屋子裡了,佐助還是不肯褪下面具,見狀的櫻手顫抖著,逕自取下那個礙眼的面具。

面具下的俊臉顯得一臉疲憊,上頭還有一道淺淺的傷口,櫻瞬間也嗅到了從佐助身上傳來的血腥味。

「你受傷了!在哪裡給我看看!」

佐助無力地用手指指著右手臂,同時重重地喘氣。

櫻馬上捲起他的袖子,瞧見他上手臂有道頗深的傷口,鮮血染濕附近的布料。

「怎麼沒去治療?」

櫻邊問邊用醫療忍術替他治癒,溫暖的綠光輕撫傷口處,卻沒讓佐助感覺到痛。

如果她沒有察覺,他是不是不打算治療?

『因為累了。』

「傻瓜!這樣可能會傷口感染,不可以因為累就不治療!以後你出任務我都要檢查你有沒有受傷!」

櫻瞬間察覺自己擔任醫生的職業病跑了出來,馬上閉上嘴。

『聽到你擔心我,心底有股奇怪的感覺。』

佐助勾起一抹疲憊的微笑。

「什麼奇怪的感覺?」

見佐助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櫻趕緊扶著佐助沒受傷的手臂,示意要送他回房。

到了門口,佐助放下她的藕臂,像是中忍考試那一次,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晚安。」

正當櫻要轉身離去時,佐助一把將她拽入懷裡,緊緊抱住,閉著雙眼低頭嗅著她的馨香,在這疲累的夜晚他的理智全部消耗殆盡,放縱自己沉溺在她的世界。

「佐、佐助?」

被男性體溫烘得身體好熱,而且腦袋也好像快失去意識般,不知怎麼的,她竟不討厭這個懷抱,反而有點高興。

 

『這樣就好……讓我抱你……』

理解到自己在做什麼的佐助,墨眼一睜,連忙推開她。

『抱歉。』

「別再想了……」

 

這句話,到底是在跟失去理智的佐助說,還是在跟眷戀這個懷抱的自己說,她搞不清楚了。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打到這裡我才發現已經十一章了

但佐櫻這時才有進展

我這個拖稿王啊啊啊啊啊〈抱頭大叫〉

接下來佐櫻希望能更多

希望不懂能在二十章內結束

不然要拖到什麼時候?

他們終於抱抱了

這是佐助撐不下去

想抱她的慾望已經主宰他的理智了

聽說人在最累的時候本性就會跑出來了

我想佐助就是這樣吧

最後謝謝大家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6,087)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不懂 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不懂 十

KUKU
沙發!!!!!
2012-05-06 20:30:47
版主回應
恭喜沙發^口^
2012-05-09 18:53:45
KUKU
嘎嘎!!!!
終於有進展了(轉圈+撒花)
真希望以後進展會更神速呀~~~~
幸福才是王道!!!!!
大大更文也辛苦了~
2012-05-06 20:32:33
版主回應
終於有抱抱這個進展了
都拖到十幾章兩人才有身體接觸
試著把步調調快一點好了
不然都是龜速
我好愛這種幸福生活喔^口^

謝謝大大的慰問
有大家的窩心留言
更再多文也不怕苦
謝謝大大的留言喔:))))
2012-05-09 18:55:46
Modesty Wu
呀有進展了!! :DD
大大加油囉!! :))
2012-05-06 21:24:00
版主回應
抱歉之前進展都太慢了
我想著重在兩人感情的變化
但步調好像太慢了
加快速度加油!

謝謝大大喔:))))
2012-05-09 18:56:30
YIU
希望櫻同佐助快解決誤會
希望可以快看到不懂12
加油加油!!
2012-05-09 01:12:10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看到誤會解決的那一天
兩人排除障礙終於在一起
是大家都想看的結局

向大大報告
不懂十二現在一個字都沒有打
我這個懶人啊〈抱頭〉

謝謝大大喔:)))))
2012-05-09 18:58:07
(悄悄話)
2012-05-11 18:21:46
Feng(楓)
好看呢!!等了很久了(有嗎?)
哪下一集呢??
預計要什麼時候出阿
真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但偏偏最近都不能上網
只能指望暑假了(泣)
加油喔!!
2012-06-08 13:14:48
版主回應
抱歉這篇真的更的很慢
最近我還集中火力在更新兩難
下一集進度是零〈慚愧〉
謝謝大大的期待
我會努力把坑給填完的
2012-06-12 16:06:03
(悄悄話)
2012-07-06 13:18:51
向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这里好激动!!!樱心里是多在乎他呀!有心结的两个人只有在伤痛面前才会坦诚相待...希望后面开开心心的!
2018-05-29 10:26:25
版主回應
這文就是兩個很在乎對方的人
因為種種誤會還有說不出口
把彼此越推越遠
櫻的心理還是有佐助的
坦誠相待才是感情最重要的要素
最後有給他們快樂的結局喔!
2018-06-01 13: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