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1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之中的孤單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般甘願沉溺在靜寂之中的自身忍不住由衷漏出幾聲喟嘆。

對我來說一夜狂歡的吸引力已遠比不上泡缸熱水澡配瓶冰涼薄酒,芬芳面膜再搭上足以掩蓋一切的LP,然後鑽進被窩讀本略嫌哀傷的小說直到睡去。

這才是享受,真正的享受,比一切都美好的享受。

甚至,比愛情更美好。愛情會有痛楚,它沒有。一切只是平靜,連時光的流動都能清楚聽見的溫柔平靜。

既然如此我又何苦磨折自己呢?就一個人安靜的過生活不也很挺好。管他們呢,我只要作我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花錢看電影不如買本書,買本書又不如好好去滿足自己的口腹。畢竟我還是流於俗慾而不可拔,雖然我想要的也不過就是這麼單純無心而已。

我想或有一天我會在不知覺中淡然斷去一切,陷入完全的一個人的堡壘,任性的過我一個人的生活,作我一個人的女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