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00:16: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7號~強者加冕成~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 好無聊= =" ~最近真ㄉ好無聊~今天被趕出來= ="~
無聊~沒地方可以ㄑ~只好ㄑ店裡走走幫忙~為什ㄇ?要常往店裡跑~
可能我真ㄉ愛上南京了ㄅ= ="~我也可以找朋友出ㄑ玩阿~
但是!ㄊㄇ都沒空!@@"~休假又不是同一天~難不成要窩再撞球場~打一整天ㄉ球~
= ="~我只有睡覺ㄉ天份了@@"~睡了18ㄍ小時ㄝ~還是很想睡~真ㄉ是嗜睡症!
~最近ㄉ生活真ㄉ很無聊!! 無聊到靠北~我最近在幹麻阿~這ㄍ月要ㄑ考訓練師!
但是心思不在訓練師身上~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然而17.18要ㄑ考!現在8號了!
剩沒幾天了!哈哈~一定不會過~原本信誓旦旦!現在過不過無所謂了!~真ㄉ!
能過就是運氣~不過就是注定ㄅ! 沒有動力!何來興趣~ 唉! 我好想好想出ㄑ走走喔! 一回來~新菜色~老大給ㄉ壓力~ 眼前ㄉ雜事! 煩~只有煩~
載煩什ㄇ? 記得你說過了!就要跟我ㄑ走走嗎? 但是我怕帶你ㄑ走走~你會很無聊!我不喜歡逛街! 我只想ㄑ河堤散步! 我想你會不喜歡ㄅ! 就當當ㄊ是玩笑話ㄅ! 我開始想擺爛了! 做好自己ㄉ事!不管他人事! 管ㄊ人死活! 我~
究竟在幹麻?真ㄉ是工作懈怠! 我好想ㄑ秘密基地喔! 跟我ㄉ好朋友一起ㄑ!
說說話!看看那裡!真ㄉ很懷念~一下班都跑ㄑ那!聊天打屁! 真ㄉ很開心!
老大前天印一張懲處ㄉ名單給我看~就是叫我脾氣不要那ㄇ暴躁= ="
~店長也ㄉ一ㄤ我!我真ㄉ不懂他印那ㄍ幹麻!無聊! 唉! 我還是這樣過ㄅ!
我就是我! 能說什ㄇ????????????

台長: ~蒼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