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5:33: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ephenie] 剩下的日子裡,有我陪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愛妃:

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就是因為他的暱稱完整地講出了我的心情,
我才會淡淡地在妳面前提起它。
曾經說過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
卻沒想到連暱稱都那麼剛好 ^^

很難想像吧。

一年多始終那麼好的妳我,
居然在短短三天裡吵了兩次架。

兩人堅持著自己的觀點互不相讓,
最後竟好像要鬧到絕交分手了;

說真的,當初不快的感覺我早已淡忘
只記得妳仗義直言的快言快語、
還有電話那頭妳傳來的溫柔聲音。

在妳的一語道破下,
我才猛然驚覺自己的優越感
說不定早已傷了不只一人兩人的心。

在妳的一語道破下,
我才猛然發覺...道人是非並不能做為理想的話題
我跟妳之間有太多開心的事可聊,
又何必總是聊那些是非呢?

從吵架時的憤怒....吵完時的激動...
到平靜時的後悔...還有即將失去妳的難過和不捨
再一次地確認了對妳的感情,
我知道、妳的確是我認定的那個人。

幾次架吵完,我反而更看見了妳的好
妳的迷人....對妳的信任與愛護
也更多了幾分....

不敢奢求將來會有跟妳在一起的那天,
但是在剩下的日子裡,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隨著七月的到來,
我們離別的日子快到了
我們見面的次數,也變多了。

敏督利的來襲,讓妳的小白拋錨在半路上;
妳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請我去載妳
卻沒想到我的大紅也早已滅頂,連發動都有困難...

急急忙忙地借了台車騎去載妳,
卻看見化著淡妝的妳...正淺淺地笑著等我....
那個迷人的樣子,著實令我無法忘懷...

嗑著妳我都愛的Lotte喉糖,
靜靜地回想著這陣子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還在這裡的時間已然不久,
所以我更珍惜著能跟妳相處的每分每秒...
這幾個星期來,我更是期待著每次與妳相約的時刻..

「學長,你可以不用陪我的,我可以一個人下去的。」
柔弱的妳這麼說著。

妳總愛說...妳要像殷琪一樣獨立
能自己養活自己、不用依賴另一半就可以生活
妳總愛說...即使不結婚也無所謂
妳可以養一堆狗兒子陪著妳,就這樣一輩子

親愛的妳,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請讓我成為妳的鄰居,與妳朝夕共處
讓妳在上街溜狗時,能有個同好相伴

親愛的妳,請讓我載著妳到海角天邊
有太多美好的風景、有太多美妙的記憶
我只想跟妳一起分享,和妳一同喜悅....

親愛的妳,請讓我每晚都親自送妳到家
無關獨立與否,我只是單純地不希望妳一個人騎車下山
然後在黑暗的巷子裡孤零零地回家。

親愛的妳,請讓我擦乾妳的眼淚
讓我共享妳的苦惱與傷悲
讓我守護著妳直到深夜。

妳說...「我覺得你應該陪著學姐,我可以一個人下山的」
但即使如此,妳應該也清楚我的答案
在剩下的這些時間裡,
我只想靜靜地守護著妳。

我是只屬於妳的騎士,
守護著有些搞笑、率性,卻依然迷人的公主。

即使妳老愛說自己像肉圓...
即使妳老愛說睡不飽眼睛腫腫的很醜...
即使妳老愛說今天化妝化的太濃
即使妳老愛說自己是胖胖腿
即使妳老愛嫌自己既沒身高又沒身材...

但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妳在我心目中都是最美的。

口試的那天,我看見台下的妳對我微微點頭,
用眼神告訴我....不要緊張,你表現的很好....
拿著妳送的光筆,穿著跟妳一起挑的襯衫...
我在專屬於我的舞台上,為了妳賣力演出....

記得那天逛街時,妳跟我講的G2000店員小趣事嗎?

看著妳那天嬌羞的表情,
我想像著妳我共同牽著手逛街的樣子。
快樂、充實與滿足,跟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都是那樣的美好....

不必要有結果,我只要守在妳的身邊
看著妳笑,就很滿足了。

我想,這就是愛吧。

因為愛妳,
所以我要盡全力幫妳解除煩惱
用盡一切力量找回妳的微笑。

因為愛妳,
所以我樂於接受妳的一切
樂於接受妳做的決定,不願強求。

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
起碼,剩下的日子裡,有我陪妳。

也許有些肉麻,但我就是愛妳。 : )
用我的溫柔和努力呵護著妳...
....有我陪妳。 ^_^

-------------------------------------

讓我窮盡一生的力氣、好嗎?
   在我離開妳以後、在我忘記妳之前
用我手中僅有的這一隻筆,
一字字地在文章裡記憶妳的美麗。
   在妳忘記我以後、在妳變老了之前
將妳遺留給我的這一段回憶,轉化成不老不死不滅的曾經..

台長: 備胎情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