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8:03: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秋天‧駅(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唱情歌─最苦澀,逃不了的折磨…"
喇叭傳來的上線音樂聲音響起,那是妳專屬的音樂,因為沒有妳在,我去唱歌只能一人唱情歌!妳,是我愛的瑋瑋。漫長的等待總算在今天等到了瑋瑋的上線專屬音樂再度響起。終於!


那晚瑋瑋跟我說了很多,妳說妳已經忘了從前的那個他,現在回來一定不會再讓我吃暗醋了,(天啊!原來她都有發現!)還說要把這段時間沒和我說的話都和我一次說完,我又何嘗不是呢!我想我找她家地址的過程都可以出一套"校園尋奇"了勒!但文字始終無法完全表達我們的情感,螢幕上字跑的飛快,螢幕下的手沒停過一整夜,但整晚的長談卻還是訴說不了百萬分之一的思念,不,是幾億分之一的思念!現在很想見妳應該就是心情的最佳寫照了。看著漸亮的天色瑋瑋和我說了她回來的時間後匆匆下了線去整理行李,望著螢幕上的對話紀錄,倒數計時的見面時間竟變的無窮無盡的漫長折磨,(神啊!你怎麼還要這樣玩我押,時間調快點拉!)
唉─好興奮唷!怎麼會這麼興奮押?!我要去打......打扮一下拉,別想歪!


同樣又是秋天的車站,同樣的季節同樣的車站,舊地重遊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望著牆上的鐘,遠方的車頭和思念都漸漸放大,手機在這時響起,瑋瑋的聲音在話筒那端傳來。

「你在車站送我走那天對我說過什麼你還記得嗎?能不能再說一次給我聽?」想不到一開口竟然是如此令人招架不住的要求!

『我愛妳! 我會等妳!』這句話我在今天總算能還不猶豫的說了出來。

「什麼?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耳邊和話筒那端傳來進站的吵雜聲。

『我愛妳! 我會等妳!』我更大聲的重複了一次。

「什麼?你說什麼?我還是沒聽清楚耶!」我被耍了嗎?我彷彿聽到了瑋瑋淘氣的笑聲。

『我愛妳! 我會等…』我幾乎用吼的對著話筒說出了我一直想親口對瑋瑋說的話,話還沒說完卻發現周圍的旅客都靜了下來,羞愧的我好想馬上找個月台躲一下。

「我也愛你,我也一直在等你」瑋瑋的聲音自背後傳來。

還來不及完全轉身的我,被瑋瑋緊緊的抱住。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瑋瑋嗎?仔細感覺,這從背後傳的體溫跟幸福不就跟那晚一模一樣嗎!我轉過頭看著她,真的是她,這張臉,不我也緊緊的抱住她,月台傳來歡呼聲和祝賀聲,這真是我最幸福的一刻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又像小說情節。
在秋天,這個幸福洋溢的車站裡,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要和她分開了,再也不分開了……。




==全文完==

台長: 藍色情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寫寫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秋天‧駅(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