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47: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大的陰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考完的那天 是爸的生日 做兒子的總是要表示一下
電話中爸除了話家常當然免不了要嚴肅一下--"未來要幹麻!!"
這是爸給我的課題 也是這幾天一直龜在家甚少出門的原動

幾天下來總是會在同樣的點停滯不前 就是"當兵"
一年兩個月 到底是長還是短 去了又真的是能得到什麼嗎?
一個未知的鬼鬼東卻要將我的人生規劃被迫劃分或甚至是停頓一年兩個月以上的時間 這到底是所為來何?? 誰來告訴我

怎麼會突然對當兵這麼排斥我也很傻眼 之前的我不是一直期待的嗎?
連我都不清楚 是因為年齡增長心情也跟著轉換了嗎??

最可怕的是我居然一度想要去逃避這兵役 然後在網路上搜尋著如何去驗退的方法 那時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奮世忌俗"的涵義 居然埋怨起國防部了我 ~~ 唉 現在想想那真是有點恐怖的思緒.....

接下來會怎麼繼續想下去也不知道 不過現在覺得當兵這東西真是國防部對我們男生最大的陰謀了 丟了個難題給我們在那.... ><

台長: 藍色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繁瑣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們還是這麼近~~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教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