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06:36: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哈哈~~我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超快的
已經快七月底了~><
一邊的我很高興~因為暑假的課還有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另一邊的我~~卻不想暑假這麼快過去啦~~醬又要開始上課了~偏偏我拿的課都很重(開學後就沒輕鬆日子可過了)

老姐人在上海~
老媽他們學校因為有人要從上海來~
幫姊姊帶了一些東西來
拜託拜託~~是好看的vcd~跟我的帽帽加上信樂團的cd~
我好想看"水男孩"
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雖然說這看過了.還想再看一遍
有冬季戀歌也不錯啦
我家幾乎所有的vcd我都看完了~連原本我不喜歡(因為太長了劇情)的韓劇我都看完了
還看完之後還愛上了韓文歌~哈


前天去看Mira他們舉辦的音樂會
那些韓國人hip pop 跳的好好喔~害我也想學

老媽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好想趕快看姊姊給我帶了什麼東西來

ps.這照片是姊姊從上海寄給我的名信片
是很久以前的上海~~




台長: hcle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