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02:11:3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15~奇怪~我ㄉ心在撲通撲通ㄉ想告訴我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打心情故事了!= ="因為這ㄍ月一直連上好多天班!
終於明天修4天蠟!好累喔!原來那ㄇㄍㄥ! 呵呵~快爆肝了!
最近ㄉ生活也是這ㄍ普通很平凡ㄉ過!而且很安靜!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在我看來根本沒什ㄇ~接下來會發生什ㄇ事!就靜觀其變吧!
我就買好門票~看旁邊看戲ㄅ! 在過幾天就知道我是不是要ㄑ台中上訓練師ㄉ課了! 線上ㄉ課程終於都上完了! 不知道自己最近在想什ㄇ~滿腦子~訂貨~備料~
~壓食材~出餐~這陣子就這樣~被這些行程~塞ㄉ滿滿ㄉ~事實上事情都還好~
只是不想動ㄉ那ㄇ快!最近!真ㄉ懶ㄉ動~就慢慢就好了!知道自己ㄉ速度跟能力就好了!幹麻那ㄇ突出= ="~不然會是~給擾~最近真ㄉ還蠻懶ㄉ!腦子空空!但是!
有時候~不空班~在哪裡裝忙~阿華就會跑來問我說:幹麻不空班!備那ㄇ多幹麻?
我仔細想想~好像也對喔! 但是感覺~好像就是要做一些事情~來忘記什ㄇ?
來讓自己專心在那備料! 不想ㄑ想有ㄉ沒ㄉ!就在那備阿備阿! 但是心理還是怪怪ㄉ! 好像要我ㄑ碰我不想碰ㄉ東西~碰了就會痛~ 就腦子會出現一些問題~
好怪@@" 好像我ㄉ頭腦想告訴我什ㄇ~心好像想知道我要做ㄉ事什ㄇ~
怪怪ㄉ~看來休假ㄉ這幾天~讓自己清閒一下~ 不然~ 這顆心會動盪不安ㄉ~
來七睏阿! 掰掰~睡了喔! 晚安!

台長: ~蒼風~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