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0:20:04| 人氣11,33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鳴 Dilemma 二

 

佐櫻鳴 Dilemma 二

※又是新篇更新了,希望能打不懂系列

※要開始三角戀了喔

 

 

天空一片霧濛濛的,像化不開的灰色棉花。撐著透明雨傘,櫻緩步踱向超市,剛從擠沙丁魚的電車上下來,肩膀有點痠疼。不過空氣比剛才清新,也可能是這場雨淨化空氣,她覺得很像嘴裡含著薄菏糖喝冰水的滋味。

將透明雨傘留在櫃檯的傘架,又是一個人的購物了。

因為佐助又開始工作忙碌起來了,從事建築設計的他總是埋首於工作。新婚初期她總是氣嘟嘟地跟他反應,但後來才發現自己在無理取鬧,因為他這些年來都是這麼過的,要他怎麼改變呢?

一個人推著購物車,漫不經心將食材放入車內,到底她拿的是雞肉魚肉還是牛肉?韭菜還是青蔥?她也搞不清楚了。

漫無目的的眼神在瞥到一對情侶時停下。

男方在後方推著購物車,一臉甘心當愛情傻瓜的表情,女方在前方問著想吃些什麼,兩人互開玩笑,爾後又相擁大笑。

大概是熱戀期吧……仔細回想,她和佐助好像沒有所謂的熱戀期,只有一直很平淡的穩定期。

她為什麼會嫁給佐助呢?是因為當時覺得有個人對自己不錯,也覺得差不多了,所以就答應他的求婚嗎?

搖了搖頭,斥責自己心裡頭的抱怨。

自己為什麼一直抱怨佐助呢?說不定佐助對她的抱怨更多呢!可能嫌她做的菜難吃,不過不可能,因為佐助每次都把她做的菜吃光光,還是即使難吃他也吞下肚呢?會不會嫌她燙的衣服不夠平整,可是又不可能,佐助每次穿上西裝後就帥得不得了。又會不會嫌她太任性,可是又沒看他表現出來過。

將購物車推向泡麵區,又在心裡怪自己淨想些奇怪問題,伸手要拿取平常吃的泡麵。

『櫻?』

聽到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循聲頭一抬,耀眼的金黃色撞入眼簾。一位和自己年齡相仿,金髮藍眼的男子就站在她的右手邊,手裡抱著兩包豚骨拉麵泡麵。

『你是春野櫻嗎?』

「嗯,請問你是?」

其實她已經不是春野櫻兩年了,她現在是宇智波櫻。

『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是鳴人啊!漩渦鳴人啊!你的高中同學啊!』

深埋在記憶森林的回憶一點一滴地從泥土中挖掘出來,熟悉的記憶慢慢出現在她腦中。

「啊!是你啊!好久不見。」

記憶中那個總是耍寶,午餐總是吃拉麵,上課總是在睡覺還被老師打的那個毛頭小子,現在就在自己眼前。

「你怎麼會在這裡?」

她就讀的高中不在這個縣市,她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工作和結婚的關係。

『我在這附近的藥局工作。』

她記憶中的傻蛋居然在藥局工作,那他是從醫的嗎?不知道病人的安危……

「你是藥劑師嗎?」

『對啊。』

「沒想到你這麼厲害,你以前都在上課睡覺,考試也考最後一名,真是個大傻瓜。」

『別糗我了,我後來可是很努力念書的。』

「你只吃泡麵啊?自己當藥劑師卻吃的這麼不健康,很沒說服力喔!」

『別說這個了,你呢?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還可以啦,我現在在一家專門發行健康刊物的出版社當編輯。」

瞬間櫻發現鳴人在盯著自己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表情有點茫然。

「我兩年前結婚了,經由朋友介紹的,我丈夫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

『那……真是太好了。』

 鳴人眼底飄過一片浮雲,帶有下雨前的陰霾。

「在這裡站著不好聊天,要不要去附近喝點什麼?」

『都聽你的。』

匆匆結了帳,拿了雨傘,兩人並肩走出超市。

 

在咖啡廳裡兩人選了靠近窗戶的座位,叫了黑咖啡就開始聊天。鳴人還是像以前一樣說著逗她開心的話,她總覺得自己在這一天笑的比這兩年還多。

『記得你有一次體育課打排球打到腳扭到嗎?那時候你真厲害,明明是用手打卻是腳受傷,大家都拿這件事笑你好久。』

「討厭!不要再提了!那很丟臉!」

櫻用雙手將臉遮住,粉頰微紅,憶起以前的糗事,真讓她想在地上挖個洞鑽下去。

『那次是我背你去保健室的,你還在我背上一直喊著:好丟臉可是又好痛,最後你又在治療的時候倔強地不肯哭出來。』

「好煩呢!才重新遇上你就一直提我的糗事!」

『因為如果我不提,你就會提我的,那我當然要快點說,不讓你有機會說話。』

「好奸詐!」

要回家之前鳴人將一包豚骨拉麵泡麵送給了櫻當作重逢裡,櫻則送給他一包牛肉,還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在咖啡廳門口告別後,一人向左,一人向右,便回去了。

 

一打開大門,裡頭的燈是亮的,佐助回來了,她本來以為他會更晚回來的。

「抱歉我回來晚了,我馬上作飯。」

『嗯。』

佐助坐在沙發上,正在看著手裡的資料,回答的時候也沒有賞她一眼。不管她多晚回來,佐助也不會過問,也不會因為餓肚子而不高興。

進到廚房後櫻將食材放在一旁的台子上,馬上開火做飯。

這時佐助走了進來,替她將袋子裡的東西一一取出,放到他們應該在的地方。

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她每次買完東西回來,他都會幫忙分類、放置。冬天洗澡都是他先洗,等浴室溫暖後才換她洗,夏天則是她先洗,趁浴室溫度還沒有太高時讓她先用。洗衣服的時候他也會來按洗衣機,也會幫忙曬衣服。購物時會幫忙提重物,上班會開車載她去出版社,回娘家的時候佐助也會帶禮物跟去,向她父母問好。

這樣子好的丈夫,她還在嫌什麼呢?

『這是什麼?』

佐助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看到佐助手裡的泡麵,櫻的手一軟,湯匙差點掉到鍋子裡,但她努力不表現出來。

「那、那是我在超市看到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就買回來了。」

櫻下意識撒了謊,刻意隱瞞今天遇見鳴人的舉動連她自己也感到訝異。還是佐助是因為對於自己亂花錢的行為感到不開心呢?

『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樣子,下次煮來吃吧。』

將泡麵收到櫃子裡,佐助就拉開椅子,坐在餐桌前,背對他的櫻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只好專注於手中的工作。

 

用完晚飯,洗完澡,櫻躺在床上準備睡了。

剛洗完澡熱呼呼的身體貼著有點冰涼的被單,感覺很舒服。沒多久佐助熄了燈,躺在雙人床的另一邊,面對著她側睡。從結婚到現在,佐助幾乎沒有背對自己睡過,總是面向自己,而櫻也是從不背向佐助,除非他們吵架他才會用這種作為讓他知道她很生氣。

正當櫻快沉入夢鄉時,她的肩膀被握住了,是佐助。

櫻睜開眼往佐助那一看,發現那雙有神的黑亮的瞳眸在黑暗中仍看的清楚,而且正看著她。

『你睡了嗎?』

「還沒,怎麼了?」

『今天可以嗎?』

原來是指那檔事。

雖然佐助在平常呈現很內斂冷靜的模樣,但在床上就表現不同。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很熱情這樣的說法吧。他在前戲時都表現驚人的專注力,絲毫不馬虎,也很溫柔。

感覺上,他很迷戀她的身體,很喜歡跟她親熱,一週至少兩次,有時候甚至是夜夜春宵。但她也注意到佐助很體諒她,不會在她不舒服或不想要的時候強要她,有時她生理痛時佐助甚至會替她熱敷。

對於這樣的佐助,她並不討厭。因為他總在床上表現的很溫柔有耐心,好幾次都讓櫻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再是自己的,而有種陌生的快感。

「可以,今天是安全期。」

剛結婚時她和佐助有討論過孩子的問題,這兩年來兩人都不急,但櫻注意到佐助不會在危險期時碰她,他是真的不急吧。

聞言佐助點頭,便把櫻收入懷裡,大手探進她的睡衣,剩下的言語全被喘息的激流掩蓋,一直到天明。

 

他們往後的人生就從這一天起,開始走序脫軌。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這次又是新增新篇Delimma

很希望能把拖很久的不懂打多一點

結果又打成新篇了~'''~

 

現在努力準備面試跟指考

希望面試就能通過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的留言都好窩心

酸糖看了很感動喔

不過我好久沒回覆了

一有學校可以念我就會回來回覆的

真是不好意思>   <

 

就這樣囉,謝謝大家的閱讀:)))))))

台長: 酸糖
人氣(11,330)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鳴 Dilemma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鳴 Dilemma 三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鳴 Dilemma 一

┌夢玥┐
怎麼可以簡單的拖掉.....的地方!!!
害我想看!!!))))遭八XD
2012-03-31 22:55:17
版主回應
這個嘛
考慮到之前打太多這種文章
所以這次就免了吧
不然打太多大家也會膩
大大想看齁
我好害羞啊>M<
2012-05-10 19:08:34
KUKU
難道後面部分開始要虐了(掩面)
不管怎麼樣
還是希望是佐櫻完美幸福結局阿(抱住大大的腿+被踢飛)
2012-04-01 09:32:10
版主回應
答案是肯定的
後面就要一直虐了
我已經準備好怎麼虐了

結局我還在思考
還在想是悲劇還是喜劇結尾
構思中

謝謝大大喔:)))))))
2012-05-10 19:09:41
穎穎
感覺上小佐是愛櫻櫻的
很體貼但又太冷淡...
不能怪櫻櫻會胡思亂想和猶豫不決

但最後一句怎麼又停在緊張的地方....
吊人胃口啊 > <
2012-04-01 09:58:16
版主回應
是的
佐助就是悶騷的丈夫
愛櫻卻又表現的很含蓄
突然殺出陽光型的鳴人
讓櫻開始動搖

最後一句都是最緊張的話
我覺得這樣子很有感覺

謝謝穎穎喔:))))))
2012-05-10 19:11:35
貓草。
還不錯說ww
我其實看這邊的文看很久了w(你也知道)
只是每次一直提醒自己要回覆,節過每次看玩都忘記了XD(不)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小櫻跟鳴人///(?)
希望結局是小櫻跟鳴人///(?)
2012-04-01 12:18:08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留言
大大肯看我的文章肯留言
我就很感動了
那是我很大的動力呢

大大是鳴櫻派的啊
不知道結局會是怎麼樣
請大大持續鎖定喔

謝謝大大:)))))
2012-05-10 19:13:01
(悄悄話)
2012-04-01 17:42:50
小靖
我還是支持佐櫻阿!!
不過這樣好吊人胃口 =口=
曖昧不清的三角戀!!挑的好!!
2012-04-03 20:06:07
版主回應
最後會不會是佐櫻
我也不知道
結局我還在想怎麼打出好的感覺
希望能打出很好的結尾
吊人胃口可能是這篇的主軸吧
曖昧三角戀我一直想打打看
不然都只有兩個人
要加點刺激的第三人更有趣

謝謝大大喔:)))))))
2012-05-11 18: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